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鸳鸯蝴蝶”化名《抹茶之恋味》,众明星到场造势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6 13:12
标题: "鸳鸯蝴蝶”化名《抹茶之恋味》,众明星到场造势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1:40 编辑

这个影片应该是“鸳鸯蝴蝶”。无论宣传形式怎样,偶们只期待结果哈!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日)晚上,章小蕙、杨紫琼等人出席了《抹茶之恋味》首映典礼。杨紫琼一身黑色简单干练,章小蕙则照例低胸上阵,摆出招牌签名姿势。阿通/文并图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5/05/06 13:16:52 编辑]</font>


作者: DADA    时间: 2005-5-6 13:33
反应如何啊?
作者: yabi    时间: 2005-5-6 13:56
是在香港上映么?
祝有一个好的票房!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5-6 15:1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1:40 编辑

这和鸳鸯蝴蝶有关系吗?我怎么感觉没什么关连啊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5-6 15:41
<b>下面引用由 <u>刻坤铭心</u> 在 2005/05/06 15:12:35 发表的内容:</b>
这和鸳鸯蝴蝶有关系吗?我怎么感觉没什么关连啊

《抹茶之恋味》就是&lt;鸳鸯蝴蝶&gt;啊!!
作者: 月下独酌    时间: 2005-5-6 16:04
<b>下面引用由 <u>心彤</u> 在 2005/05/06 15:41:59 发表的内容:</b>
《抹茶之恋味》就是&lt;鸳鸯蝴蝶&gt;啊!!


怎么是&lt;鸳鸯蝴蝶&gt;呢?那和章小蕙、杨紫琼有什么关系呀?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6 16:16
他们是参加首映礼去了,这个在香港很普遍,明星的收入好多来自剪彩之类的活动,同时也是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希望这个片子在港上映,导演不要为了私情,在剪辑上做太大的改动!
作者: 月下独酌    时间: 2005-5-6 17:04
哦,原来如此,《鸳鸯蝴蝶》就被剪的一塌糊涂,剧照里还有个阿秦的女朋友,而且影片里也有个镜头,就是她躺在阿秦的床上,阿秦走过去,坐在床边去亲她的脸,她并不是宝宝,但这个女的剪的就只有这一个镜头,还有阿秦做导演的戏也剪的断断续续,这个电影的剪辑质量是有问题的,难道香港版的会不同?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6 17:07
为什么不叫绿茶之恋味?
那不是更切合影片么?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5-6 17:34
希望在香港上映能有一个好的票房。

在内地电视台已经陆续开播《鸳鸯蝴蝶》,今天哈尔滨娱乐频道已经播放了电影《鸳鸯蝴蝶》。
作者: max    时间: 2005-5-6 17:49
周迅没去?
亚视播放‘双响炮’,剪了很多,昨天看片花,今晚应该演到陈坤做总经理那段,希望不要剪太多。
昨天晚上放陈坤和陈好在酒吧出来那段竟然徐享的台词改了。如果我没记错,从洒吧出来,人家徐享邀请吕霞陪他一起散步,在亚视,从徐享嘴里变成了“我屋企系附近,不如上去饮杯野。”还有吕霞拒绝徐享,徐享的台词也变了,整个大色狼的感觉,晕死。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5-6 17:56
在亚视,从徐享嘴里变成了“我屋企系附近,不如上去饮杯野。”还有吕霞拒绝徐享,徐享的台词也变了,整个大色狼的感觉,晕死。------入乡随俗嘛,是直接了些

甭管怎么剪怎么宣传,影片受欢迎就好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5-6 17:57
呵呵~~~
和她们有虾米关系啊??
希望有个好票房!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5-6 19:07
其实我觉得香港电视台剪的双响炮简直就是不知所谓!
配音又差极啦!!
一点也不好看!!!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5-5-6 20:15
怎么改的像日剧的名字?呵呵。。。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5-6 22:00
怎么8请坤儿去阿~~~嘻嘻...总之,有个好的票房就成!!!!!!!!!!
作者: max    时间: 2005-5-6 22:49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5/05/06 19:07:44 发表的内容:</b>
其实我觉得香港电视台剪的双响炮简直就是不知所谓!配音又差极啦!!一点也不好看!!!


