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1 03:12 发表
我们一个同学长相气质都很像哥哥
尤其是看哥哥年轻时候的照片和电影,笑起来的感觉特别像。。。
哥哥的确是个好演员,尤其到后期,演技越发炉火纯青了。
看过白发魔女传,对温泉那段戏印象还蛮深刻的。。。
原帖由 锦坤 于 2008-4-1 07:26 发表
陈嘉上说,“其实他(陈坤)也曾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他觉得自己不像(张国荣),我说你不是容貌像,是气质像、神态像,就是本身对戏投入很深的那种感觉很像。”
ictory: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4-2 11:07 发表
"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运动、阳光、时尚,是对现在陈坤最准确的定位。"
-------------为了一部鬼片,就给陈坤乱定位
观众经不起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
让SG以后怎么接演那些阳光而MAN的角色啊?
为了鬼片 ...
原帖由 修罗飞天 于 2008-4-2 12:32 发表
排这个。:loveliness:
陈嘉上导演很清楚陈坤和张国荣先生的不同之处,并没有给陈坤定什么位。陈坤的潜力无限大,根本不存在任何定位,不管是阴暗或是阳光。我们期待画皮中陈坤的表现。
不要因为自己对电 ...
ictory:原帖由 lili1975413 于 2008-3-31 19:41 发表
陈坤是幸运的,
因为他在逆境中成长了,成熟了,
他的艺术气质不亚于哥哥,但却比哥哥有着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淡定豁达的人生观。
所以,作为坤迷是幸福的。
每一个善良的人:纪念哥哥,祝福陈坤吧!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