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5/06/21 18:55:46 发表的内容:</b>
有他很陶醉唱歌的镜头,唱得好投入的,还有MV的镜头没有采访,估计是他去得晚一些吧沙与羽泉都是老歌手了,我们这位毕竟是歌坛新人嘛,有的歌手一个镜头都没有哦以后应该会有转播吧,那时就可看到
<b>下面引用由 <u>坤世界</u> 在 2005/06/21 18:54:51 发表的内容:</b>
还说内地的歌手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一派胡言!
<b>下面引用由 <u>出水呼吸</u>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b>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6/21 21:26:04 发表的内容:</b>
才下班。。。。55555555555555555没看到。。。。
<b>下面引用由 <u>出水呼吸</u>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b>
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一下啦:( 大家注意没有,最近好象坤故意躲着媒体,不想频频曝光吧~~~
<b>下面引用由 <u>飞毛腿毛毛</u> 在 2005/06/21 21:19:47 发表的内容:</b>
下面引用由 出水呼吸 在 2005/06/21 20:17:22 发表的内容:偶估计是坤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所以被小心眼儿的记者小小滴报复...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