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428][转帖]法国影界青睐有加 陈坤受邀造访大使官邸(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4-28 14:58
标题: [070428][转帖]法国影界青睐有加 陈坤受邀造访大使官邸(组图)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8 编辑

<DIV class=article_info>
<DIV class=date>2007年04月28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DIV>
<DIV class=date> </DIV>
<DIV class=clear></DIV></DIV>
<DIV>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R>
<TD  align=middle></TD></TR></TABLE><B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R>
<TD  align=middle></TD></TR></TABLE><B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R>
<TD  align=middle></TD></TR></TABLE><BR>
<P>  4月27日第四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开始之前,应邀担当法国电影推广大使的中国演员陈坤又受到法国大使馆的盛邀,亲往大使官邸与法国驻华大使苏和见面并与来京的法国电影代表团的优秀影人们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流。</P>
<P>  当年凭借戴思杰执导的影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陈坤不但成功地打开了法国市场,而且赢得了法国影界对这位中国青年演员的关注。作为当天惟一一位受邀造访大使官邸的中国演员,法国文艺界对陈坤的青睐和偏爱可见一斑,法方不仅特别邀请陈坤担当此次法国电影展映活动的推广大使,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还热情地将其介绍给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先生以及远道而来的诸位法国影界资深人士。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border=0>
<TR>
<TD vAlign=top></TD></TR>
<TR>
<TD>
<TABLE>
<TR>
<TD></TD></TR></TABLE></TD></TR></TABLE></P>
<P>  在大使官邸,陈坤与法国优秀影人们进行了简短但愉快的交流,他坦言自己在表演事业上受法国电影影响颇深,他本人也是法国影片的忠实观众之一。陈坤得体的谈吐和优雅的气质再次给法国影人留下深刻印象,双方都开心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促进中、法两国在电影方面的合作。</P>
<DIV class=editUsr align=right>(责任编辑:楚歌)</DIV>
<DIV class=editUsr align=right> </DIV>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4-28 15:0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8 编辑

加油,中国SG!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7-4-28 15: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8 编辑

<P>坤儿的影响力正在慢慢的扩张,高兴啊!</P>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7-4-28 15: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7 编辑

<P>我也挺喜欢法国电影的,步入国际舞台后,希望坤儿可以出演一步法国电影。</P>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4-28 15: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7 编辑

<P>偶觉得坤儿和老外美女站在一起的感觉蛮好的[em04]</P>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7-4-28 15: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7 编辑

<P>陈坤魅力无边!!!!</P>


作者: SyolaWang    时间: 2007-4-28 15:1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7 编辑

<P>哎哟,偶滴坤,风头不要太劲了哦~~~~~</P>
<P>[em07][em07][em07]</P>
<P>坤加油!!!!</P>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7-4-28 17:4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7 编辑

加油加油加油[em17][em17]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28 18: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7 编辑

<P>坤的面子好大.</P>[em01][em01][em01]


作者: dream    时间: 2007-4-28 18:39
<P>好!</P>
<P>坤拥有做大使的条件和缘份,</P>
<P>继续努力,多丰富艺术内涵。</P>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7-4-28 19: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8 编辑

<P>陈坤得体的谈吐和优雅的气质再次给法国影人留下深刻印象,双方都开心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促进中、法两国在电影方面的合作。----</P>
<P>好,太好了!</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4-28 19:16
期待SG以后能与法国合拍片哦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4-28 20:22
真是太牛啦!
作者: 天蓝海蓝    时间: 2007-4-28 22:42
<P>陈坤得体的谈吐和优雅的气质再次给法国影人留下深刻印象[em01]</P>
<P>没错!</P>[em01]
作者: 52aloys    时间: 2007-4-28 23:25
<P>都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心情了。。</P>
<P>坤儿不会让我们失望的,他永远是我们心中的NO.1!</P>[em01][em17]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7-4-29 00:23
作为当天惟一一位受邀造访大使官邸的中国演员,法国文艺界对陈坤的青睐和偏爱可见一斑,法方不仅特别邀请陈坤担当此次法国电影展映活动的推广大使,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还热情地将其介绍给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先生以及远道而来的诸位法国影界资深人士。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border=0>

<TR>
<TD vAlign=top></TD></TR>
<TR>
<TD>
<TABLE>

<TR>
<TD></TD></TR></TABLE></TD></TR></TABLE>
<P>----------------------</P>
<P>太了不起了!!!我现在很开心.为你而感到骄傲!!![em17][em17]</P>[em01][em01]
作者: cjing    时间: 2007-4-29 09:10
真给中国人争光[em17][em17]
作者: 冷月无声    时间: 2007-4-29 10: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 20:18 编辑

继续加油!!渗透法国!![em01]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7-4-29 18:23
<P>中国的骄傲!!--陈坤</P>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4-29 21:28
<P>报纸上说刘烨也携法国女友去了的。</P>
<P>还说刘的女友是法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呢!</P>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7-4-29 22:08
刘烨和他的法国女友去的是影展现场.而且刘烨自己说他女友并不在大使馆工作.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7-4-30 19:15
<P>事实再次证明:偶们坤儿魅力无限啊!!</P>
<P>为中国人争光的事儿,咱当仁不让!</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4-30 19:24
<P>为坤儿自豪呀!!!</P>
<P>希望有更多人欣赏和喜欢坤儿!</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