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50622][转帖]符馨尹谈坤儿及其他合作的演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5-6-22 10:25
标题: [050622][转帖]符馨尹谈坤儿及其他合作的演员!!
1~你看过<<别了,温哥华>>吗?你认为他们中谁表演的最好,陈坤还是李小冉?

  符馨尹说:我看过一点,我觉得陈坤的演技非常好,李小冉,我觉得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2~在和孙丽演《玉观音》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符馨尹说:孙丽,我们俩之间的对手戏不多,但是她的人很好,我们相处得很好,所以我们之间就是一个朋友的关系。对手戏也不是很多,但是交流还挺多的。私底下还是朋友。
3~你认为在佟大为在《玉观音》里面发挥好吗?和陆毅相比呢?

  符馨尹说:首先我没有和陆毅合作过,佟大为他的戏确实演得很好,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4~你们新加坡有一位美女很出名,是范文芳,你对她有什么感觉?

  符馨尹说:范文芳我认识她,很久之前她是模特,所以我们合作过,我觉得她非常漂亮,我自己本身也非常欣赏她。
呵呵!期待她和坤的合作能擦出新的火花!
合作成功!!!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ara_xi在 2005/06/23 14:39:06 编辑]</font>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5-6-22 13:46
哈哈,夸坤呢!
符馨尹和坤演戏吗?演什么呢?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5-6-22 18:03
是呀,她演什麽?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6-22 19:3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1 13:15 编辑

有贴子说了呀。。。
赵国公主。。。嫁给范大臣。。。嘿嘿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6-22 19:36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6/22 19:31:53 发表的内容:</b>
有贴子说了呀。。。赵国公主。。。嫁给范大臣。。。嘿嘿

我嫉妒!!555555555~~!!
我知道,嫉妒也没用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6-23 00:0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1 13:15 编辑

嘻嘻,每一位与坤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是对他赞不绝口的!
帅哥人就是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6-23 06:00
呵呵,真是谁也不得罪哈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6-23 10:3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7-1 13:15 编辑

对啊,希望坤会和不同的演员合作。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5-6-23 11:05
嫁给范大臣~~~?羡慕ING。。。不过对这个人好像没什么印象的说。。。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6-23 11:45
希望她把对手戏演好了,别让我们失望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5-6-23 16:01
这个女演员就是在坤现在的新戏《战国争雄》中演赵国的公主的啊!
后来很幸福!嫁给了坤啊!哈哈!她和坤现在正在合作呢!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