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taken clothes to the Salvation Army during past years.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addresses for these organizations ! :pj_040作者: linpo0121 时间: 2007-12-2 08:45
我觉得楼主这样做很好,直接捐物,捐钱的话,我也不太相信政府官员这帮垃圾,每个领导都贪一点,这个钱到下面就没了,我看到新闻江苏福利彩票,每年收入在9亿左右,但实际上用在福利上的才几百万,其他的就不知去向了,要我相信他们,猪都会上树!每个贪官当查到他们的时候,都贪到几百万,几千万,要是中国这帮贪官不这样,也不会出现贪富差距这么大更不会出现以上的图片,中央电视台每晚都在放什么GDP上升了多少,又是哪个村,哪个镇人民收入过万,但是其他就没有看到了....谈到这些我就气愤,请大家为他们做点什么吧,虽然我们不是很有钱,但我们旧的衣服,书总归还是有的吧....谢谢作者: linpo0121 时间: 2007-12-2 08:46
我觉得楼主这样做很好,直接捐物,捐钱的话,我也不太相信政府官员这帮垃圾,每个领导都贪一点,这个钱到下面就没了,我看到新闻江苏福利彩票,每年收入在9亿左右,但实际上用在福利上的才几百万,其他的就不知去向了,要我相信他们,猪都会上树!每个贪官当查到他们的时候,都贪到几百万,几千万,要是中国这帮贪官不这样,也不会出现贪富差距这么大更不会出现以上的图片,中央电视台每晚都在放什么GDP上升了多少,又是哪个村,哪个镇人民收入过万,但是其他就没有看到了....谈到这些我就气愤,请大家为他们做点什么吧,虽然我们不是很有钱,但我们旧的衣服,书总归还是有的吧,因为他们需要我们....谢谢作者: eva 时间: 2007-12-2 11:21
谢谢夜阑深!
偶把地址抄下了。以前公司搞这些捐物活动,偶都参加,还把老妈和弟弟他们的旧衣物都捐出去了。这两年公司没办捐物活动了,偶也把旧衣物一直存起来,等日后有机会捐出去。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12-2 19:11
支持啊作者: Ann 时间: 2007-12-2 19:21
看到这些觉得自己好惭愧,
我一定会支持。
BS那些贪官!!!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12-2 19:33
觉得是要多做点好事,这些照片是在太震撼了!
突然觉得自己太奢侈了作者: Edward 时间: 2007-12-3 01:32 不是吧,中国从不播放这些片?:funk: 之前每个星期我都在卫视看到TVB连同著名的香港艺人深入中国各地偏远地区或农村制作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明会或奥比斯等无国界人道救济节目,然后呼吁香港人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