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4 13:54
标题: [讨论]最近大家有没有觉得坤坤有什么缺点~?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3 编辑

<P>说说吧</P>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7-3-4 14: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这帖子开得真好~~~~说吧说吧!</P>
<P>我只是占个沙发~哈哈~</P>[em01]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7-3-4 14:35
<P>没感觉,放大假,休息吧</P>
作者: 雅利    时间: 2007-3-4 14:47
没缺点.坤儿是个大好人.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7-3-4 15: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P>有时想得太多,有时很自负,矛盾.</P>
<P>哈哈^^^^简单就好!</P>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7-3-4 18: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莫非LZ有啥发现 ?

[
作者: pingzihan    时间: 2007-3-4 19: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有时候没有自信,其他的就没有感觉到。


作者: maggie_yo2    时间: 2007-3-4 19: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7-3-4 19: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凡事再看开一些,自信一些,多多注意身体,就完美了!!</P>
<P>不过,我不觉得他有什么缺点,也许真的有,但我就喜欢他这个样子。</P>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7-3-4 19:5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这个我是不赞同的哦
<P>他只是说过他以前会容易对弟弟发脾气 这个不算是缺点吧
<P>更不能是小器啊
<P>我是这么认为的


作者: ☆名扬★    时间: 2007-3-4 20: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坚决反对!!那是坤儿的个性!!不可以混为一谈。SG自己这样说是他谦虚况且他也说过对于娱乐采访说的话不是100%发自内心的(就算SG说这个话的时候是发自内心那就更能表现出坤儿不小气了。)</P>
<P>总之用“小气”形容坤觉得 `不搭调 不协调 不真实 不习惯 不准确 不对劲 不舒服。</P>
作者: 偶滴乖    时间: 2007-3-4 21: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0 编辑

<P>好象至今还没有发现那 哈哈~~~~</P>


作者: 惊人一语    时间: 2007-3-5 11:00
<P>缺点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些缺点其实在另一方面也是优点。有的人认为是缺点的东西,另一些人却认为是优点。</P>
<P>比如他不喜欢太大众化的东西,一些坤迷也不喜欢,但有些坤却很喜欢大众化的东西。</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5 13:15
<P>“有时想得太多,有时很自负,矛盾.”</P>
<P>-----尤其是前半句。</P>
<P>-----面对同一件事,如果想得过多了,反而阻碍了向前的步伐。如果直截了当些,效率会高得多。</P>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7-3-5 17:36
[B]以下是引用[I]幸福大王子[/I]在2007-3-5 17:29:45的发言:[/B][BR]太认真

呵呵.同意
作者: jwong032002    时间: 2007-3-5 21: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宋体>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宋体>&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宋体>) </FONT>[em11]</P></DIV>
<P>100%认同.................. [em01][em01][em01][em01]</P>
作者: jwong032002    时间: 2007-3-5 21:08
<P>陈坤的缺点........... [em09][em09] 如果再了解多一点, 可能会数到天光都未数完[em01][em01][em01][em48]</P>
作者: jwong032002    时间: 2007-3-5 21:09
人又点会无缺点呢??!![em01][em01][em01]
作者: jwong032002    时间: 2007-3-5 21: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倾听红蔷薇</I>在2007-3-4 19:52:35的发言:</B><BR><BR>
<P>这个我是不赞同的哦<BR>
<P>他只是说过他以前会容易对弟弟发脾气 这个不算是缺点吧 <BR>
<P>更不能是小器啊<BR>
<P>我是这么认为的<BR></P></DIV>
<p>[em04][em04][em04] 会唔会嬲我呢?!......... [em43]
作者: 牛奶爱上糖    时间: 2007-3-5 21:46
没感觉.[em06]
作者: cereal_chun    时间: 2007-3-5 23:59
