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明星新年祝福陈坤(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5-2-3 20:30
标题: 明星新年祝福陈坤(图)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明星新年祝福陈坤(图)
--------------------------------------------------------------------------------

  新年到,明星祝福到,红网娱乐为您送上明星的问候。陈坤祝红网网友新年好心情!(稿
源:红网)(编辑:申晓霞)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5-2-3 20:3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是坤写的吗?严重怀疑中!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5/02/03 21:00:33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2-3 20:32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啊?这真是坤儿写的字么?
水平不像呀!除了签名好一点。
难不成是在极其难写的情况下写出来的?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5/02/03 20:32:55 编辑]</font>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2-3 20:39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应该不是坤的字吧~~~~
严重怀疑!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3 20:39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这是坤的字吗?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5-2-3 20:4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就是呀!
横看 竖看 左看 右看 都不像呀?!!

作者: lydiananzi    时间: 2005-2-3 20:4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连签名都不象啊

作者: 清风明月    时间: 2005-2-3 20:45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7 编辑

偶有同感~~~~~

作者: xiao4    时间: 2005-2-3 20:46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8 编辑

肯定不是他写的,有可能别人全写好了,再分头找明星们签个名。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2-3 20:55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8 编辑

注意过陈坤的签名,再匆忙也不忘添加日期,这张却没有,字又不成体系,缩水得惊人,很可能是冒牌“陈坤”写的。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3 21:0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7-6-27 12:58 编辑

签名一点也不像坤的字呀


作者: 烟雨西湖    时间: 2005-2-3 21:47
不像坤的字,绝对不是。
作者: 春花秋月    时间: 2005-2-3 21:53
肯定是假冒伪劣产品!祝词签名都不是陈帅哥的真迹!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2-3 22:24
这是谁干的,我认为陈坤闭着眼写都比这个写的好!~~

作者: 溪之韵    时间: 2005-2-3 22:32

肯定不是陈坤的字迹呀。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2-3 23:49
这绝对不是坤儿的字啊,签名也不是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2-3 23:55

呵呵,打个电话问问咱们的坤儿不就行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2-3 23:58
我认为这个肯定不是坤儿写的,
坤儿的字好看很多喔!!!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2-4 00:30
大家都一致认为是冒牌货哈!!
哈哈
作者: TrueColor    时间: 2005-2-4 04:06
真讨厌! 是谁冒充坤的字.这个字歪歪扭扭的,看着别扭。

坤的字是我喜欢他的一个理由呢。看下面这几个贴里坤的亲笔留言,
和上面这个字根本不是一个人写的嘛。坤的字和他的人一样顺眼。

http://ichenkun.com/bbs/dispbbs.asp?ID=1218&boardID=15
还有这个
http://ichenkun.com/bbs/dispbbs.asp?ID=471&boardID=15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TrueColor在 2005/02/04 04:09:40 编辑]</font>
作者: lyann    时间: 2005-2-4 06:53
TrueColor:

赞同你的看法!这个网站是否有些侵权了?明星留言也可以代替吗?而且还相差甚远!
作者: TrueColor    时间: 2005-2-4 07:13
<b>下面引用由 <u>lyann</u> 在 2005/02/04 06:53:18 发表的内容:</b>
TrueColor:赞同你的看法!这个网站是否有些侵权了?明星留言也可以代替吗?而且还相差甚远!


这个网址侵犯了&quot;真迹&quot;权(有这个权吗? 底气不足的问。) 不知道红网,这是新浪的吗? 请不来所有人,找人冒充来装点门面,我还可以理解。但不能理解的是,找人顶,你也找个写字好的呀,这个破字,很影响坤的形象。话说回来,这个明星祝福也没多少人看吧?
作者: lyann    时间: 2005-2-4 07:55
是新浪的.希望没多少人看,这字真的影响坤的形象!但愿类似事不要再发生!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2-4 10:17
这个绝对不是坤的笔迹,坤的字多漂亮多有劲~~~坤的字写得好是所有人公认的,在&lt;&lt;艺术人生&gt;&gt;里朱军还说过,坤的字漂亮~~这个...也忒差劲了吧!!!严重影响坤的形象!!!一定要查出真相!!!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2-4 10:31
哈哈`~怎么看都不象!!!一定是假的!!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4 11:50
不像。。恩。。怀疑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5-2-4 12:14
绝对不是坤儿的字,坤儿在台上站的写的字都不是这样的。笔体差的太远了,这笔臭字还挂上坤儿的名字,太可气了!
我估计是网站自己做的,以为反正没人认得坤儿的字,借坤儿的名气罢了。可恶!
作者: 繁花散落    时间: 2005-2-4 12:15
坤儿的字那么漂亮,就算很久不写字,也不至于写成这样吧!!
打假啊~~~~~~~~~~~~~~~~~~
作者: teacoffee    时间: 2005-2-4 14:06
我晕,肯定不是坤写的!这个网站搞什么啊?
作者: 琦琦    时间: 2005-2-4 14:56
假的假的~!!!!!!!
作者: 如水    时间: 2005-2-4 15:51
一看就是假的。
作者: 心语    时间: 2005-2-4 16:56
严重怀疑啊!
绝对不是坤的字,太可恶了。
作者: 林心彤aloys    时间: 2005-2-4 17:36
就是就是!!!!!!!!
抗议!!!!!!
这篇帖子的主题应该改为:&quot;大家来看有人敢假冒坤坤签名&quot;
打死他!!!!!!!!!!!!!!!
作者: 古儿    时间: 2005-2-4 18:23
那句祝福的话和签名都不想坤儿的字~
作者: 闹市中的哭泣    时间: 2005-2-4 18:35
坤儿的字可没那么差劲!
作者: 晓雪    时间: 2005-2-4 18:59
我觉得也不像坤写的
作者: DADA    时间: 2005-2-4 21:55
好像真的不像啊
作者: love_apple    时间: 2005-2-4 23:49
假冒伪劣产品
连签名也不太象
更不用说是上面的祝福了!!!
假的!!!
打击!!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