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求助]请问成都的“渗透”歌友会什么时候举行?
[打印本页]
作者:
醒目
时间:
2004-12-29 22:30
标题:
[求助]请问成都的“渗透”歌友会什么时候举行?
请问在成都举行的“歌友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行啊?不好意思,偶好久没上论坛了,麻烦知道的告诉偶一声,偶在这先谢了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0 01:24
1月4日在成都呀。
咨讯版有飞雪姐发的消息!
请关注。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