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看陈坤爱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维儿    时间: 2004-12-29 15:43
标题: 看陈坤爱陈坤
昨天晚上终于看到Aloys了,我刚从AUS回来,就去买了CD,完全都还没有想到会有机会见到他呢,还是很可爱,很可亲,几句重庆话更是有磁性呢,我Friend说 有点变音,但我也是不习惯重庆拉,so听上去还多可爱的~为什么坤又帅声音又好,还这样容易相处……只有短短的40min吧~ 他已经完全渗透我 更渗透山城重庆~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9 15:44
欢迎新朋友!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29 15:56
新朋友啊 只是想问一下AUS是什么意思呢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29 16:20
欢迎新朋友!
AUS应该是澳大利亚吧!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4-12-29 16:39
欢迎新朋友!!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2-29 16:44
欢迎新朋友!以后常到爱坤玩哈!~~
作者: 维儿    时间: 2004-12-29 18:13
哇 这么欢迎我啊 呵呵 谢谢咯
我一定会常进的拉 网络天下玩咯 呵呵
AUS就是澳洲啊
   坤真的好有魅力啊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29 18:22
呵呵。我有个好友也在澳洲哦,悉尼大三了,小美女一个,呵呵,她眼光还是比较挑的了,但她也觉得坤多帅的。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30 01:24
欢迎新朋友~!!!
你一定会在这里得到许多快乐的~!!!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30 11:31
呵呵~AUS成都人满多哈~不过,楼主是重庆人?应该还是学生吧?回AUS记得多多渗透身边同学哦~呵呵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30 14:21
歡迎Aussie維兒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