其实有了缺点才说明坤哥哥和我们都是人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br><br>只要缺点不是致命的,就可以容忍,后者被称为个性。<br>还有一句话叫做瑕不掩瑜嘛<br><br>我蛮赞成大家可以给坤坤提点意见,我们都是爱坤儿的,希望他也能知道,我们只要[em20]凭着爱心说诚实话,相信我们的意见是有价值。<br>由于大家掌握的信息和个人的生活背景,受的教育不同,会得出不同的结论,这个很正常。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讨论中互相尊重别人的意见,自己提出的意见要有建设性(constructive suggestions),不要人身攻击哦。<br><br>自己提出的意见,也请能够给一些事实来解说一下(substantiate your arguments)<br><br><br>那我就先说一点:<br><br>我觉得坤坤对家乡重庆有点不热爱(可能说得过分了点)。。。他叫他妈妈说普通话,当然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因为在鲁豫有约里,他也讲说他和妈妈之间都是说普通话(陈鲁豫以为他们说重庆话)。我和我朋友当时看了这一段,心里都怪怪的,我一般遇到重庆人和成都人都是说四川话,而且重庆和成都普遍拒绝普通话,认为方言的表现力更强。我姐姐的男朋友就是因为来了重庆四年重庆话的听力还不过关<br><br><br>[em07]<br>给开掉了,哈哈。<br><br>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br>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00:30
<P>全国都在推广普通话,因为坤坤说普通话而说他不热爱家乡未免有点。。。</P>[em07]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3-6 00:44
<P>没缺点!</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6 08: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过于低调和过于享受寂寞与热闹的娱乐圈大相径庭,这种心态适合50岁的陈坤,对30岁的陈坤有点不适合。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3-6 08: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2-21 20:42 编辑

<P>他自己承认的好像就是   脾气不好吧</P>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7-3-6 09:51
<P>昨天看到电影频道的三月宣传片,偶老妈突然说了一句:"陈坤可真是十全十美啊,长的帅,身高也合适..."</P>
作者: 惊人一语    时间: 2007-3-6 10:22
<P>我觉得坤坤对家乡重庆有点不热爱(可能说得过分了点)。。。他叫他妈妈说普通话,当然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P>
<P>--------------------------------------------------------------------</P>
<P>不同意。</P>
<P>我认为坤坤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已的普通话更为标准,因为他是演员。坤坤这么做正说明他很孝顺并且他还很敬业,跟热不热爱重庆跟本扯不上关系。</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6 10:47
<P>“我一般遇到重庆人和成都人都是说四川话,而且重庆和成都普遍拒绝普通话,认为方言的表现力更强。”</P>
<P>------在北京生活,普通话不过关肯定不行吧。对于上了年纪的人,只有给一个语言环境,才能有很好的语感。</P>
<P>-----无论哪个地方的人,如果想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想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与资源,拒绝普通话并非上策</P>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3-6 11:38
别说人家不热爱家乡啊 那可犯了大忌了!!!   他去韩国的时候都使劲的"推销"咱们国家的文化  并一再强调作为中国人要在身处国外的时候备感民族自尊心  别说是家乡了   自己土生土长的家乡啊  更爱了!!!!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1: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反对!</P>
<P>容易生气只能说明他生性急躁,而且比较敏感吧,我觉得他自己也清楚自己的缺点,所以通过信佛、吃素、练瑜珈等各种方式让自己从内而外的安静下来,所以越来越气定神闲地面对娱乐圈的风风雨雨。</P>
<P>小器则说的是一个人的气量,对于得失是否斤斤计较,我认为陈坤不仅不小器,还很大器!</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1: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惊人一语</I>在2007-3-6 10:22:05的发言:</B><BR>
<P>我认为坤坤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让妈妈适应周围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已的普通话更为标准,因为他是演员。坤坤这么做正说明他很孝顺并且他还很敬业,跟热不热爱重庆跟本扯不上关系。</P></DIV>
<P>同意!
<P>我和老公一家都是生在广州,长在广州,一直住在广州的,但我现在在家也经常和儿子讲普通话,因为这是大势所趋。</P>
作者: eva    时间: 2007-3-6 12: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7-3-6 10:47:58的发言:</B><BR>
<P>“------在北京生活,普通话不过关肯定不行吧。对于上了年纪的人,只有给一个语言环境,才能有很好的语感。</P>
<P>-----无论哪个地方的人,如果想开辟更广阔的天地,想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与资源,拒绝普通话并非上策</P></DIV>
<P>广东这边已经是从幼儿园开始接受普通话教育,老师与小朋友,家长沟通大部份是用普通话。</P>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12:22
