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留言: 嗨! 7/27]观后感: 他用了 11 个感叹号(!) [打印本页]

作者: 筠筠儿    时间: 2008-3-31 22:39
标题: [留言: 嗨! 7/27]观后感: 他用了 11 个感叹号(!)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6 编辑

观陈大侠留言: 嗨! 7/27
坤大侠在短短的 120 字裹,竟用了 11 个感叹号 (!)!
八个月过去了,筠筠儿还能感到他一拳打在桌上的威力。
在现场他的您们,是否有被坤大侠的拳风震得胸囗发痛呢?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4-1 04:2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6 编辑

我剛去數過了, 真的有11个 (!)  呢!
筠筠儿真是个好頑皮的傻bb!  :loveliness:


作者: jjmm    时间: 2008-4-2 21:5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楼主实乃一奇才,不断挖出奇珍异宝呢,继续哈ictory: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4-3 11:1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激情迸发:P


作者: 逆风飞扬    时间: 2008-4-3 13:2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47 编辑

LZ挺有才气的呀!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