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50616][转帖]陈坤、莫文蔚与“异乡人”相约在“异乡”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6-16 20:57
标题: [050616][转帖]陈坤、莫文蔚与“异乡人”相约在“异乡”
                    陈坤、莫文蔚与“异乡人”相约在“异乡”
         
    6月16日下午,“虎门十大知名休闲服饰”之一的“异乡人”品牌服饰代言人莫文蔚、陈坤媒体见面会在广州举行。
    当红明星莫文蔚、陈坤自2004年开始代言“异乡人”,在本次见面会上,莫文蔚、陈坤坦言:众多服饰品牌中,他们之所以选择“异乡人”是因为:“异乡人”设计上紧贴时尚、简洁大气;气质上追求活力、自然、靓丽、纯真;符合追求现代人个性发展的潮流,并且十分吻合他们自身的穿着风格,加上过硬的质量和到位的售后服务是他们动心的原因”。
见面会上,“异乡人”品牌服饰董事长陈楚荣说:莫文蔚、陈坤出任“异乡人”品牌形象代言人,使异乡人的品牌形象获得飞跃,引发了市场加盟和销售的热潮!
    “异乡人”是东莞市虎门原野服装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以“名牌品质,平民消费”为经营理念。其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发展总代理30余家,专卖店600多家。
    “诚信铸就名牌,管理赢得效益”,原野服装公司董事长陈楚荣说:如果把(异乡人)比作一个人的话,那么品牌营销就是他的四肢,质量管理是他的心脏。在今后原野公司将抱着对消费者严格负责的态度,对内严抓质量管理,决不允许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对外认真对待消费者每一个建议和意见,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需要,积极主动地与消费者协调解决在消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富民时装网        (陶双杰)  
   
                                              转自坤吧  谢谢sky_walker朋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飞毛腿毛毛在 2005/06/16 21:06:09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16 21:08
谢谢毛毛姐和sky_walker

真的么?难道今天下午坤在广州?没听到风声呀。。。
广州的姐妹知道么?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6-16 21:32
天!~~
坤儿可真忙,明天还要飞美国,真辛苦!~~
作者: 阿太    时间: 2005-6-16 22:22
相关的图片在视觉版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5-6-16 23:45
谢谢毛毛姐,谢谢阿太
坤儿的日程安排满满,希望能抽空好好休息一下~~
明天一切顺利,一路顺风,坤儿!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6-17 07:3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1 13:16 编辑

去视觉版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6-17 09:11
活动太多了
什么时候去的
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啊
谢谢sky_walker和毛毛姐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6-17 09:2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1 13:16 编辑

16号下午在广州??? 偶们怎么不知道啊??
又错过机会了。。。
坤儿太辛苦了!
祝今天一切顺利!!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5-6-17 09:40
今天坤儿已经去美国喽
演出顺利…………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6-17 09:45
安排这么满,多休息
作者: eva    时间: 2005-6-17 09:51
啊?16号下午在广州?
工作排得满满的,好辛苦啊~~~~
祝美国之行顺利!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5-6-17 11:04
                       莫文蔚陈坤到广州为“异乡人”造势
                          www.cbiq.com 2005年6月17日  

                    帅气的陈坤

                    个性的莫文蔚

                      完美组合
月16日,原野服装有限公司为其旗下知名品牌“异乡人”休闲服系列到广州拍宣传片,从03年开始代言“异乡人”品牌的莫文蔚和陈坤齐齐到场助阵,并在当天下午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记者见面会。特立独行的莫文蔚和帅气忧郁的陈坤谋杀了在场记者的不少胶片,也把“异乡人”的广州活动推向高潮。

  “异乡人”是原野服装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起着力打造的休闲服饰品牌。

  “异乡人”服饰系列注重现代流行时尚与中国服饰文化的融合,整体风格以青春、时尚简约、自然为中心,坚持时尚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在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不断创新,并以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严谨的裁剪工艺、严肃的工作作风精心制造完成,使穿着更舒适、更符合现代生活气息与节奏,体现了现代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与追求。

  “异乡人”休闲服饰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强大的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和科学有效的经营管理,便该品牌成功进入“虎门十大知名休闲服饰”前列。在公司全体司仁的共同努力下,“异乡人”休闲服饰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发展总代理30余家,专卖店数百家。

