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查看: 19291|回复: 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地震!

[复制链接]

89

主题

0

好友

2490

积分

点数
3085 点
帖子
1987
注册时间
2005-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2 15: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因为下雨,开始还以为是打雷呢,后来感觉不对劲,地下隆隆的响,我们办公室在五层,可是震感好强烈,后来才知道是四川的地震。

真心的希望没有那么多人受到伤害!!

[ 本帖最后由 月泊西湄 于 2008-5-12 15:37 编辑 ]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颗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景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2

主题

0

好友

357

积分

点数
399 点
帖子
297
注册时间
2008-2-25
2#
发表于 2008-5-12 15:3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刚去楼下办公,没有强烈的感觉,回来后办公室的同事都说晃得很厉害(偶们在15层)头晕中......:funk:

17

主题

0

好友

1481

积分

点数
755 点
帖子
1303
注册时间
2004-10-11
3#
发表于 2008-5-12 15:4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偶们办公室的人,集体头晕,恍惚中突然有人大叫:地震!!

0

主题

0

好友

1197

积分

点数
1072 点
帖子
912
注册时间
2007-11-26
4#
发表于 2008-5-12 15: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看了新闻,唉,

71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8727 点
帖子
9115
注册时间
2004-3-12
5#
发表于 2008-5-12 15: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二楼,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据说南京好多单位已经提前下班了,尤其是高层的。
爱坤四川的姐妹怎么样了呢?平安吗?

158

主题

0

好友

2480

积分

点数
2489 点
帖子
1742
注册时间
2005-9-19
6#
发表于 2008-5-12 15:5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震源在四川汶川,祈祷四川的朋友们平平安安.  
好多地方都感觉到地震了,祈祷!祈祷!祈祷!

26

主题

0

好友

1695

积分

点数
1791 点
帖子
1666
注册时间
2008-4-29
7#
发表于 2008-5-12 16:0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
大家要小心了
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开心的選擇。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68

主题

0

好友

3862

积分

点数
2187 点
帖子
3572
注册时间
2004-5-11
8#
发表于 2008-5-12 16:1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重庆还好,某K回家了,成都比较严重,通信有影响

[ 本帖最后由 沉寂的水晶 于 2008-5-12 16:19 编辑 ]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位守护天使,当你失落或伤心时,遇到困境时
守护天使就会悄悄的为你祈祷,帮助你解开心结,解除困境。
当天使把一缕阳光洒进你的心底时,笑容就会慢慢的爬上你脸。

0

主题

0

好友

42

积分

点数
33 点
帖子
42
注册时间
2006-10-27
9#
发表于 2008-5-12 16:2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我也感觉到的啊,头晕,没想到是地震!愿诸佛保佑四川的人们!

1

主题

0

好友

149

积分

点数
154 点
帖子
147
注册时间
2008-4-28
10#
发表于 2008-5-12 16:2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sms23 hope everyone is OK!
take care ar !!~

72

主题

0

好友

2224

积分

点数
4074 点
帖子
1691
注册时间
2007-11-16

Medal No.3

11#
发表于 2008-5-12 16: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希望灾区的人能平安!:)
那一日,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2

主题

0

好友

292

积分

点数
322 点
帖子
279
注册时间
2008-5-7
12#
发表于 2008-5-12 16:38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刚才看人民网,说北京22-24点还有2-6级地震, 谣传!

[ 本帖最后由 Rita 于 2008-5-12 16:52 编辑 ]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13#
发表于 2008-5-12 16: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四川的朋友没事吧????
小K,还有成都的姐妹都没事吧~~

北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愿各位平安渡过喔!!!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2

主题

0

好友

292

积分

点数
322 点
帖子
279
注册时间
2008-5-7
14#
发表于 2008-5-12 16:50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Rita 于 2008-5-12 16:38 发表
刚才看人民网,说北京22-24点还有2-6级地震,谣传

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甚广的“在08年05月12日晚上22点至24点时间段,北京局部地区还会有2-6级地震 望大家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中国地震局”消息,记者连线北京地震局,该局专家确认目前并未收到类似消息.

愿大家都平安!

