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我在sohu的BBS上发了一篇《陈坤印象》~大家去顶阿 [打印本页]

作者: mickeysmile    时间: 2004-10-23 03:59
标题: 我在sohu的BBS上发了一篇《陈坤印象》~大家去顶阿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我在sohu的BBS上发了一篇《陈坤印象》~大家去顶阿,55555555~~中间有一段没有贴好
大家多顶顶阿~别沉了阿~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坤儿的图片贴上
(贴图方法:在图片上点击鼠标右键,复制URL地址,然后再论坛下面的恢复里写上<img src=图片的URL的地址>)图片就可以发上去了。
大家多多支持阿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mickeysmile在 2004/10/23 04:08:56 编辑]</font>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10-23 10: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试了几遍,搞不好。


作者: mickeysmile    时间: 2004-10-23 12: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water lily</u> 在 2004/10/23 10:34:41 发表的内容:</b>
试了几遍,搞不好。

&lt;img src=图片URL的地址&gt;  注意img 和src中间有一个空格,src与等于号之间没有空格,等于号与图片URL的地址没有空格,注意一定要加上&lt; &gt;,并且&lt;&gt;要在英文输入的情况下输入
在搜狐论坛的新手上路上有介绍如何贴图~~呵呵
要是是在贴补上的话那就留言好了,把想对坤儿说的说出来哈
要顶阿~~不要沉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23 14: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肯定要支持呀!
我也去试试哈,
看是不是很难整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0-23 14:5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看了哈,很不错,看的出你是用了心的.不过可惜我贴不来,所以只有欣赏了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23 15: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欢迎楼主这位新朋友~~~!
我已经去顶帖啦,你的文章写得很好,很用心,赞~~~~!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0-23 15: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5 编辑

好帅~我喜欢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0-23 15: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6 编辑

好帅~我喜欢


作者: mickeysmile    时间: 2004-10-23 15: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0/23 14:41:14 发表的内容:</b>
肯定要支持呀!我也去试试哈,看是不是很难整

这里有介绍输入贴图的,很容易上手的,真的希望大家把咱们坤儿的图片贴在上面,嘿嘿。如果贴不好也没关系,可以去留言,顶贴阿~~
谢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 mickeysmile    时间: 2004-10-23 15: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紫丁香</u> 在 2004/10/23 14:54:37 发表的内容:</b>
看了哈,很不错,看的出你是用了心的.不过可惜我贴不来,所以只有欣赏了哈~~~~

这里教了如何去贴图~~很容易的~~大家都来贴阿


作者: mickeysmile    时间: 2004-10-23 15: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0/23 15:08:38 发表的内容:</b>
欢迎楼主这位新朋友~~~!我已经去顶帖啦,你的文章写得很好,很用心,赞~~~~!

呵呵~~谢谢夸奖哈~~我只是看到搜狐论坛里很少咱们坤儿的帖子,昨天就发了一贴,足足花了我3个小时去搜集资料和写文章,不过当帖子发出去之后真的好开心阿,文章写的一般把,不过用心就好。
支持坤儿!!!


作者: teacoffee    时间: 2004-10-23 19:47
楼主辛苦拉,谢谢你的好东西,很喜欢哦!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0-24 11:37
楼主辛苦了!贴图这东西我最笨了~呵呵~不过,你的文章很好!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