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625][转帖]信报:明星妙论小组赛---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6-25 08:25
标题:
[060625][转帖]信报:明星妙论小组赛---陈坤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6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 class=f14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7%" border=0>
<TR>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6-6-25 10: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6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 class=f14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7%"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6-25 12:1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6 编辑
坤儿也评起球来了!!!哈!~~~~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6-25 12: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P>SG评球</P>
<P>就是妙啊~~</P>
作者:
茉嗏之戀菋
时间:
2006-6-25 13: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P>呵呵,我也是担心中国队耶~真可惜,今年没有中国队~。</P>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6-25 16: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P>中国足球,让人欢喜让人忧。。。。。</P>
<P>SG评球评得不错嘛。。。。我也觉得这两届的法国队都因为球员年龄老化而退步了不少喔!!!</P>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6-26 09: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nie</I>在2006-6-25 16:30:24的发言:</B><BR>
<P>中国足球,让人欢喜让人忧。。。。。</P>
<P>SG评球评得不错嘛。。。。我也觉得这两届的法国队都因为球员年龄老化而退步了不少喔!!!</P></DIV>
<P>同意 坤评的蛮有道理 体力在球赛中的确是至关重要滴
作者:
陈婷
时间:
2006-6-26 09: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SG评球还真是有一套!
作者:
kanerok
时间:
2006-6-27 20: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对于中国足球真是搞不明白.邻居韩国和日本都参加了好几届了,中国怎么就连个出线都那么难.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