偶说最近坤坤几个小缺点吧~:喜欢歪着嘴说话,说话的时候手的动作过多,话也有点多,有时有点不修边幅[em32]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6 12:25
<P>再说一个早就想说的问题:</P>
<P>现在的SG已是一线头牌小生,有了足够的知名度,公众对他也有相当的了解</P>
<P>建议:在以后的访谈中及公共场合尽量少说家事与私事,给公众一些想象的空间,保留足够的神秘感。</P>
<P>在这点上,个人以为,可能金城武做得比较好些。他一直有一种神秘感。取别人之长,也是一种谦逊的态度。</P>
<P>因为当公众对艺人的家事与私事了如指掌,就难以有新鲜感。</P>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7-3-6 12:26
<P>陈坤眼界算开阔,心胸比较大气。而且很有种悲天悯人之心,比如对微笑即慈善的见解,很让我意外。他要不是这类性情中人,是说不出这话的。喜欢他能够这样言行独到,不限一隅。有时真有点他自己说的“陈坤是个‘地球人’”的感觉。这是我喜欢的一个重要原因。</P>
<P>但是以他的经历个性,不桀骜不驯才怪了。现在倒是修行得平和。可还是常常别扭,有时率性而为。比如青岛因涉及陈逸飞中断采访那次,我才发现他骨子里还是野马啊。</P>
<P>-----------</P>
<P>还有,陈坤现在是不是受了韩国之行的刺激?简实太“中国”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12:59:55编辑过]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7-3-6 12: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2:22:10的发言:</B><BR>偶说最近坤坤几个小缺点吧~:喜欢歪着嘴说话,说话的时候手的动作过多,话也有点多,有时有点不修边幅[em32]</DIV><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似乎真有点。</FONT>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12:31
<P>还有偶希望坤坤以前不要再说</P>
<P>"小时候家里很穷"</P>
<P>也八要再说"吃肉"的怨念了</P>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7-3-6 12:32
<DIV class=quote>
<P>建议:在以后的访谈中及公共场合尽量少说家事与私事,给公众一些想象的空间,保留足够的神秘感。</P>
<P>因为当公众对艺人的家事与私事了如指掌,就难以有新鲜感。</P></DIV>
<P>赞成。老徐的博客就让很多人觉得乏味了。适当的保留是必要的。</P>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7-3-6 12:42
<P>陈坤,你要真想返朴归真,就任其自然吧,不用刻意改变。</P>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7-3-6 13: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2:31:10的发言:</B><BR>
<P>还有偶希望坤坤以前不要再说</P>
<P>"小时候家里很穷"</P>
<P>也八要再说"吃肉"的怨念了</P>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BR></DIV>
<P>美女,非常同意拉!!</P>
作者: cereal_chun    时间: 2007-3-6 13:37
普通话当然是大势所趋了,演员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也应该的。<br><br>和妈妈也讲普通话,在重庆人看来,是有点别扭。毕竟四川重庆两省是拒绝普通话很强硬的地方,方言象征着这里的文化和文化背后的地方主义自尊心。(Self-esteem of Localism)<br><br><br>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13: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ereal_chun</I>在2007-3-6 13:37:15的发言:</B><br>普通话当然是大势所趋了,演员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也应该的。<br><br>和妈妈也讲普通话,在重庆人看来,是有点别扭。毕竟四川重庆两省是拒绝普通话很强硬的地方,方言象征着这里的文化和文化背后的地方主义自尊心。(Self-esteem of Localism)<br><br><br></DIV>
<P>坤坤和妈妈练习提高普通话应该八关地方主义自尊心的事吧。。。。。汗。。。。。。。<br></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13:58:49编辑过]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7-3-6 14: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7-3-6 14: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5: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wanthea</I>在2007-3-6 14:05:37的发言:</B><BR><BR>
<P>某种不打理的发型不适合在上镜时出现,特别是本来就疲惫的时候看起来更没精神。<BR></P></DIV>
<P>《鲁豫有约》的照片看起来发型不太好,但看视频时就不太觉得。
<P>还有陈坤和75岁老太太合影那张的发型、参加弟弟婚礼那个发型也不好看,个人认为即使在平时,坤出门前吹吹头发还是必要的。[em15]</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5:06
<P 0cm 0pt?>坤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5</FONT>日《美家》的采访中谈到,担心爱情会破坏现在和家人的幸福生活,所以对爱情没有期待……<o:p></o:p></P>
