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月半弯~~歌曲~?菜名???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6-5-20 22:21
标题: 月半弯~~歌曲~?菜名???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3 编辑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7%"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height=40><STRONG>月半弯 好浪漫</STRONG></TD></TR>
<TR>
<TD>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bgColor=#c8c7a2 height=1></TD></TR></TABLE></TD></TR>
<TR>
<TD align=middle height=25>作者: 时间: 2006-2-16 10:14:00 来自:</TD></TR>
<TR>
<P align=left>   月半弯,月半弯,,西西,偶虾米时候变得那么诗意那么肉麻了NI,其实就是蛋黄狮子头罗~~猪肉。七分瘦三分肥。剁剁剁,剁到自己喜欢的粗细程度。慈姑,红萝卜,剁剁剁,剁碎。先把猪肉馅放盆里,加一个鸡蛋(一斤肉一个蛋),适量料酒,盐,胡椒粉,水淀粉,然后就使劲的搅打搅打搅打搅打搅打……搅打上劲。再将胡萝卜和慈姑碎都加入,搅拌均匀。准备咸蛋黄。将咸蛋黄煮熟。用手抓适量肉馅,摁一个窝,放入一个咸蛋黄,象包汤圆一样包起来。放入高油温的油里炸至表面金黄就好。然后在放到碗中,掺入没过狮子头的鲜汤或者高汤,上蒸笼蒸至熟透。碗中铺垫上汆熟的娃娃菜,将狮子头切开,摆放好,将刚才的鲜汤调味倒入即可。</P></TD></TR></TABLE>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20 22:2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3 编辑

<P>我倒。。。。哈哈</P>
<P>影响真大。。。</P>


作者: yabi    时间: 2006-5-20 22:4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4 编辑

看上去很好吃滴样子[em02],还真是月半弯呢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6-5-20 23:1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4 编辑

<P>不错不错,看起来都很好吃啊,口水ing</P>
<P>哪儿的菜色啊?有创意</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21 08:1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4 编辑

这个俺以前好象发过的说.........[em09]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21 10:5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4 编辑

<P>发过么?哪里?我似乎没见过呀。。</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21 11:3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5 编辑

<P>这拉!K!</P>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6-5-21 12:2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5 编辑

不会吧,真的要去吃吃看。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6-5-21 15:0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5 编辑

<P>这玩意儿叫月半弯???</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5-21 19:3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5 编辑

看起来挺好吃的啊~


作者: 琪琳夕    时间: 2006-5-21 19:5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30 20:16 编辑

<P>还真满晕的哦!</P>
<P>看来是影响满大的啊,我们学校旁边有个KTV也叫这个~!</P>

作者: 肥老鼠    时间: 2006-5-22 07:21
<P>我晕……</P>
<P>第一眼看上去很象咸鸭蛋……</P>
<P>不过满有创意的哦~~~~~</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5-22 12:44

<P>看上去就好想吃!!!</P>
作者: 小飞    时间: 2006-5-22 13:55
<P>看上去来不错啊</P>
<P>不过偶不会做!</P>[em01]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