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留言: 嗨! 7/27]观后感: 他用了 11 个感叹号(!)
[打印本页]
作者:
筠筠儿
时间:
2008-3-31 22:39
标题:
[留言: 嗨! 7/27]观后感: 他用了 11 个感叹号(!)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6 编辑
观陈大侠留言: 嗨! 7/27
坤大侠在短短的 120 字裹,竟用了 11 个感叹号 (!)!
八个月过去了,筠筠儿还能感到他一拳打在桌上的威力。
在现场他的您们,是否有被坤大侠的拳风震得胸囗发痛呢?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4-1 04:2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6 编辑
我剛去數過了, 真的有11个 (!) 呢!
筠筠儿真是个好頑皮的傻bb! :loveliness:
作者:
jjmm
时间:
2008-4-2 21:5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楼主实乃一奇才,不断挖出奇珍异宝呢,继续哈
ictory: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4-3 11: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激情迸发:P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8-4-3 13:2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LZ挺有才气的呀!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