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你在干吗呢,不会已经睡着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招财猫
时间:
2007-3-10 00:52
标题:
陈坤你在干吗呢,不会已经睡着了吧?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7 16:44 编辑
<P> 陈坤,还好你还没下。</P>
<P> 陈坤你在干吗呢,不会已经睡着了吧?</P>
<P> 希望你今后能做自已喜欢的事情,因为那才是最快乐的事。加油!</P>
<P>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陪你一起去看风景的人,能够读懂你的人。加油!</P>
<P>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的。不是吗?</P>
<P> 不知道,凡正就是顺其自然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0 1:43:35编辑过]
作者:
小V
时间:
2007-3-10 00: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7 16:4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招财猫</I>在2007-3-10 0:52:19的发言:</B><BR>
<P> 陈坤,还好你还没下,你今天不准备说点什么吗?</P>
<P> 希望你今后能做自已喜欢的事情,因为那才是最快乐的事。加油</P></DIV>
作者:
招财猫
时间:
2007-3-10 00: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7 16:4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V</I>在2007-3-10 0:53:44的发言:</B><br><br>
<P>
<P>谢谢小V,</P>
<P>在激动了,不好意思,还没来的及进资讯呢。</P>
<P>现在看到了。</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