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50621][转帖]符馨尹走出《玉观音》 《战国争霸》嫁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6-21 18:13
标题: [050621][转帖]符馨尹走出《玉观音》 《战国争霸》嫁陈坤
符馨尹走出《玉观音》 《战国争霸》嫁陈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47 新浪娱乐

  徐静雷、陆毅、孙丽、佟大为、于娜、印小天都是海岩剧中脱颖而出被观众所认识的,在《玉观音》里饰演贝贝的符馨尹拍完《玉观音》后,却突然从观众的视线里消失了。时隔2年之后,经过一番休整的符馨尹再度杀回影视圈,在TVB与国际电视总公司合作的大戏《争霸传奇》中出演女主角赵国公主,与当红男星陈坤上演一段缠绵的、精彩的故事。

  目前,《战国争霸》正在涿州紧张拍摄着,符馨尹在戏她里演一位赵国公主,嫁给了陈坤。这也是她首次演古装戏,导演和一些主创又是香港的,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和陈坤合作。“在这部戏里我的戏虽然不多,但是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导演是香港的,对演员的要求也很高,只要是觉得感觉不到位就会重拍,这样的导演令我很敬佩,我觉得做什么事都应该像他这样有个认真的态度。” 她的服装造型很华丽,据说是特别设计定做的,光发型就要很长时间,用了很多的假发盘得很高,坠得她头直往后仰,为了不让发型乱能保持一天,他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看上去很滑稽。“这个造型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喜欢,为了能让在镜头前更漂亮是值得的,我也很感谢为我精心设计的造型师,他们也很辛苦,为我精心设计的造型非常满意。”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功夫茶在 2005/06/21 19:45:55 编辑]</font>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6-21 18:53
哈哈^^^^功夫茶的消息总是最新最快,感谢!
辛苦了!请你喝康师傅绿茶“绿色好心情”!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6-21 19:04
那女孩我有印象  挺漂亮的
她也和范蠡有一段缠绵、精彩的故事?
西施应该也有吧
又是复杂的情感纠葛!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6-21 19:1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2 19:16 编辑

这样的故事应该好看些
但对这个演员没印象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6-21 19:32
是啊,感谢之极啊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5-6-21 19:46
呵呵,又可以看到坤儿演古装戏了.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6-21 19:5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2 19:16 编辑

=
作者: xiao4    时间: 2005-6-21 20:15
谢谢茶。

没印象,但古典味道似乎比郭MM足一点。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6-21 20:4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2 19:16 编辑

挺漂亮的,不错~~~坤儿一定也喜欢,呵呵~~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21 21:37
谢谢茶茶。。。。。
原来范大臣还娶了妻嘀。。。。。嘿嘿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5-6-21 23:37
这个女孩挺好看的,在玉观音里我就喜欢她的气质
希望她能和坤儿搭挡默气,让战国更精彩!
作者: niania    时间: 2005-6-22 05:21
想起来了, 就是那个海外的女孩, 长的还行。在玉观音镜头不多。 不看上面的照片还真想不起来。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6-22 06:57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曾黎的影子,尤其第一张很像!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6-22 07:04
看过她的两部戏
感觉还可以
作者: eva    时间: 2005-6-22 08:32
对她没印象,
样子蛮漂亮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6-22 08:42
如果不说真不知道她就是“玉观音”中的贝贝,气质不错!!
范大人的最爱不是西施吗??为什么还会娶妻的啊??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6-22 08:53
女演员就是漂亮。挺美的,喜欢。
作者: ivymelanie    时间: 2005-6-22 15:29
到底谁是女主角.....
不是西施吗?
作者: 素素    时间: 2005-6-23 10:25
战国争雄,争霸传奇,战国争霸,争霸英雄,
这个电视剧到底叫什么名字?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6-23 10:28
希望能早些看到坤的这么剧。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6-23 21:37
感觉一般~~~~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5-6-23 22:26
第2张象长脸版的张娜拉,第3张象金南珠...总的来说挺漂亮的!
洗色丽的又是干嘛的呢?
作者: 裙摆飘瑶    时间: 2005-6-23 22:50
月色蔷薇问:“洗色丽的又是干嘛的呢?”
答:洗色丽是《一米阳光》中饰演纳西族少女阿厦丽的女演员。
作者: max    时间: 2005-6-25 01:16
<b>下面引用由 <u>裙摆飘瑶</u> 在 2005/06/23 22:50:45 发表的内容:</b>
月色蔷薇问:“洗色丽的又是干嘛的呢?” 答:洗色丽是《一米阳光》中饰演纳西族少女阿厦丽的女演员。


之前有报道讲冼色丽扮演赵国公主,勾践的妹妹。
剧名之多,让人莫名其妙,最晕连个开镜仪式都没有,无声无息,TVB几部新剧都有开镜仪式。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