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你在干吗呢,不会已经睡着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招财猫    时间: 2007-3-10 00:52
标题: 陈坤你在干吗呢,不会已经睡着了吧?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7 16:44 编辑

<P>   陈坤,还好你还没下。</P>
<P>   陈坤你在干吗呢,不会已经睡着了吧?</P>
<P>   希望你今后能做自已喜欢的事情,因为那才是最快乐的事。加油!</P>
<P>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陪你一起去看风景的人,能够读懂你的人。加油!</P>
<P>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的。不是吗?</P>
<P>  不知道,凡正就是顺其自然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0 1:43:35编辑过]



作者: 小V    时间: 2007-3-10 00: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7 16:4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招财猫</I>在2007-3-10 0:52:19的发言:</B><BR>
<P>   陈坤,还好你还没下,你今天不准备说点什么吗?</P>
<P>   希望你今后能做自已喜欢的事情,因为那才是最快乐的事。加油</P></DIV>


作者: 招财猫    时间: 2007-3-10 00: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17 16:4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V</I>在2007-3-10 0:53:44的发言:</B><br><br>
<P>
<P>谢谢小V,</P>
<P>在激动了,不好意思,还没来的及进资讯呢。</P>
<P>现在看到了。</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