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625][转帖]信报:明星妙论小组赛---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6-25 08:25
标题: [060625][转帖]信报:明星妙论小组赛---陈坤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6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 class=f14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7%" border=0>
<TR>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6-6-25 10: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6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 class=f14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7%"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6-25 12:1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6 编辑

坤儿也评起球来了!!!哈!~~~~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6-25 12: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P>SG评球</P>
<P>就是妙啊~~</P>


作者: 茉嗏之戀菋    时间: 2006-6-25 13: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P>呵呵,我也是担心中国队耶~真可惜,今年没有中国队~。</P>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6-25 16: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P>中国足球,让人欢喜让人忧。。。。。</P>
<P>SG评球评得不错嘛。。。。我也觉得这两届的法国队都因为球员年龄老化而退步了不少喔!!!</P>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6-26 09: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nie</I>在2006-6-25 16:30:24的发言:</B><BR>
<P>中国足球,让人欢喜让人忧。。。。。</P>
<P>SG评球评得不错嘛。。。。我也觉得这两届的法国队都因为球员年龄老化而退步了不少喔!!!</P></DIV>
<P>同意 坤评的蛮有道理 体力在球赛中的确是至关重要滴


作者: 陈婷    时间: 2006-6-26 09: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SG评球还真是有一套!


作者: kanerok    时间: 2006-6-27 20: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21 19:57 编辑

对于中国足球真是搞不明白.邻居韩国和日本都参加了好几届了,中国怎么就连个出线都那么难.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