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2/16 15:03:24 发表的内容:</b>
这张相片比第一张好看多啦,尽显坤儿的特点,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用这个颜色,应该选用深一点的颜色,才能更显出坤儿成熟和内敛的性格~~!

<b>下面引用由 <u>追忆与憧憬</u> 在 2004/12/19 20:01:02 发表的内容:</b>
似乎不要“优雅”二字效果更好些,加上之后有些乱!(尤其是这种字体太抢眼)。不要向我扔石头呀,这只是我的感觉。其余部分活泼中不失个性,我喜欢!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