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注意:除夕夜cctv-2的春节歌舞晚会里有坤 [打印本页]

作者: 清风明月    时间: 2005-2-5 22:11
标题: 注意:除夕夜cctv-2的春节歌舞晚会里有坤
昨天我在报纸上看到的,应该没错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2-6 09:19
几号啊?  几点啊? 谢谢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5-2-6 09:29
不可,是年三十,8号呀~~~~时间和春晚差不多。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2-6 10:54
喔,
一定会收看的!!!
谢谢楼主!!
作者: 孤霜傲雪    时间: 2005-2-6 11:15
八号20点30分 CCTV-2 歌舞晚会
作者: vivien.k    时间: 2005-2-6 12:10
一定看啦~~
谢谢楼主~
作者: 光繁虚华    时间: 2005-2-6 21:55
一定擦亮眼睛观看!
谢谢!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2-6 22: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1:00 编辑

谢谢楼主,期待~~~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7 02:41
一定死守电视机旁,等坤哈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2-7 09:28
早知道耶。。
开心。。
作者: 旋风    时间: 2005-2-7 09:5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26 21:00 编辑

早知道了,陈坤要在春节歌舞晚会唱《月半弯》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2-7 14:34
谢谢了,就是明天了!期待~~~~~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2-7 17:04
今年过年看坤能看个够了
作者: 清风明月    时间: 2005-2-8 23:15
实在对不起各位,那天太兴奋了,写的不详细,还好孤霜傲雪姐姐给补充好了,小妹在此多谢了
作者: 清风明月    时间: 2005-2-8 23:41
大家都看了吗? 大约是九点半时上演的, 坤还是那身深黑色,深重优雅
希望明年坤能够上春节联欢晚会,那样看到他的人就更多了
期待………………
作者: 爱诺    时间: 2005-2-9 11:54
哎呀,理解错误,昨晚我一直守在春晚,还奇怪怎么没有坤.有没有重播?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2-10 19:50
啊~~~又有的看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