<P 0cm 0pt?>可能这才是陈坤的真实想法,但对于一个公众人物来说,这种“爱情观”实在有点不敢恭维,太悲观了,可能会扼杀一些痴情女影迷的梦想。即使当作“善意的谎言”也好,多谈一点对爱情的憧憬吧。<o:p></o:p></P>
<P 0cm 0pt?><o: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o:p></P>
<P 0cm 0pt?>胆战心惊地再说句:每次坤说“很想念妈妈……”时,就心想:坤是不是应该找个媳妇成个家了。<o:p></o:p></P>[em15]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7-3-6 15: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6 15:01:38的发言:</B><BR><BR>
<P>《鲁豫有约》的照片看起来发型不太好,但看视频时就不太觉得。 <BR>
<P>还有陈坤和75岁老太太合影那张的发型、参加弟弟婚礼那个发型也不好看,个人认为即使在平时,坤出门前吹吹头发还是必要的。[em15]</P></DIV>
<P>
<P>和老太太合影那张发型,我倒是挺喜欢的,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打扮~~</P>
<P>弟弟婚礼那天的发型,确实是不怎么样,是不是定型定的太死了~~   呵呵。。</P>[em01][em01]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7-3-6 15:54
喜欢和老太太合影那张发型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3-6 16:00
<P>最近??缺点???没发现呀</P>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17: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wanthea</I>在2007-3-6 14:05:37的发言:</B><BR><BR>
<P>同意,手部动作幅度过大了,就上次争霸去香港宣传的时候。有时候说话太严肃。。。<BR>
<P>某种不打理的发型不适合在上镜时出现,特别是本来就疲惫的时候看起来更没精神。<BR>
<P>不过不觉得这些是缺点,只是习惯或者某一时期心态的表现,适当注意一下就好!</P></DIV>
<P>
<P>虽然不算是缺点,但也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P>
<P>
有时候说话太严肃。。。
</P>
<P>同感</P>
<P>并且有时候他对有些记者态度太紧张偶尔有点不友善</P>
<P><BR> </P>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7-3-6 17:41
他的有些言谈,对一直关注他的坤迷当然觉得老生常谈,但对普通观众不是呀。应该照顾坤迷,还是考虑普通大众?他自己决定吧。
作者: 52aloys    时间: 2007-3-6 18: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惊人一语</I>在2007-3-5 11:00:47的发言:</B><BR>
<P>缺点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些缺点其实在另一方面也是优点。有的人认为是缺点的东西,另一些人却认为是优点。</P>
<P>比如他不喜欢太大众化的东西,一些坤迷也不喜欢,但有些坤却很喜欢大众化的东西。</P></DIV>
<P>对啊 世间万物都是有双面性的 坚持自己的就好
<P>就是喜欢坤儿的个性 </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8: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钵花再现</I>在2007-3-6 12:26:35的发言:</B><BR>
<P>还有,陈坤现在是不是受了韩国之行的刺激?简实太“中国”了。</P><BR></DIV>
<P>  
<P>我觉得陈坤一直都很“中国”的,比如上次那个关于学习英语的旧帖子,还有在《哈啦孙国庆》节目里。
<P>喜欢这样的陈坤[em17]</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8: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2:31:10的发言:</B><BR>
<P>还有偶希望坤坤以前不要再说</P>
<P>"小时候家里很穷"</P>
<P>也八要再说"吃肉"的怨念了</P>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BR></DIV>
<P>

<P>我觉得讲一讲也挺好的,在我们小的时候,吃点肉真的不容易!小妹妹们可能体会不到那种滋味。</P>
<P>我还记得有时是什么菜都没有,就一碗白饭,妈妈为了我们能多吃点,就把酱油和猪油拌在饭里,也觉得好香。</P>
<P>现在回想起来会有点可怜,对一个孩子来说营养是非常缺乏的,所以我一直有个外号叫“芦柴棒”[em04]但那时因为大家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一点都不觉得惨。</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8: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晓涵</I>在2007-3-6 15:14:01的发言:</B><BR><BR>
<P>
<P>和老太太合影那张发型,我倒是挺喜欢的,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打扮~~</P></DIV> 我总觉得那头发把坤好看的额头遮得严严实实,而且显得有点不太精神。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6 18: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7-3-6 17:02:24的发言:</B><BR><BR>
<P>
<P>并且有时候他对有些记者态度太紧张偶尔有点不友善</P>
<P><BR></P></DIV>
<P>对待不尊重自己,没有职业道德的记者(比如青岛讲陈逸飞导演那个),就应该这样。</P>
作者: cereal_chun    时间: 2007-3-6 18:49
