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哥哥没有忘记我,后来他对记者说道我,我好激动!!!
[打印本页]
作者:
简单寒
时间:
2004-12-8 15:00
标题:
陈坤哥哥没有忘记我,后来他对记者说道我,我好激动!!!
各位哥哥姐姐,我昨天发现我们安徽电视报上有篇合肥歌友会后记者采访陈坤哥哥的文章,我真是太激动了,我看到有段文字是写我的,陈坤哥哥说他对于我们很感动,那天晚上那么冷那么迟还在那等他,他说他好感动!!!!!
其实我更感动,当时我看到那篇文章哭了好半天,我知道陈坤哥哥没有忘记我,我好幸福啊。
我不会在哭了,我就是那个照片上哭鼻子的女孩,我现在不会在哭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陈坤哥哥是我的动力,我要为以后打好基础,有了钱就去找陈坤哥哥!!!!!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8 15:21
可爱的简单寒~!!
坤儿不会忘记你的。
用心读书啊,追坤学习两不误喔~~!!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8 15:28
呵呵~对~擦干眼泪,好好学习!!!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8 15:4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6 17:43 编辑
就是,好好学习哈!!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8 15:45
对妹妹,不要这样啊。学习更重要。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8 16:55
是呀,小妹妹应该好好学习!~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8 17:1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6 17:43 编辑
哪个照片啊?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8 17:49
好好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哦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8 18:11
有上進心的小妹妹!
作者:
一凡
时间:
2004-12-8 22:54
坤对影迷的关心、体贴让人觉得追他无悔,感动!
记得有一次看台湾综艺节目,采访任贤齐时问他对大陆歌迷印象如何?他竟然回答:“恶心。”简直令人愤怒!让人替他的歌迷不值!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9 01:45
小MM,更要好好学习哈!
啊?任居然这样说呀?
如是真的就太过份了!
如果不是靠大陆的市场,他有这么赚钱这么红嘛!
晕哟!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