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重大发现!这是陈坤弟弟吗?快去给他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vios
时间:
2007-12-11 00:28
标题:
重大发现!这是陈坤弟弟吗?快去给他投票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4 编辑
我发现有个人长得跟陈坤特像,大家一定要去见识见识啊,照片在这
可思议了!他参加了新威驰“开始连接吧”那个比赛,得票前五名就可以进入决赛
,直接跟陈坤面对面,真想看看他们两个走在一起对比一下!活动截止到12月21号
,大家快点去支持他给他多投点票啊!
投票方法:先注册(只要注册了,后面那些选填资料可以不填的),然后点击右上
角“搜索” --然后点击最右边“高级搜索”,,然后弹出对话框,在ID那里输入
“1126” 然后按搜索,见到他就狂点“投票”二十次之后,就成功了。
PS:注册一个每天可以投20票,可以同时注册多个帐号给他投票的。
我先闪了,要去给他拉拉票!!期待两个陈坤在一起的场面。
作者:
CORAL
时间:
2007-12-11 00:3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4 编辑
啊~~~~
真的有點像:funk:
作者:
CORAL
时间:
2007-12-11 00:3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5 编辑
但無論怎像, 都沒人能及坤兒;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12-11 00:3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5 编辑
天,最好不要是陈坤的弟弟!:funk: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7-12-11 01:1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5 编辑
有点像,不过应该不是吧
他的大弟弟已经工作啦
小弟弟还在上学吧,再说以他的个性,应该不会让弟弟们参加的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7-12-11 02:1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6 编辑
那绝对不是坤儿的弟弟! 看过下面报道就知道了! 里面有他大弟弟陈渝的婚礼照片. (可是我转贴时,照片贴不上来!)
陈坤生日主持弟弟婚礼 浓浓亲情惹人落泪
--------------------------------------------------------------------------------
2007年02月05日08时42分
陈坤
新人入场
2月4日正是陈坤的生日,不同于以往的是,在这一天,陈坤并没有邀请朋友为自己庆祝生日,而是隐去了主角的身份——亲自主持弟弟的婚礼。在婚礼现场,陈坤坦言自己并非专业司仪,所以照顾不周的地方请亲友们包涵。“我特别激动,昨天晚上就没怎么合眼,紧张得就跟自己要结婚似的。”
虽然是客串司仪,但陈坤却不忘“刁难”弟弟和弟媳,甚至在现场“抖出”自己和弟弟的童年趣事。而当弟弟与弟媳交换戒指那一刻,陈坤激动得泪流满面,声音也一度哽咽。“大家都知道我们小时候家境不好,如今弟弟已经长大成人,并幸福地找到了自己的爱人。为此,我感到特别的欣慰和激动。”受陈坤的感染,台下亲友们也纷纷落泪,浓浓亲情弥漫在酒席间。(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7-12-11 02:2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6 编辑
想看的JMS到下面地址看看吧! 自我感觉坤儿和他弟弟不大像.: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7-12-11 06:3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7 编辑
只是大致而已,眼里的东西不一样。
作者:
hadmeablast
时间:
2007-12-11 07:4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7 编辑
看那眼睛...眼白那么多,一点不象 ,鼻子也不好看!
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啊,陈坤的弟弟陈渝比这家伙好看.
ps:楼主是来拉票的??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12-11 08:3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7 编辑
象是有一点点点点的象。
坤的|“弟弟”参加赛车???不可思意。
我没有弟弟,如果有,坚决阻止。这个爱好兴趣或者事业,对家人的精神压力是考验、挑战。当然,实在拧不过的话只有支持了。
我觉得坤的弟弟会非常在意坤的看法。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7-12-11 08:4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8-16 19:58 编辑
我怎么一点不觉得和坤像啊!!!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7-12-11 11:15
决对不是的
作者:
benzhu546
时间:
2007-12-11 11:47
还真有点像;P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12-11 11:53
不像啊?
一般像他的人都不怎么好看 他那种人的长相不大众 所以一般很少能像
而且我觉得陈渝长得也不想陈坤啊
(以上个人观点 比较直接):sms23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7-12-11 13:19
我也觉得不像.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12-11 13:40
怎么可能是陈坤的弟弟:sms112
作者:
pat
时间:
2007-12-11 14:33
:( 不及 aloys 十分一, 祗有眼睛有丁點像, Aloys 的鼻子既直且挺, 咀巴線條清淅, 笑容迷人. 而且帖子有點賣廣告之嫌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12-11 16:30
有点像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7-12-11 16:47
一点点的相似。。。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12-11 18:51
原帖由
pat
于 2007-12-11 14:33 发表
:( 不及 aloys 十分一, 祗有眼睛有丁點像, Aloys 的鼻子既直且挺, 咀巴線條清淅, 笑容迷人. 而且帖子有點賣廣告之嫌
排!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7-12-11 19:24
只是有一点点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12-11 19:36
鼻子差太多了。
作者:
坤柳
时间:
2007-12-11 21:17
不像!!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12-11 22:02
因为此贴有广告拉票嫌疑,所以先锁了。
谢谢理解和支持!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