发型总得来说还是可以,注意保养吧,普通人都是这样,何况明星呢<br><br>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21: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6 18:45:54的发言:</B><BR><BR>
<P>对待不尊重自己,没有职业道德的记者(比如青岛讲陈逸飞导演那个),就应该这样。</P></DIV>
<p>偶明显不是在说这部分记者
作者: 小V    时间: 2007-3-6 21:57
<P><FONT color=#5533cc>既然说到这了。我也提一下</FONT></P>
<P><FONT color=#5533cc>有一个很明显的老毛病。手指着别人说话。</FONT></P>
<P><FONT color=#5533cc>老外是很忌讳这的。</FONT></P>
<P><FONT color=#5533cc>有时采访表情不自然是真的。(可凡倾听明显)</FONT></P>
<P><FONT color=#5533cc>还有第13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拿奖的时候怎么咧嘴了。这没什么的,拿奖就大大方方地。</FONT></P>
<P><FONT color=#5533cc>坤没有学成室内设计。但从心里是不是曾把自己当成过留学生呢。在别的国家里</FONT><FONT color=#5533cc>,自己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就特别强烈。一切责任都是环境熏陶使</FONT><FONT color=#5533cc>然。</FONT></P>
<P><FONT color=#5533cc>另外我想不说地方话也是为了摆脱过去的生活环境。</FONT></P>
<P><FONT color=#5533cc>在北京就要不一样!坤儿此举我支持!</FONT><FONT color=#000000>[em17]</FONT></P>
<P><FONT color=#5533cc></FONT><FONT color=#5533cc>合影就是他自己,没有必要掩饰他的自信。喜欢坤儿自然的样子</FONT><FONT color=#5533cc>!</FONT></P>
<P><FONT color=#5533cc></FONT> </P>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6 22: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芦苇</I>在2007-3-6 18:38:54的发言:</B><br><br>
<P>
<P>我觉得讲一讲也挺好的,在我们小的时候,吃点肉真的不容易!小妹妹们可能体会不到那种滋味。</P>
<P>我还记得有时是什么菜都没有,就一碗白饭,妈妈为了我们能多吃点,就把酱油和猪油拌在饭里,也觉得好香。</P>
<P>现在回想起来会有点可怜,对一个孩子来说营养是非常缺乏的,所以我一直有个外号叫“芦柴棒”[em04]但那时因为大家都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一点都不觉得惨。</P></DIV>
<P>偶尔提一下不是不可以,不用反复说,毕竟现在很多粉丝不再能理解这些了,可能更多观众希望听到他设想未来.陈坤还很年轻,不必要整天对着镜头忆苦思甜</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6 22:10:33编辑过]


作者: cxl945    时间: 2007-3-6 22:04
<P>坤哥给人的感觉 很难找出什么缺点</P>
<P>要是有的话 可能就是他的压力太大了</P>
<P>要放轻松</P>
作者: yangyang    时间: 2007-3-6 22:05
缺点我知道!就是长的太帅了,坤逛街的时候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看了坤一眼的时候会感动的昏倒!还有就是坤的眼神太迷人了,看了会浑身发抖的!·哈哈
作者: benzhu546    时间: 2007-3-6 23:31
<P>世上无完人,谁会没有缺点呢</P>
<P>只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P>
<P>HOHO~ 在偶眼里坤坤就是完美的代名词</P>
<P>缺点全素优点拉</P>
<P>[em02]</P>

作者: maggie_yo2    时间: 2007-3-6 23: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3-4 19:27:59的发言:</B><br>
<P><FONT face=新細明體>Aloys</FONT>很容易生气,即是小器吧!<FONT face=新細明體>&lt;---- </FONT>我只透过他的报导来得知,他亦承认过这点<FONT face=新細明體>) </FONT>[em11]</P></DIV>
<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哇哇哇.....你们不用这么大反应,我只是透过报章来感觉而已,不要那么紧张啦![em07]<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你现时看不到,只是他不会在你们面前刻意暴露出来。(因不是亲朋好友嘛,只是fans)<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他的情绪化和过度的完美主义这两点,你们应该听过他自己在专访时说出来呢!<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嗯....想一想,我也记得aloys在港接受TVB访问时,样子很严肃,回答问题又太过深奥,连记者都认为呢!<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有时回复记者问题可以带点轻松的语调,尤其在港,很多媒体都蛮怕严肃而郁闷的答案! <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不过,我觉得这些缺点没有伤害到别人就行了.....哈哈!<o:p></o:p></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9900ff>那当然啦,我喜欢aloys是因为他实在很坦然和勇敢面对过去,也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em01]<o:p></o:p></FONT></FONT></P>
