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溺水的鱼

[随笔] 对不起我爱你——代表爱坤网送给坤儿的

[复制链接]

21

主题

0

好友

5644

积分

点数
3500 点
帖子
5592
注册时间
2004-3-13
发表于 2004-7-27 21:3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佩服佩服!!!
坤儿哥哥你还记得我吗,那个在你歌友会上跟着你唱了整场的女孩. 谢谢你的歌,谢谢你有力的手,谢谢你真诚的眼神,谢谢你的笑容还有你的付出! 我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 爱坤无悔,追坤永远!

1

主题

0

好友

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4-8-5
发表于 2004-8-6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鱼儿姐姐,你唱的真的很好!开始我还以为是阿鱼自己唱的呢!你起名叫“溺水的鱼”,是不是也很喜欢阿鱼呀?你应该知道,阿鱼是谁吧?梁静茹!
还有哦,再接再厉!我们都很支持你!

2

主题

0

好友

204

积分

点数
299 点
帖子
190
注册时间
2004-6-7
发表于 2004-8-7 06:4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佩服佩服!!!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发表于 2004-8-7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唱的的确不错啊/
佩服啊把握的很好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发表于 2004-8-7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欢迎新朋友亲亲LOVE啊!!

12

主题

0

好友

1992

积分

点数
2501 点
帖子
1989
注册时间
2004-7-30
发表于 2004-8-8 02:3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鱼鱼,我好崇拜你哦,真是唱得太好了,特意去翻了梁静茹的这首歌再听一遍,她唱的和你就是一模一样嘛!!!还有歌词,真是说出了我们坤迷的所有心声!!!
顶!!!请你唱歌啦,权当梁静茹开演唱会哈!!!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发表于 2004-8-8 05:0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听了
好好啊
真的跟歌手一样啊。。。。。》》《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发表于 2004-8-8 05: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无论什么时候坤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啊
特别是新专集即将出炉坤迷啊加油
没有我们坤会少很多啊#··!!~~
我们全力支持哦·!!`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发表于 2004-8-8 05:3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无论什么时候坤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啊
特别是新专集即将出炉坤迷啊加油
没有我们坤会少很多啊#··!!~~
我们全力支持哦·!!`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1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4-8-11
发表于 2004-8-12 13:5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阿扑阿扑~~嘿嘿~~~~~
这里“对不起”都泛滥了~~~~~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听!!!哪天在电视里看到溺水的鱼姐姐在陈坤面前唱哈???
傻丫头,你怎么这么傻? 死小子,我喜欢你,一生一世都喜欢你!

1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4-8-20
发表于 2004-8-25 16:4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以后可以和坤儿同台演出 了~~~~^_^
那到时候我一定捧场了
在月半湾 我遇到正在舞舞舞的坤儿 他说他最喜欢看烟花火 他被光环笼罩着 他说这是生活 但他想——回到简单

0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4
注册时间
2004-8-20
发表于 2004-8-26 11:3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好好听!!谢谢咯!!
坤儿,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开心、顺利、平安……

2

主题

0

好友

21

积分

点数
25 点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4-8-16
发表于 2004-8-27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真好听啊!
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些比赛啊?一定能赢的!!
你也可以把它登载在其他网上啊!一定会成为网络歌手的哦!
ωLOVЁ坤:5434943 QQ:120247697 要加哦!!

29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455
注册时间
2004-3-13
发表于 2004-8-27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巴渝小镇在 2004/08/27 21:55:54 编辑]</font>

29

主题

0

好友

533

积分

点数
300 点
帖子
455
注册时间
2004-3-13
发表于 2004-8-27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鱼鱼,唱这么好听的歌原谅我今天才发现哦!听了N遍了,唱出了坤迷的心声。继续唱哈!

16

主题

0

好友

2171

积分

点数
2502 点
帖子
2150
注册时间
2004-4-29
发表于 2004-8-28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小鱼你唱的真好,简直就是天籁,不是夸你啊,是真的,一点都不做作,也没有假音,很纯净的声音,我还是蛮喜欢的,谢谢你让我欣赏到你的美妙声音。希望陈坤也能感受的到。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8-21
发表于 2004-8-31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真好听,很有音乐资质哦
请大家多多照顾我这个小妹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14 08:5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