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我这几天真够霉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4-12-27 21:03
标题:
我这几天真够霉的!
25号杭州没去成,26号去了却不知道坤在梅家坞又没看到他,唉,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昨天还被偷了钱包,晕啊!(原来是30号有音画时尚,到时候一定要看,希望那天不停电!)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笨豆在 2004/12/27 21:25:40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7 23:47
不要气哈,好运一定会来的!!!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28 12:00
没什么拉~~~~继续加油
作者:
忧郁小草
时间:
2004-12-28 13:22
豆豆的霉运过去了,好运马上来了,30号肯定不会停电,我们一起看哈!
作者:
bonnywong
时间:
2004-12-28 14:38
人家说否极泰来,放心一定不会停电的。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4-12-29 19:46
呵呵,希望不会吧,就等明天啦~~~~~~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29 19:48
呵呵。就算明天停电,到时还有重播嘛。不要太郁闷了哈!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4-12-29 20:13
恩,明白~~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30 01:30
否极泰来~!!!
一切会好的,
新年也快要到啦嘛~!!!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30 11:25
表说这么吓人啦~我们这最近也老停电~我都怕31号~~~~~~~~~555555555不能再想了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2-30 14:12
别难过!2004要过去了!哈哈,新的一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作者:
xinyiran6328
时间:
2004-12-30 14:44
放心吧,一定不会停的,念在我们一片爱坤的份上,老天也会帮我们的!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4-12-30 19:18
呵呵,今天没有停电哦,马上就可以看啦,兴奋ING~~~~~~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