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关于刘松仁版的勾践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6-9 07:03
标题: 关于刘松仁版的勾践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5 编辑

松居论坛有很多好东东,呵呵,当然也包括这次战国争雄的部分场景。
有兴趣的朋友去这里看看了:
呵呵,看来FANS们的探班计划都不少,好象郭美眉的和刘前辈的FANS都会在11号左右前去探班。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6-9 07:2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6 编辑

茶茶一早就为我们淘到了宝贝,谢谢喔!!!
坤迷们也打算去探班吗??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6-9 09:1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6 编辑

要我们6月11号也有去的,哈哈,那可热闹了。
分享他们的探班,我能够感受到体会到他们/她们当时的心情,都那么感人。天下的FANS们啊。
昨日的妮迷让人羡慕,今日的有情生(松迷)写的探班经历看完后我都想哭。
此剧肯定肯定会有很好的收视率。

作者: niania    时间: 2005-6-9 09:4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6 编辑

香港的FANS追星厉害, 而且是高消费地带, 资金也比较充足.

作者: xiao4    时间: 2005-6-9 12: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7 编辑

其他各路粉丝纷纷登场,坤儿是不是会太寂寞呢?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6-9 13:0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7 编辑

谢谢茶姐
有要去探班的jms
赶快行动起来吧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9 21:1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21 编辑

谢谢茶茶。
不过感觉应该发在灌水哈
嘿嘿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5-6-9 21:5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08 编辑

我们这边是不是小点的要考试,大点的吧可能孩子要考试,可能过一阵就去会有人去了吧,我也好想去耶,要是好找的话,嘿嘿,梦中的话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5-6-9 22:0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22 编辑

刚看她们的贴,11号探班,会不会是因为刘松仁只在河北呆三天,所以坤也无法离开,只好放弃的上海的活动啊?可惜唉!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6-10 12:5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22 编辑

剧组18号将离开北京,前往焦作,在那里会呆到9月份,北京有去探班的可要抓紧时间了。

作者: 光环    时间: 2005-6-10 17:2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8 21:22 编辑

明明不想上那个网站的不过 能让我们家缘姐哭的 我就得必须去看看了必然特别好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