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内部发行]《陈坤季刊》夏刊试发行 [打印本页]

作者: zoe    时间: 2006-5-12 22:36
标题: [内部发行]《陈坤季刊》夏刊试发行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2 编辑

[attach]8392[/attach]<BR>


作者: zoe    时间: 2006-5-12 22: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2 编辑

<P><FONT color=#ff0000 size=4><STRONG>头版头条:</STRONG></FONT></P>
<P><FONT color=#aa5599 size=4><STRONG></STRONG></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STRONG>星动态:</STRONG></FONT></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观星台:</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星象图:</FONT></STRONG></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
<P><STRONG><FONT color=#aa5599 size=4></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2 23:16:41编辑过]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12 22: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2 编辑

<P> ZOE,厉害呀!!!!!!</P>
<P>太棒了!!!!好创意。。。。</P>[em17]


作者: 不要再随便了    时间: 2006-5-12 23: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3 编辑

佩服,支持


作者: zoe    时间: 2006-5-12 23: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3 编辑

<P>比较懒,没有再找更多的内容,小K继续补充啦</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5-12 23: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3 编辑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zoe,谢谢!!!!!!很好的创意,能体现这一段的最新动态,有珍藏价值。</FONT></STRONG>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13 01: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3 编辑

哈哈!ZOE 姐!强撒~~~~~~~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13 02:2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4 编辑

<P>ZOE J啊~!偶感觉这个封面不太亮,能否再制作的亮一些光彩夺目一些呢?</P>
<P>偶打算用软件制作成为网络杂志,不知道会不会考虑到版权问题。。。。</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5-13 08: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4 编辑

这个杂志封面的FEEL很八十年代[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3 8:54:23编辑过]



作者: 海新    时间: 2006-5-13 08: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5 编辑

<P>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感谢zoe</P>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5-13 09: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26 21:45 编辑

<P>ZOE 姐,</P>
<P>最具创意奖就给你了!</P>[em31]


作者: cinderella    时间: 2006-5-13 09:56
强烈支持,我们的力量越来越大了,高兴ing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6-5-13 12:33
支持。支持。再支持。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13 14:34
<P>ZOE,偶也小懒呀。。。最近事多。。。别打我。。。嘿嘿</P>
<P>这个问题就交给广大滴有创意滴姐妹们哈。。。</P>
<P>心彤,接上哟。。。FISH,设计点更时代的封面看看?。。。</P>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6-5-13 15:48
<P>好创意!以后可以每各三个月发一本季刊,让大家更加直接的了解坤!呵呵!</P>
<P>谢谢了!</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13 17: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kico</I>在2006-5-13 14:34:33的发言:</B><BR>
<P>ZOE,偶也小懒呀。。。最近事多。。。别打我。。。嘿嘿</P>
<P>这个问题就交给广大滴有创意滴姐妹们哈。。。</P>
<P>心彤,接上哟。。。FISH,设计点更时代的封面看看?。。。</P></DIV>
<P>
<P>今天从早上开始就计划一天了,我汗。。。。。</P>
<P>还真打算把这个杂志给办下去,那现在就召集广大征集有创意的JM赶紧参加了。。。</P>
作者: ktchan    时间: 2006-5-13 17:39
顶!好棒哦!JJM加油![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作者: 逆行列车    时间: 2006-5-13 18:13
<P>哈哈...有创意哦![em17]</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5-14 09:41
ZOE大侠,特牛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5-14 10:07
<P>季刊啊~~多钱一本?</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5-14 11:23
<P>好棒!好棒!</P>[em17][em17][em17]
作者: 沿海观望    时间: 2006-5-14 11:43
<P>楼主,了不起啊。</P>
<P>呵呵。我总觉得《门》这张图片象刘烨。</P>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6-5-15 08:23
内部发行呀~~很保密的样子,嘿嘿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5-15 10:35
<P>zoe的创意好棒啊。。。。</P>
<P>小心彤加油啊~~</P>
<P>一本季刊里面有坤儿最新的新闻,最帅的照片,想想都觉得开心!!!</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5-16 01:35
厉害,厉害啊~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6-5-16 14:01
<P>ZOE姐,蛮厉害了!</P>
<P>辛苦了!</P>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6-5-17 15:27
挖哈哈真不错!!!我稀饭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6-5-19 11:17
ZOE姐超棒!很方便的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19 11: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彤</I>在2006-5-13 17:25:13的发言:</B><BR><BR>
<P>
<P>今天从早上开始就计划一天了,我汗。。。。。</P>
<P>还真打算把这个杂志给办下去,那现在就召集广大征集有创意的JM赶紧参加了。。。</P></DIV>
<P>小心彤,都计划这么久了,让我们看看成品呀。。。哈哈</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19 11: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kico</I>在2006-5-19 11:17:56的发言:</B><BR><BR>
<P>小心彤,都计划这么久了,让我们看看成品呀。。。哈哈</P></DIV>
<P>
<P>偶汗~!对这方面偶才发现,偶简直就菜鸟一个!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啊!!</P>
<P>缺好多图图了,………………</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19 11:30
<P>倒。。。你可千万别泄气,加油干呀!</P>
<P>偶们看好你哟。。。哈哈</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19 11:38
<P>要是不要求精致的话,粗略的我这两天抓紧就能出来!!</P>
<P>偶就想是弄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啊!唉……可能力又有限</P>
<P>看人家JAY的粉丝做的,我真是服S他们了~!</P>
作者: weiran    时间: 2006-5-19 12:37
<P>很不错呀。</P>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6-5-20 09:28
<P>zoe,大吃一惊啊,这么好的点子,赞~~</P>
<P>继续做下去哦,独一无二的坤迷与坤儿的互动</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20 18:37
园子,有空也掺一腿嘛,你学的东东做这个也很有用哟。。。。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6-5-21 15:11
厉害  上哪买?[em17][em17]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6-5-21 16:40
<P>创意N好哇!!!!!!!!!</P>
<P>就是封面不漂亮,建议设计成中世纪的风格,会很有气势很瑰丽很美美的!</P>[em29][em29][em29]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