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刻坤铭心</u> 在 2005/05/06 15:12:35 发表的内容:</b>
这和鸳鸯蝴蝶有关系吗?我怎么感觉没什么关连啊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05/06 15:41:59 发表的内容:</b>
《抹茶之恋味》就是<鸳鸯蝴蝶>啊!!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05/06 19:07:44 发表的内容:</b>
其实我觉得香港电视台剪的双响炮简直就是不知所谓!配音又差极啦!!一点也不好看!!!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