<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7 12:56
<P>“还有,陈坤现在是不是受了韩国之行的刺激?简实太“中国”了。”</P>
<P>------的确,SG以后可是要走向国际化,世界只是地球村嘛,有优秀的电影,大家都会捧场,不会管它是中国的,还是韩国的,还是欧美的</P>
<P>中国电影人如果拍不出好影片,只是硬性捧场,大众也难做到</P>
<P>------眼光开阔些。取长补短,方能让中国电影立于不败之地!</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7 13:01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
<P>-----同感!自从SG进了三十,总是说“老了老了”。</P>
<P>拜托大帅哥!请别再说了吧!</P>
<P>------还有,看淘坤的一些博克,有些记者特别反感你称他们“小妹妹”或“小朋友”</P>
<P>用平辈的态度,朋友的口气对他们说话,OK?</P>[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7 13:05
<P>无论你到了多大岁数,如果能一直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你就永远不会老!</P>
<P>对于男演员,三十岁才刚刚开始!</P>
<P>从2007开始,别再轻易言老!新的岁月刚开头!</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7 13:07
<P>“老徐的博客就让很多人觉得乏味了。适当的保留是必要的。”</P>
<P>-----SG不开博客是多么明智啊</P>

<P>奖一朵小红花哦</P>[em23]
作者: 菊花茶    时间: 2007-3-7 17:34
<P>“也八要老气横秋一再强调自己已经不年轻了”</P>
<P>-----同感!自从SG进了三十,总是说“老了老了”。</P>
<P>拜托大帅哥!请别再说了吧!</P>
<P>------还有,看淘坤的一些博克,有些记者特别反感你称他们“小妹妹”或“小朋友”</P>
<P>用平辈的态度,朋友的口气对他们说话,OK?</P>
<P>-----------</P>
<P>超级赞同!有时看到坤SG一本正经的说,我真的感觉哭笑不得!真想说,坤SG啊,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长大成熟呢?</P>

作者: lg    时间: 2007-3-7 20:55
<P>不要太压抑自己</P>
<P>不要太介意别人</P>
<P>只要心情好而已</P>
作者: 钵花再现    时间: 2007-3-7 21:53
<P>他的pose常常不自然,感觉拍照时人很紧张,很刻意。小动作多,如老把手插裤口袋里,还有摸鼻子等。平时也就罢了,演戏时最好消掉这些个人标志性小动作。</P>
<P>3月电影频道月度人度就拍得不怎么样。编导也不好。不要再扮小了,《云水谣》陈秋水18、19岁的状态演过就不要再重现了。不是强调自己成熟了么,这月度电影人物,不该定位成《云》剧宣传篇吧?相比起来李冰冰状态更好,至少自然多了,让人感觉到的是演员李冰冰而不是角色王金娣。</P>
<P>建议陈坤对自己的宣传视频和照片都找时间看看,电视里没碰上,就在爱坤网下载嘛,自己没时间就找别人帮忙。不要拍完了就不管了,如果还想做得更好的话。这也是另一种“照镜子”的方式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7 22:12:03编辑过]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7-3-8 03:09
<P ><STRONG><FONT size=3>昨天看于丹在“鲁豫有约”里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没有优点缺点,只有特点;有时缺点是优点的延伸,反之亦然。我觉得挺有道理。</FONT></STRONG><o:p></o:p></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3-8 07: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lowerjin</I>在2007-3-7 22:26:23的发言:</B><BR>
<P>我倒觉得在月度人物里,李冰冰老气横秋的表演并不出众,和蹦蹦跳跳的坤放在一起,女性稳重,男性调皮,看着有点怪异.这个宣传片色调很清新,内容有点单薄,总体还行,打个80分.</P>
<P>我一直都觉得坤不上相,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但是同样是摄影,在香港拍的那两组就比在内地拍的要好,摄影师的技术也有高低.但是坤依然不算上相的,倒是他的生活照,工作照,在平常状态下的,显得自然亲和.</P>
<P>缺点么,谁没有呢?喜欢他,他的缺点也是风格,不喜欢他,他的风格就是缺点.尤其是坤是个很有风格的人,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不会刻意去寻找他的缺点.而且我相信他是个有反省能力和会体验生活的人,即使有多少缺点,在成长中都会慢慢做出自我调整.这是一个能看出成长轨迹的人,很难得.</P>
<P>既然人无完人,那不如以宽容之心将不合己意之事接纳为人与人的不同之处,而不要算成缺点.毕竟人和人想的不一样,他的缺点究竟真是缺点还是因为处世态度不同而造成的分歧,都说不定.</P>
<P>不过呢,还是不要过于严肃,太严肃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太认真.其实我很喜欢严肃的人,因为这个社会真的很缺严肃看待生活的人,但是我不希望他过得辛苦,因为严肃的人总会遭到一些排斥的.</P><BR><BR></DIV>
<P>这个说得真好!
<P>"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同感,同感.</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8 08:46
<STRONG>以下是引用<I>flowerjin</I>在2007-3-7 22:26:23的发言:<BR></STRONG>
<P>我倒觉得在月度人物里,李冰冰老气横秋的表演并不出众,和蹦蹦跳跳的坤放在一起,女性稳重,男性调皮,看着有点怪异.这个宣传片色调很清新,内容有点单薄,总体还行,打个80分.</P>
