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见你,是一种奢侈? [打印本页]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4-12-26 16:19
标题: 见你,是一种奢侈?
昨天从下午两点到晚上10点我一直都满怀希望的在等待,因为我始终坚信他不会这么不负责任,他不会伤我们这么多喜欢他的人的心,可是当所有的希望都变成失望时,当刺骨的寒风吹来时,我才忽然间醒悟,见你,原来是那么大的一种奢侈!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26 16:29
哎~~~相信你看了论坛里才发的很多帖子后会理解坤儿的~~他真的很无奈~~~~~~~~~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26 16:33
看的出,你不知道实情,不理解坤!我无话可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6 16:34
欢迎新朋友!
谢谢你昨天去现场为坤加油。
请理解坤儿的无奈!
他也不想这样的!
他是最在乎影迷歌迷的!
真的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2-26 17:14
朋友,希望你去看下大家的帖子,好吗?
坤已经被很多人误解了,真的比窦蛾还要冤。希望他到爱坤来时,能看到大家的关怀和信任,而不是一些不理解。
作者: teacoffee    时间: 2004-12-26 19:54
坤真的不想这样的!请楼主理解!咳!不想看到的发生了!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26 19:55
楼主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不是坤的错啊,他身不由己啊,都是商场的问题!!!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2-26 20:00
新来的朋友,先欢迎你一下!

你的感受我们都可以理解,坤儿也很难受,可是他有他的难处,希望你也可以理解他!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6 20:04
楼主你要理解坤儿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7 12:12
欢迎新朋友,
请你一定要理解坤儿,
签售失败不是坤儿的错~!!!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4-12-27 12:38
欢迎新朋友.
我想你看了我们这很多的文章,和一些报道的视频
请理解一下坤儿好吗?坤儿是个很好的艺人和其他
的明星不同.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12-27 12:40
欢迎你!
等了这么长的时间,想必一定是非常喜欢坤儿的。如果喜欢他,就请你相信他!影迷歌迷是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2-27 16:32
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坤儿,见于不见那么重要吗?我都喜欢他快四年了,一样没见过 !!只要坤儿开心就好!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27 18:20
其实不了解情况的话是还满生气的!!!!!!!!!!!

楼主要多看看贴哦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7 20:25
<b>下面引用由 <u>summersnow</u> 在 2004/12/27 16:32:02 发表的内容:</b>
其实最伤心的还是坤儿,见于不见那么重要吗?我都喜欢他快四年了,一样没见过 !!只要坤儿开心就好!

顶夏雪姐姐!!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4-12-27 21:11
我也没见过坤儿,可我常常也梦见他,因为我相信我的爱他一定能感应到的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4-12-27 21:22
南京、北京、杭州,如果还不考虑暂停这种无序的宣传,坤儿的第二张专辑该由谁来捧场?BMG或经纪公司真的目光这么短浅吗?
作者: 为坤跳动的心    时间: 2004-12-28 17:33
喜欢一个人就要绝对的支持他,而且着不是他的错,我也是一样等了怎么长时间,但我没怨言,因为我是理解他的,当然也希望你一样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4-12-28 17:42
朋友们,请不要指责我,相信上这个网站的人都是喜欢他的人,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我难过,只是因为真的太喜欢,才会有巨大的失落,试问,如果仅仅是一个并不十分喜欢的人,那么没见着就没见着,我不会在意,可是他是我喜欢了三年也是唯一喜欢的人,我讨厌追星,但是如今我却也愿意在寒风中去等他这么多小时,只是因为真的喜欢,真的情不自禁。知道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吗?因为他的名字虽然只是刻在我的手臂上,却铭记在我的心中,一辈子!请大家相信我,对他三年的感情不是简单的追星两字就难表达的。当他在万隆出现而我因为被别人挤到看不见时的那一瞬间,我无法描绘我的心情,我哭了,我想忍也忍不住地哭了。是的,我也懂作为艺人的艰辛,甚至在星期天听收音时,听着他的声音我都能感觉到疲惫,我也心痛,为我自己也为他,现在冷静下来,我问自己,“你能做到不喜欢他?你能做到恨他吗?”不可能,这是我对我自己也对大家的一个答案。我还会一如既往,是的,路漫漫相伴,人生的路还长着,我相信我的信念不会变,我也相信在某年某月某天某分,哪怕只是某秒,我会见到他,那将会是只属于我的几秒!~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28 18:50
你说的让我觉得好感动啊~~~虽然我才喜欢了坤儿一年,但你的那种心情我完全能理解。有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谁会知道出现了那种状况呢。哎~~总之,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个好的开始!!
作者: ly    时间: 2004-12-28 18:54
刻坤铭心,不要难过,有多大的爱就有多大的失落.我懂你爱坤的心,相信坤也懂.
当我从外地赶到北京,早早等着签售而不能签时,那份失落真无法形容.幸而有唱片街让我见到他.见他不是奢望以后有的是机会,因为我们会一路追随他关注他.陪伴他.......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2-28 19:27
刻坤铭心,我们相信,相信你对坤的那份情意,真的!
其实我们都这些并不是他所希望的,不是吗?
一起期待吧,一起期待与坤的下一次相见吧!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8 19:28
一定还有机会的!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2-28 19:29
刻坤铭心,我们相信,相信你对坤的那份情意,真的!
其实我们都这些并不是他所希望的,不是吗?
一起期待吧,一起期待与坤的下一次相见吧!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4-12-28 22:25
希望你能理解坤,所发生的一切坤并不想,他也很喜欢同影迷歌迷沟通,可是都怪那商场不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和手续~~~~~无话可说了~~~!以后还有机会~~~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4-12-28 22:27
希望你能理解坤,所发生的一切坤并不想,他也很喜欢同影迷歌迷沟通,可是都怪那商场不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和手续~~~~~无话可说了~~~!以后还有机会~~~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4-12-29 14:34
谢谢你们的理解!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