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这是一场梦,醒了方知痛 [打印本页]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4-12-29 22:21
标题: 这是一场梦,醒了方知痛
终于见坤了,也许今生只有一次,我抓住了,却在松手的刹那心痛了.眼前的坤儿,比电视里帅了几千几万倍,我知道他是真实的坤儿,是我梦中都想见得人.我告诉他我是爱坤网的,路漫漫,长伴我会一直记着的,他握住了我的手,他说谢谢.我是多么的不想放掉那只纤细有力的手呀,可我却再也抓不住了,因为陈坤是大家的,我只可以几秒中的拥有.当我挣脱掉那么多的保安冲上台去问他我们可以拥抱吗?他点了点头,我紧紧的抱住了他,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在那一刻停止,可是仅仅是梦一场,老天给我们的时间依然很短.回来的车上我哭了,任无语的泪留.见着了我就终生无悔,见到了我就知道他是真实的,可是见过之后他依然不是我的.坤儿对我来说依然只是一场梦,我还要继续去梦里追,就让我依然活在爱坤的梦里吧,再不要醒了.路漫漫,长伴......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9 22:28
姐姐~你好幸福哦~我相信还有机会见坤儿的!陪坤的路还很长呢!
作者: 访来访去    时间: 2004-12-29 22:31
雨点儿,你们拥抱的那段我拍下来了,就是不太清楚,看了不要太失望啊。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4-12-29 22:42
谢谢访来访去,我现在又一次热泪盈眶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9 22:43
不要哭呀,应该开心才是!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12-29 22:58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2/29 22:43:13 发表的内容:</b>
不要哭呀,应该开心才是!

就是阿!应该开心嘛!喜欢坤儿的人很多很多,见过他的毕竟是少数,你能和他近距离接触,就更是幸运了!开心一些!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9 23:03
MM笑一个哈!嘿嘿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4-12-29 23:05
明天在来给你们报道了,我太感性了,爬在电脑前哭的不行了,不好意思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29 23:14
不要这样哈,应该高兴才是啊!~~~我们肯也替你高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0 01:21
这么幸福了,还痛什么呀!
哈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30 01:27
雨点儿,可以见到坤是一件多么开心和快乐的事啊,干嘛还要哭啦???

笑一个啊,嘻嘻`!!!!
作者: 紫茶    时间: 2004-12-30 13:13
羡慕 被拍下来了 我和他握了四次 都没有机会拍上呢 555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2-30 14:13
就是啊!你的标题误导我了!好幸福的经历哦
作者: xinyiran6328    时间: 2004-12-30 14:39
雨点儿.你真的很幸福,真的,你知道吗?我们还有很多和你一样爱坤的影迷们,而我们却没有你那么的幸运了,和坤儿握手拥抱是多么的幸福啊!你应该知足了,不是吗?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2-30 18:29
是呀!我们应该开心嘛!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4-12-30 18:41
谢谢大家了,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了,能见到想见的人......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4-12-30 19:23
雨点,你应该开心才是哦,我们想见坤都见不到哦,你还和他拥抱了耶!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