<P>我一直都觉得坤不上相,平面照片永远照不出他的灵气来.但是同样是摄影,在香港拍的那两组就比在内地拍的要好,摄影师的技术也有高低.但是坤依然不算上相的,倒是他的生活照,工作照,在平常状态下的,显得自然亲和.</P>
<P>缺点么,谁没有呢?喜欢他,他的缺点也是风格,不喜欢他,他的风格就是缺点.尤其是坤是个很有风格的人,所以至少到现在为止,不会刻意去寻找他的缺点.而且我相信他是个有反省能力和会体验生活的人,即使有多少缺点,在成长中都会慢慢做出自我调整.这是一个能看出成长轨迹的人,很难得.</P>
<P>既然人无完人,那不如以宽容之心将不合己意之事接纳为人与人的不同之处,而不要算成缺点.毕竟人和人想的不一样,他的缺点究竟真是缺点还是因为处世态度不同而造成的分歧,都说不定.</P>
<P>不过呢,还是不要过于严肃,太严肃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太认真.其实我很喜欢严肃的人,因为这个社会真的很缺严肃看待生活的人,但是我不希望他过得辛苦,因为严肃的人总会遭到一些排斥的.</P>
<P>同意。有些是属于他的风格,对他认同的,喜欢、接纳这种风格;不认同的,排斥这种风格,众口难调,难达成一致。但聪明的他能分辨出那些属于缺点、那些属于风格、特点的。</P>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8 12:30
偶对坤坤的喜欢从来没有减少但最近他的一些采访让偶看了有点八舒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0 1:40:06编辑过]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3-8 13:07
FISH提的那次节目我也同感,好象对那帮小记者稍嫌不客气了一点.好几次弄的那个阿暴下不来台,其实没必要.他们又不是那些存心找茬的记者,他们其实都是些对坤有好感甚至崇拜的小朋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8 15:37:17编辑过]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7-3-8 13:17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ISH~~~,我没你这种感觉,我觉得他在采访中还是挺谦逊的。</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在采访中,被采访人能谈出感受,说明已经进入了采访的状态,是采访人之幸,如果面对是一个问一句答一句的人,是采访人的不幸,采访后你将无从下笔。所以,感觉陈坤在很多采访中能谈出感受配合采访是对记者的尊重,并不是夸夸其谈。有时采访记者根本不用煞费苦心,直接把他的话录下来,就是一篇很好的专访。</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8 13:39:50编辑过]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7-3-8 13:22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浪漫之旅、FISH~~~你们说的是上海的《明星记者会》吧,那就是一档拿明星开涮或拿记者开涮的搞笑节目。</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只不过陈坤反映很快,没让记者拿他开涮。</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8 13:25:04编辑过]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7-3-8 15: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3-8 15:36
<P>对,就是070126明星记者会之陈坤.虽然充分显示了坤的机智幽默,但某些地方还是有点让人下不来台,我看了不下五遍,我是这么认为的!!</P>
<P>我当然知道是搞笑节目!</P>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7-3-8 1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7-3-8 15:36:00的发言:</B><br>
<P>对,就是070126明星记者会之陈坤.虽然充分显示了坤的机智幽默,但某些地方还是有点让人下不来台,我看了不下五遍,我是这么认为的!!</P>
<P>我当然知道是搞笑节目!</P></DIV>
<P>
<P>估计你说的是那记者多次要求坤唱歌他就是不唱</P>
<P>你有没想过坤儿当时的嗓子一直是哑的,你同意他在没有准备,嗓子不好的情况下在电视节目里唱歌吗?我支持坤当时的做法。</P>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7-3-8 16:22
<P>希望三十五岁之前的陈坤多演些20至28岁的角色,35岁之后再想演就难了,不要刻意让自已成熟,不要期待慢慢变老,要时常保持年青的心态。</P>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3-8 16:43
不是指唱歌.是后来说的一段话,话没任何问题,但表情太严肃了.我当时看的心情很紧张,怕他们当真掐起来!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8 17: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漫之旅</I>在2007-3-8 16:43:19的发言:</B><BR>不是指唱歌.是后来说的一段话,话没任何问题,但表情太严肃了.我当时看的心情很紧张,怕他们当真掐起来!</DIV>
<P>偶常常怕他们当真掐起来!偶不认为这些台词是设计好搞笑的,因为实在八搞笑,至少看得偶粉郁闷.就像同一节目一次一小记者问他个虾米问题,他说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末了还白了人家一眼,结果那个记者郁闷地回了一句不说就不说,他经常让一些小女生下不了台.坤坤某些场合对某些记者说诸如虾米我就不告诉你之类的粉丝或许会觉得你很可爱,但是上公开电视节目还是拿出风度来.偶真看不到他真的放松或者说他确实不适合搞笑.</P>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7-3-8 1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8 19:54