特别是给陈坤配的,声间巨粗糙。
整套剧的确剪得不知所谓,原版里面我以为陈坤那段和整套戏风格不太一致,在亚视播放反而成了最有看头。只是把陈坤的戏剪了些,人物有点不边贯。

凤阳哥,不是入乡随俗,是地域岐视,晚一点播放的杨门女将就很好。这个电视台巨没个性,喜欢跟风。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5-7 10:11
楼上朋友说的没错,它跟《杨》是没的比的,之前看过普通话的,子、这次感觉上好像也没什么区别。至于《双》剧为什么会变成那种效果,还真不知道。。。要不是多看一眼陈坤,才不会看呢。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5-7 12:40
我只是看了有坤的那几集“双响炮”,
其他时候我是很少看这个电视台的!!
没兴趣嘛!!
这个电视台的制作水平真不是一般的差!!!
也希望能过这部戏的播出,
能让更多的香港朋友认识到坤儿的好戏!!!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5-7 13:27
其实语言文化不同。。改来改去影响质量嘛
作者: 一根菜叶    时间: 2005-5-7 14:05
各位姐姐好啊 呵呵我或许是太小了 有些事情不是很明白呀 上次关于拥抱的事情还是k给了我
提示才了解的。那这次我又有点不懂了,为什么这个片儿是坤和迅演的,两为主角没有到场
相反找了几个跟本片没任何关系的人去了呢?
刚才看了茶说的话,才知道他们去是为什么。可是起码得再找几个跟本片有关系的人去才行啊。
对吧?要不然怕香港人误会是他们主角啦。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5-7 18:48
不知道票房会怎么样?
作者: xiao4    时间: 2005-5-7 19:54
为什么要叫《抹茶之恋味》?感觉就叫《抹茶之恋》好些,比《鸳鸯蝴蝶》强多了。
作者: zoe    时间: 2005-5-7 20:37
好象是旧闻了吧,大概是香港国际电影节期间放映的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5-7 21:04
晕~~~~怎么这样改呀!剧组人员为什么不去呀?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5-8 09:28
抹茶之恋味,让我想到清新的绿茶蛋糕.
好想吃哟!!!!!!!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5-5-8 09:51
昨天看香港报纸,也有这出戏的报道。
好像严浩那个儿子要出唱片,在八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5-8 23:05
希望能有好的票房
作者: Echotoyou    时间: 2005-5-9 19:14
是在香港?
名字很贴地域特色。我还是挺想看看的。而且是配上粤语的
作者: 重庆崽儿    时间: 2005-5-10 14:33
晕呦~~~~~~~~
看半天才明白
作者: yabi    时间: 2005-5-11 15:10

作者: yabi    时间: 2005-5-11 15:12
上面是在香港上映时的海报,很清新可爱:)
相关报道链接:http://ent.sina.com.cn/m/c/2005-05-10/1445719641.html

嘻嘻,下面这个链接可以看到一分半钟的片花,点击试片就行了,非常清晰.
http://www.moviesuper.com/big5/movie_comingsoon.asp?hLight=ComingUp&hMovie_ID=IN-3408.
电影的介绍:http://www.cinespot.com/cnewfilms(westlakemoment).html
希望票房大麦.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yabi在 2005/05/11 15:42:53 编辑]</font>
作者: niania    时间: 2005-5-11 22:09
看来严导的现阶段的主要目标上提携儿子上位, 不是还打算拉上成龙吗。呵呵, 不管怎样希望能有好票房。 关注五月二十一日的香港电影排行榜。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5-12 16:42
但愿能对港人之味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5-13 22:56
哈哈`~希望成绩会不错`~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