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搜索
楼主: BLUE

[随笔] [原创]最特别的歌----给最特别的你!

[复制链接]

38

主题

0

好友

3368

积分

点数
2550 点
帖子
3275
注册时间
2004-3-22
发表于 2004-8-26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LUE和水姐好棒啊~!
看着你们的美文,不由的想起剧中的一些情景~好谢谢!!!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世界會變 愛坤不變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发表于 2004-8-26 13:2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各位。看过凤阳大侠、77、XIAO4和晓风的诗词,才顿觉汗死了~~偶在各位老师面前献丑了。

BLUE,你继续写哈,偶很期待你的下文。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发表于 2004-8-26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呵呵!水姐真是太谦虚了!偶现在也觉得有点汗哪!~~~~不过我想到能够抛砖引玉(现在就引出了水姐好几块玉了呢哈!),呵呵!就不太汗了哈!期待更多的美文啊!~~~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发表于 2004-8-26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哈~水姐又有新作发表了哈!很真实啊!谢谢水姐了!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2675

主题

0

好友

11万

积分

点数
108056 点
帖子
106434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4-8-26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LUE、在水,你们的美文看得我很感动,期待继续!!!    

59

主题

0

好友

1324

积分

点数
1208 点
帖子
1154
注册时间
2004-3-12
发表于 2004-8-26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lue 进步很大哦,写得好!!
投票尚未成功 坤迷继续努力------我是你天空的一片雪花我在夏天的阳光下哭泣夏天飘起了雪花是一个奇迹阳光爱上夏雪是一场悲剧于是夏雪只好一直哭泣哭泣……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发表于 2004-8-26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没想到水姐也出马了哈!继续哟!
BLUE也要加油写哈!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写出来的文章各有不同,
所以诠释的歌也不尽相同:
谢谢BLUE让偶回想起了浪漫温馨的剧情;
谢谢水姐从另一个角度让我体会到世间沧桑。
当然,也又一次被坤儿感动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3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点数
3977 点
帖子
11595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4-8-27 00:4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水姐写出了柯磊篇,写得实在太棒啦~~~~!一幕幕剧情在水姐的笔下重演,突然有了想再看“非你不可”的冲动~~!

还是就是写坤迷的“是的,我爱他”完全道出了所有坤迷心底最真实的声音~~!
因为喜欢你,所以最爱看到你开心的样子!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无条件地去相信你!看着你,爱着你。。支持你,信任你。。因为你,世界变得美丽。。

9

主题

0

好友

391

积分

点数
350 点
帖子
331
注册时间
2004-4-23
发表于 2004-8-27 02:0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天哪,偶居然现在才看到水姐姐的大作,该打该打。
不过也要小小批评一下水姐姐哦,这么晚才贡献美文不说,还躲在别人的帖子里,害偶现在才发现,以后不许了哈,要多多的写,还要“光明正大”的发哈。
不过还是要严重感谢一下水姐姐的文文哦。

因此,坤儿,请记住: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认准目标,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我们都会为你喝彩,因为--神的孩子都跳舞!——这句话,偶喜欢。

尽管大家喜欢他的理由各有不同,但最终能让人成为坤迷的理由就是他的人格魅力,所以,作为坤迷,说一句“是的,我爱他”--陈坤。——这句话,偶也喜欢。


还要好好感谢一下blue,可以透过你的美文让我们重温一遍那些美好的记忆,你的几篇美文写的都很好,不过偶最喜欢罗毅之《逆行火车》,呵呵,因为偶是罗毅迷。
你也要继续,我们会经常来检查检查有没有偷懒哦。

36

主题

0

好友

1859

积分

基金会会长

点数
1815 点
帖子
1542
注册时间
2004-3-13
发表于 2004-8-27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在水一方99,写得棒极了,继续哈。
“请珍惜今生所爱,用心的、执着的去爱,同时也尽情的、愉悦的去享受爱。”这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感动ing。



20

主题

0

好友

2254

积分

点数
2491 点
帖子
2140
注册时间
2004-3-15
发表于 2004-8-27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时间匆匆时,我选择不忙读这张贴,因为,我有预感,这一定是一张让人动容的好贴。今天空些,一篇篇细细地读过,感动得厉害,从心头的涓涓细流到最后的思绪翻滚,全因水姐和蓝妹妹的散文太真太美太感人!!!

BLUE的清新俏丽,水姐的深思感悟,都很喜欢,特别是看到水姐每篇中那些“打总结”的“点睛之哲理”非常有同感,百感交集、思绪多多。

0

主题

0

好友

74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4
注册时间
2004-8-20
发表于 2004-8-27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哈哈!卧虎藏龙哦!好厉害,在下真是不得不佩服啊!想不到,BLUE也是看《名扬花鼓》喜欢坤儿的,有缘啊!期待大家更多的美文喽!我就是喜欢享受别人的劳动成果哈!嘻嘻!
坤儿,我只希望你一切都开心、顺利、平安……

31

主题

0

好友

671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1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4-8-28 22:3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水姐的文章总是质朴而感人,谢谢!