<P>“不要刻意让自已成熟,不要期待慢慢变老,要时常保持年青的心态。”</P>
<P>------如果角色确实需要老练沉稳些,那时调整也不迟</P>
<P>------不过大导演们似乎真的不喜欢太嫩的男演员</P>
作者: mingna    时间: 2007-3-8 22:04
<P>耳钻不要越来越大哦,差不多就行了。</P>
<P>唉!说起来,我最讨厌男子戴耳饰了,没想到我所喜欢的陈坤耳钻从来没摘过,且越来越大,难得我容忍了。喜欢陈坤后,审美都变了很多。以前,我喜欢小眼睛的男子,很排斥大眼睛双眼皮。现在,我怎么觉得小眼睛男子那么不招人爱看呢,看着费劲。</P>
<P>另外,在这里初步总结一下陈坤自己亲口说过的几个经历:</P>
<P>1、他得到了北欧丹麦某大学市内设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因为赵宝刚导演希望他演戏,他也想赚点学费,就暂时没去,后来就留在了娱乐圈,没去了。</P>
<P>2、在北电时,他是为了顿饭陪同班女生去面试《国歌》,走廊里偶遇导演吴子牛,就聂耳了。那位女同学应该是孔唯,《国歌》里有她。</P>
<P>3、他是陪东方歌舞团的同事陈畅去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是个偶然。也是为了继续在北京生存下去,其实,他并不是很想演戏,在北电四年,也并不热衷演戏。</P>
<P>以后时间长了,担心陈坤会记不清了或者采访时一紧张就混了。</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10 10:27
<P>“以后时间长了,担心陈坤会记不清了或者采访时一紧张就混了。”</P>
<P>------好细心啊。感动中。</P>
<P>-------个人愚见,SG在2006很红,但说得太多拉。</P>
<P>是否2007少说一点,少做一些专访,给大众一些想象空间呢?</P>
<P>用每一部新的影视歌作品说话吧。</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10 11:54
<P>其实陈坤说得并不多,去年他正是在专辑的宣传期,推掉了很多必要的访问和露面的机会,导致第二张专辑歌曲的流行度逊色于第一张专辑,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微词。所以作为艺人必要的曝光还是必须的。</P>
<P>另外,有关陈坤的访问对于我们经常光顾陈坤论坛的人可能新鲜的东西不是很多,但对于普通观众还是多一条了解陈坤的途径,很多人是看了陈坤的专访才开始了解他的。毕竟影视剧是通过作品的包装给观众更多的是角色魅力,作品热度一过,人们又会追逐其他新的角色。所以由外及内的欣赏还要通过作品以外的东西来展示,专访、曝光是必不可少的了解途径。</P>
<P>大陆艺人和港台艺人不同,港台艺人在大陆无论影迷还是媒体都高看一眼,低调是一种神秘、超然是一种境界,大陆艺人还不易过度选择低调,尤其是年轻艺人,不但会被喜新厌旧的影迷忘记,也会被一些崇洋媚外的媒体忘记,如果总是不露面,可供选择的机会也将减少,所以用作品说话,不制造诽闻,但必要的曝光还是应该有的。</P>[em01]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3-10 12:33
<P>毛毛说的极是!</P>
<P>他不开个人博,又没有公司炒作,本人也坚持不靠绯闻谋出位,自己再不嚗光出席访谈类节目,真不知还有什么途径让人了解陈坤本身,而不是角色陈坤!</P>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7-3-10 12:38
<P>是否2007少说一点,少做一些专访,给大众一些想象空间呢?</P>
<P>用每一部新的影视歌作品说话吧。</P>
<P>--------------------------------------------------------------------------</P>
<P>这个不同意。</P>
<P>假如他今年要发唱片的话,希望他多在电视的访谈节目和歌会节目上露面。非常怀念2005年宣传《渗透》时期及频频获奖的他。</P>
<P>同意飞毛,《再一次实现》真的是很不错的唱片,就是少了宣传。</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10 13: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3-10 11:54:37的发言:</B><BR>
<P>其实陈坤说得并不多,去年他正是在专辑的宣传期,推掉了很多必要的访问和露面的机会,导致第二张专辑歌曲的流行度逊色于第一张专辑,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微词。所以作为艺人必要的曝光还是必须的。</P>
<P>另外,有关陈坤的访问对于我们经常光顾陈坤论坛的人可能新鲜的东西不是很多,但对于普通观众还是多一条了解陈坤的途径,很多人是看了陈坤的专访才开始了解他的。毕竟影视剧是通过作品的包装给观众更多的是角色魅力,作品热度一过,人们又会追逐其他新的角色。所以由外及内的欣赏还要通过作品以外的东西来展示,专访、曝光是必不可少的了解途径。</P>
<P>大陆艺人和港台艺人不同,港台艺人在大陆无论影迷还是媒体都高看一眼,低调是一种神秘、超然是一种境界,大陆艺人还不易过度选择低调,尤其是年轻艺人,不但会被喜新厌旧的影迷忘记,也会被一些崇洋媚外的媒体忘记,如果总是不露面,可供选择的机会也将减少,所以用作品说话,不制造诽闻,但必要的曝光还是应该有的。</P>[em01]</DIV>
<P>非常同意!</P>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10 14: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使雪飘飘</I>在2007-3-10 12:38:01的发言:</B><BR>
<P>是否2007少说一点,少做一些专访,给大众一些想象空间呢?</P>
<P>用每一部新的影视歌作品说话吧。</P>
<P>--------------------------------------------------------------------------</P>
<P>这个不同意。</P>
<P>假如他今年要发唱片的话,希望他多在电视的访谈节目和歌会节目上露面。非常怀念2005年宣传《渗透》时期及频频获奖的他。</P>
<P>同意飞毛,《再一次实现》真的是很不错的唱片,就是少了宣传。</P></DIV>
<p>GET OUT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