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征文]偶第二张ps~~:)外加新作(改) [打印本页]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4 13:12
标题: [征文]偶第二张ps~~:)外加新作(改)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1:59 编辑



受zoe之托~忠zoe之事~~~
忙里抽闲做ps~~
大家看看喜欢不~~~
另:zeo,看看这个符合你要求不~偶时间实在是有限~~呵呵~~~
还有谁有比较好的象上面“陈坤论坛”那样比较好的字体或者签名~麻烦联系我(短消息)我把这个字改了吧~~总觉得这个字体不太好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扑腾在 2004/12/18 21:20:56 编辑]</font>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4 13:1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0 编辑

显示部分的有问题~~大家当下来看啊~~~~:)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4 13:1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0 编辑

有喜欢的帮着顶啊~哈哈哈~~~

作者: zoe    时间: 2004-12-14 21:2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0 编辑

谢谢扑腾,这么快就做出来一张:)
只是网易那边的论坛名字是叫&quot;优雅陈坤&quot;,图上的名字不对呀!
还有我不太喜欢这张坤儿的照片,有点啮牙咧嘴的感觉,嘿嘿!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4 22:0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1 编辑

哦~原来这样子阿~~~
偶是找不到好看的图片了~~斑竹能不能推荐一张~~:)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4-12-15 02:3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1 编辑

做得不错. 现在的这张的确应该换换了!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2-15 10:4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1 编辑

扑腾MM,我昨天已经发邮件给你了,有“陈坤论坛”的签名呀~~
还有,怎么我这儿看到的这个贴图跟我是鼎鼎的贴图是一张呀~~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15 12:0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2 编辑

蝴蝶很漂亮哈!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5 12:2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2 编辑

晕~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晚上看还是偶的,怎么今天一看变成鼎鼎的了~~~~~~~~~!!!!!!
偶改回来了~!!!!
谢谢rain~
偶这就去看看哈~~!:)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5 12:3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3 编辑

恩~这回没问题了哈~!!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15 14:4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3 编辑

呵呵~这张坤的表情~~~~~适合给牙膏做广告~扑腾 ,可以换个更可爱点的表情吗?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5 16:11
其实偶选这张图片也有一定原因~~~因为平时阿坤的表情太忧郁了~~~作成比较喜庆的那种,确实有点困难~~~~还是这种比较可爱的相对来说好看一些,呵呵~~~:)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5 19:5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4 编辑



这回大家再看看~~~满意不???<img src="images/emot/em12.gif" border=0>
作者: zoe    时间: 2004-12-15 22:45
嗯这张照片比较经典,比第一张好看哈!
作者: 我是鼎鼎    时间: 2004-12-15 23:03
很好看啊!
优雅两个字颜色再改一下吧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4-12-16 00:04
扑腾的外加新作非常好! 见意论坛主把现在的这个换下来.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2-16 08:36
不错很好,只是“优雅”二字的字体。。。不是很喜欢。。。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6 08:43
各位姐姐们~偶这里的字体有限啊~~~!
等这几天偶下点字体装上的……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16 14:47
呵呵~这张就帅多啦~哈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16 15:03
这张相片比第一张好看多啦,
尽显坤儿的特点,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用这个颜色,
应该选用深一点的颜色,
才能更显出坤儿成熟和内敛的性格~~!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6 20:21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2/16 15:03:24 发表的内容:</b>
这张相片比第一张好看多啦,尽显坤儿的特点,不过我不是很喜欢用这个颜色,应该选用深一点的颜色,才能更显出坤儿成熟和内敛的性格~~!

hehe~~这个主题是喜庆的~最近节日多吗~~
这个是zoe的idear,呵呵~:)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18 11:09
喜歡第二個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18 15:3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2:04 编辑



这个只是吧~字体改了一下~还是觉得不够理想,呵呵~~~
再看看~~~
作者: qidafeiou    时间: 2004-12-18 21:49
顶楼主哈两个都不错,更喜欢第一个不一样的坤儿!
作者: 追忆与憧憬    时间: 2004-12-19 20:01
似乎不要“优雅”二字效果更好些,加上之后有些乱!(尤其是这种字体太抢眼)。不要向我扔石头呀,这只是我的感觉。其余部分活泼中不失个性,我喜欢!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19 22:17
喜欢喜欢!真好看!
作者: 扑腾    时间: 2004-12-21 12:11
<b>下面引用由 <u>追忆与憧憬</u> 在 2004/12/19 20:01:02 发表的内容:</b>
似乎不要“优雅”二字效果更好些,加上之后有些乱!(尤其是这种字体太抢眼)。不要向我扔石头呀,这只是我的感觉。其余部分活泼中不失个性,我喜欢!

你说的有道理,呵呵~:)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