  “异乡人”品牌经过原野同仁近六年多的精心培育,现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公司愿与广大商家携手并进、群策群力,将“异乡人”品牌发扬光大。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6-17 11:24
怎么事先没有透露一丝丝的风声啊???坤儿这次的广州之行真是神秘啊!!
“异乡人”真的很有眼光!!选了坤来做代言人!!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5-6-17 11:28
虎门服装网




虎门服装网讯 6月16日下午,陈坤、莫文慰秘密现身广州,为其代言的知名休闲服饰品牌“异乡人”拍摄2005秋冬新品画册和广告,虽然此次拍摄是秘密进行,并且选址在极其隐蔽的广州市水萌路某广告公司,但还是被虎门服装网、富民时装网、《中国服装》杂志、中国服饰报、南方电视台等媒体记者集结围堵,在工作现场进行了采访。

  由于两人刚刚拍摄完异乡人“穿透心的爱”电视广告,准备在央视投放,记者感觉到两人此次比2004年初次合作时在北京接受采访显得更加默契,像一对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两人不时互相对视,发言有条不紊,互相赞赏,俨然一对情侣,被某记者告知小心绯闻。莫文慰在镜头前大谈穿衣之道,她还说从异乡人这里学到了不少服装搭配的知识。
    相比莫文慰的侃侃而谈,陈坤在采访过程中表现得相对低沉,不时凝望着远方,像是个真正的异乡人。他说平时比较喜欢穿“异乡人”的牛仔,轻松洒脱,并不在意“异乡人”是低端品牌,认为只要穿得舒服自然,适合自己就好。当记者问到陈坤是不是因为籍贯在重庆,并且长年居住在外地,他也是个异乡人所以才对“异乡人”的服装情有独钟时,他露了会心的笑容。

  STUNNER(异乡人),对很多人来说,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它是位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的原野服装有限公司于1999年倾力打造的一个休闲服饰品牌,入市以来,以其紧贴时尚、简洁大气的设计,追求活力、自然、靓丽、纯真的青春气质,追求现代人个性发展的潮流,加上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STUNNER(异乡人)很快从万树千花的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省级总代理,上千家专卖店遍布全国,并且深受消费者青睐知名品牌之一。(图文/彭廷文)

作者: 湘妃泪竹    时间: 2005-6-17 11:56
帅的没话说!!!!!!!!!!!!!!!!!!!!!!!!!!!!!!!!!!!!!!!!!!!!!!!!!!!!!!!!!!!!!!!!!!!!!!!!!!!!!!!!!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5-6-17 12:18
坤是不是太忙了


飞来飞去的


红没办法。。。。。

期待这次杭州之行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6-17 16:36
希望不要太累。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5-6-17 19:11
果然是完美组合哦~~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5-6-17 19:16
好羡慕广州的坤迷哦
作者: 不穿鞋的猫    时间: 2005-6-17 19:50
我还是忍不住要问:“视觉”版里图片的背景为什么是:
“莫文蔚
陈坤”
而不是:“莫文蔚  陈坤”或“陈坤  莫文蔚”
真的不是我小气,至少要并排呀!象他那样排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好看呀!

作者: 卜天    时间: 2005-6-17 22:11
好辛苦哦~~~希望坤儿身体好好的~~~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5-6-17 23:08
昨天??真是没消息哦
坤儿马上就去美国了,行程真是很满啊,注意调节

祝美国那边的表演成功啦!
哈哈~~让人兴奋的好消息啊~~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5-6-18 09:47
喂喂喂!坤儿你太不厚道了,怎么能一声也不吭呢?

作者: 小清溪水    时间: 2005-6-18 15:37
<b>下面引用由 <u>不穿鞋的猫</u> 在 2005/06/17 19:50:53 发表的内容:</b>
我还是忍不住要问:“视觉”版里图片的背景为什么是:“莫文蔚陈坤”而不是:“莫文蔚  陈坤”或“陈坤  莫文蔚”真的不是我小气,至少要并排呀!象他那样排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好看呀!


恩 同意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6-18 21:54
可惜偶们这里还没有专卖店呀~~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19 22:30
谢谢天蓝姐转的图,现在才看到!!!!
喜欢第一张。。。好清爽呢
作者: 孤霜傲雪    时间: 2005-6-22 19:49
为啥俺们这嘎的专卖店没有他们那嘎的款式多呢?纳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