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求助]有谁能帮帮我?(能与坤儿通信的地址)
[打印本页]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7-9 18:17
标题:
[求助]有谁能帮帮我?(能与坤儿通信的地址)
在这网上,看到好多坤迷与坤儿的活动,好想参与.下次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一定参与.
在这想向大家问一个问题:
能与坤儿通信的地址.
大家知道吗?可以帮我吗?我在此感谢那些回复我和看了这帖的朋友!!!
(我好想真真实实地与坤儿谈谈,谢谢大家的帮助)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oasis在 2005/07/22 19:49:46 编辑]</font>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7-9 21:44
欢迎新朋友
坤的活动在资讯版都有相关的帖子
楼主只要多关注爱坤,多关注资讯
就可以及时得到讯息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7-22 15:57
常来这里坐坐吧
作者:
oasis
时间:
2005-7-22 19:46
坤的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B座2603室 董可妍小姐烦转陈坤
邮编:100016
作者:
婧雯
时间:
2005-7-23 12:01
试试吧也许坤很忙请问爱坤姐每天都和他在一起吗
作者:
筱筱猫
时间:
2005-7-25 22:40
给坤儿寄信的人好多的吧?他不一定会看呢.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5-7-26 17:02
有心就好了。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7 18:44
真的有这么详细的地址呀~·不敢相信偶
但看信或能收到的可能性不大波`~ 感觉是~
还是在心里默默喜欢 支持 多来这里看看
最好 的 仅能做的就这些了~
作者:
清风明月
时间:
2005-8-9 13:20
我从咱们网站上找到的坤的邮箱:
chenkun@163.vip.com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8-11 13:02
谢谢大家拉,我已经把爱坤当做我网上的家拉!!!
用不用信与坤联系也不重要拉!!!
留在爱坤,一切最新消息都有啊,坤还会常常上来啊!!!
这就够拉!!!
再一次,谢谢各位看我这帖子和回复我的XDJM拉!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5-8-11 15:53
多少JM给坤儿写过信啊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13 17:19
是呀 我每次一上网第一来的就是这里 一搞就是一下午
蛮高兴的 能常进这里来就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我很现实的 知道 给坤写信的可能性不大 所以还不想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8-15 20:41
是啊`~多在爱坤上晃悠,说不定还会碰见坤~~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