[ 本帖最后由 Rita 于 2008-5-12 16:53 编辑 ]

169

主题

0

好友

5474

积分

点数
6313 点
帖子
4810
注册时间
2006-5-27

Medal No.1

15#
发表于 2008-5-12 16:5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据说上海也有震感,不过偶没感觉到...
头痛倒是真的,痛的厉害,偶以为是对着电脑太长时间的后果...
愿大家一切安好!
许我向你看,美好记忆只因向你看......

184

主题

0

好友

2935

积分

点数
2675 点
帖子
1904
注册时间
2004-3-13
16#
发表于 2008-5-12 17:0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京也震了,晃得满厉害:o

[ 本帖最后由 jjmm 于 2008-5-12 17:04 编辑 ]

37

主题

0

好友

1828

积分

点数
1820 点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6-2-3
17#
发表于 2008-5-12 17:1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据说南京有很强烈的震感,我在3楼并没有感受到,一个河南的朋友说她们都被集中到学校操场上去了.7.8级比唐山大地震的震级还高,但据说因为四川省特殊的盆地地形,使得灾害程度大大降低:D 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汶川受灾情况的具体报道,为这个小县城所有的人民祈祷.
今天晚上北京将有余震的新闻应该是误传......安心吧
人生理想:住在冬天,靠近海洋,很多爱的人,一只猫。

12

主题

0

好友

2530

积分

点数
1471 点
帖子
1469
注册时间
2005-5-6
18#
发表于 2008-5-12 17:33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愿所有的朋友都平平安安.

16

主题

0

好友

711

积分

点数
660 点
帖子
547
注册时间
2006-3-27
19#
发表于 2008-5-12 17:35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祈祷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我相信坤的话——尊重决定一切!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尊重自然,也尊重社会,尊重值得和应该尊重的一切!

9

主题

0

好友

999

积分

河南坤迷会会长

点数
379 点
帖子
942
注册时间
2007-4-10
20#
发表于 2008-5-12 17:4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pj_040

一切平安。一切平安。
俺是纯爷们儿...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21#
发表于 2008-5-12 17:4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原帖由 沉寂的水晶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重庆还好,某K回家了,成都比较严重,通信有影响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人太多了,下得很慢,楼又晃得凶,都有点晕了。。。
我当时想,要再强抖下,按这个下楼的速度,我怕是没办法在楼倒之前跑出大楼了。。。
心里那个害怕呀。。。
还好最后还是出了大楼了。。。。
解放碑全是人,所有手机都打不去,因为打电话的人太多了,都想给自己家里打,问下情况。。。

我现在才回到家,等下去爸妈那儿,他们也在楼下的操场上。。。。

主要是怕还有余震。。。5555555555555
明天都不敢回公司了。。。靠。。。。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173

主题

0

好友

6623

积分

点数
3208 点
帖子
6063
注册时间
2004-5-17
22#
发表于 2008-5-12 17:5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ls的厉害
现场报道阿就是
祝你们平安啊
现在好多了吧?
现在都谣传北京夜里2-6级  不知道真假啊  :funk:
[color=slategray][size=2][b]苦嗨无籩 回头是岸 方攵芐屠刀 立土也成亻弗 [/b][/size][/color]

8

主题

0

好友

2182

积分

点数
2453 点
帖子
1901
注册时间
2008-4-30

Medal No.3

23#
发表于 2008-5-12 17:57 |只看该作者 |亮它
愿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

18

主题

0

好友

317

积分

点数
33 点
帖子
262
注册时间
2004-10-30
24#
发表于 2008-5-12 17:59 |只看该作者 |亮它
北京夜里的那个是谣传http://www.chinanews.com.cn/gn/news/2008/05-12/1246500.shtml.
重庆有个朋友单位在28楼,整栋楼的人都到外面去了,我们宜昌这边也小晃了一下。
自救始得天佑   大难从来兴邦

23

主题

0

好友

4785

积分

点数
14647 点
帖子
3246
微博名
我是姑姑
注册时间
2007-1-12

Medal No.3

25#
发表于 2008-5-12 18:02 |只看该作者 |亮它
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25 07:06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