12

主题

0

好友

1209

积分

点数
1217 点
帖子
1159
注册时间
2004-5-28
发表于 2004-8-29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LUE小妹妹,写的这么好啊!这么多XDJM都夸奖你,你应该更加自信了!期待你更多更好的美文啊!!

77

主题

0

好友

2206

积分

点数
1500 点
帖子
1894
注册时间
2004-5-4
发表于 2004-8-30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影迷与明星,在我看来,<b>网络是互相交流的平台,作品是共同语言的交点</b>。关心他、支持他,首先应该是对他影视歌作品的关注,<b>作品才是硬道理</b>,通过对作品的宣传与分析,对角色及演技的分析,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哪怕是批评与指责),才有助于他的不断进步。对于其他的明星的个人生活,<b>影迷与明星,就好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永远都保持一定的距离</b>,他有他的空间,我们有我们的生活,<b>理解他、相信他,同时也默默的祝福他。

回到简单,做一个快乐的纯粹的影迷,因为平淡是真,简单最诚</b>。”

——深为感动。读这一段话我沉吟良久,只有爱之深,才能护之切、期之殷哪!谢谢在水一方,也谢谢BLUE!



118

主题

0

好友

3053

积分

点数
2581 点
帖子
2061
注册时间
2004-3-12
发表于 2004-8-30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晓风、XIAO4:谢谢你们的鼓励。没想到我的痴言疯语还能得到才女们如此高度的称赞,让偶的虚荣心最大限度的得了膨胀哈。跟二位的美诗美文比起来我还是够得学的啊,如果二位不嫌弃的话,收下我这个虽笨但诚的学生吧(十二万分的恳请,学生在此有礼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在水一方99在 2004/08/30 21:07:54 编辑]</font>
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发表于 2004-8-30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遥远</u> 在 2004/08/27 02:02:03 发表的内容:</b>
还要好好感谢一下blue,可以透过你的美文让我们重温一遍那些美好的记忆,你的几篇美文写的都很好,不过偶最喜欢罗毅之《逆行火车》,呵呵,因为偶是罗毅迷...

遥远,再一次的握手!
虽然大家都说完美的罗毅不真实,
可是我却好喜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258

主题

4

好友

3万

积分

重庆坤迷会会长

点数
11591 点
帖子
30259
注册时间
2004-4-7
发表于 2004-8-30 21:1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在水一方99</u> 在 2004/08/28 10:06:08 发表的内容:</b>
回到简单,做一个快乐的纯粹的影迷,因为平淡是真,简单最诚...

水姐,这话说得太好了!
我们都要做那个简单快乐的坤迷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份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74

主题

0

好友

6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9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4-8-30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BLUE!谢谢在水一方!为你们感动!!!

74

主题

0

好友

650

积分

点数
600 点
帖子
619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4-8-30 21:1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谢谢BLUE!谢谢在水一方!为你们感动!!!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发表于 2004-8-30 21:27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HOHO!谢谢大家的鼓励哈!大家的鼓励也让偶自信心膨胀呀!~~~再说一次:谢谢大家了!能有这样的一个家,而且自己身为这个家里的一员,真是太令我高兴开心的一件事情!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点数
50 点
帖子
70
注册时间
2004-8-21
发表于 2004-8-31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lue姐和水姐写的那么好
我好羡慕哦!!!我不上学了,拜你俩为师好了
一定要收下我哦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月媚儿在 2004/08/31 12:31:55 编辑]</font>
请大家多多照顾我这个小妹妹

48

主题

0

好友

972

积分

点数
650 点
帖子
856
注册时间
2004-5-28
发表于 2004-9-1 11:26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月媚儿小妹妹,偶们支持你喜欢坤哈!不过要好好学习的!!加油哈!
粉红女郎从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醒来,窗外像雾像雨又像风,听着国歌,看她满脸的笑容,就知道是恋爱中的宝贝,她来自金粉世家,刚刚别了 温哥华,看看手表,爱在阳光灿烂时了,拿着一本《中国故事》听着名扬花鼓,想着:坤,今生偶像,非你不可!!~~~

0

主题

0

好友

500

积分

点数
4 点
帖子
499
注册时间
2004-3-15
发表于 2004-9-2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好感动人的贴子,谢谢BLUE和在水!

12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点数
277 点
帖子
382
注册时间
2004-8-7
发表于 2004-9-23 19:01 |显示全部楼层 |亮它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08/30 21:13:01 发表的内容:</b>
水姐,这话说得太好了!我们都要做那个简单快乐的坤迷哈!

十年以后 我们~~~再重逢那一天 你是否有改变 是否依然~~~喜欢看花火 溅起的那一刻 最动人的的场面 你说再美的花火 灿烂也只是瞬间 转眼~~~就会消失不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会员列表|陈坤同名网站(2004-3-9成立) ( 京ICP备202201996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0304号 )

GMT+8, 2026-6-14 09:1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