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大家喜欢陈坤黑头发还是染发? [打印本页]

作者: 若若子涵    时间: 2005-8-9 11:42
标题: 大家喜欢陈坤黑头发还是染发?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3 编辑

我最喜欢他黑头发。
染发感觉少了几分帅气,象《爱在阳光灿烂时》、《菲你不可》里面。
咱东方人嘛中国人嘛,还是正宗的黑头发好看^_^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5-8-9 12:09
各有各的特色啊~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5-8-9 12:2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3 编辑

都可以啊!!得看什么时候需要什么颜色的发型而定吧!!!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8-9 12:4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4 编辑

什么颜色的头发就要看看戏的需要啊。其实,坤的头发什么颜色我都喜欢啊!!!

作者: 跳跳糖    时间: 2005-8-9 13:33
黑的!!!!!
作者: 遗失的回忆    时间: 2005-8-9 13:5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5 编辑

什么样的颜色我都喜欢~但是还是偏想黑色的头发~


作者: 若若子涵    时间: 2005-8-9 14:15
^_^俺和跳跳糖绝对一致啊,还有遗失的回忆也偏向俺俩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5-8-9 14:19
染发可以致癌哟!偶要坤儿健健康康的!!
本来拍戏就要化妆,再经常染发,天哪偶不感想了……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5-8-9 14:21
我喜歡坤挑染的長頭髮! 非常有飄動感, 使他的五官更生動了呢!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8-9 15:26
我觉得怎么都好`~个有特色~~
作者: 单翼天使    时间: 2005-8-9 15:5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6 编辑

喜欢《别了 温哥华》里的那样,黑中带黄,呵呵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8-9 19:18
都喜欢。。。。。
因为他是陈坤。。。嘿嘿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8-9 19:36
只要坤儿健康。
作者: 谈心    时间: 2005-8-9 19:36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8/09 19:18:00 发表的内容:</b>
都喜欢。。。。。因为他是陈坤。。。嘿嘿


双手赞成!!
作者: 清秋    时间: 2005-8-9 20:34
挑染比较好看,全都染成黄色……好像不太适合坤儿吧~!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8-9 20:47
还是保持本色吧,总染发对身体不好
我爸就因为怕染发伤身体就剃成光头了
作者: 心弥万里    时间: 2005-8-9 21:45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8/09 19:18:00 发表的内容:</b>
都喜欢。。。。。因为他是陈坤。。。嘿嘿

顶~!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8-10 12:54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8-10 14:02
都可以吧   他说过他不喜欢染了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8-10 20:43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8/09 19:18:00 发表的内容:</b>
都喜欢。。。。。因为他是陈坤。。。嘿嘿

顶小k!!!
说的对!!!
作者: 恋爱中的宝贝    时间: 2005-8-13 11:00
黑的比较有味道
作者: 我的最爱    时间: 2005-8-13 16:54
  偶觉的应该尝试不同的形象嘛
染发应该很好的 显的更阳光些呀 黑发太俗气了
大概是以为坤怕古装戏多些吧 所以都没见到他染发~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