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贴]陈嘉上痛心忆哥哥 [打印本页]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8-3-31 18:59
标题: [转贴]陈嘉上痛心忆哥哥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6 编辑

  晚报讯  明天,是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五周年的日子,张国荣的忠实粉丝都在以各种方式缅怀“哥哥”,包括忙于第27届香港金像奖和《画皮》后期制作的陈嘉上。与往年的怀念不一样,今年的陈嘉上找到了另外一个“张国荣”——陈坤。
  现实生活中的张国荣和陈坤完全没有交集,可在电影里却是另一番景象。1987年的《倩女幽魂》,张国荣版“书生”横空出世;2007年的《画皮》,陈坤版再现其“神韵”。陈嘉上表示:“在拍摄一场温泉戏时,陈坤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如出一辙,那时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
  陈嘉上回忆说,他与张国荣年龄相仿,差不多是一起长大的,两人曾合作过多次,结下了深厚友谊。《异度空间》是张国荣的最后一部电影,但是陈导却表示,“我到现在也没看过《异度空间》,因为我不敢看张国荣。其实他在拍那部戏之前,我就发现他有抑郁症的倾向了,结果,拍戏时投入太深,到最后自己出不来了。”
作者: □记者于音


作者: 牵牛花    时间: 2008-3-31 19:02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6 编辑

我们也永远怀念他的!


作者: insect    时间: 2008-3-31 19:2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6 编辑

怀念哥哥,也期待画皮.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3-31 19:4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7 编辑

陈坤是幸运的,
因为他在逆境中成长了,成熟了,
他的艺术气质不亚于哥哥,但却比哥哥有着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淡定豁达的人生观。
所以,作为坤迷是幸福的。
每一个善良的人:纪念哥哥,祝福陈坤吧!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3-31 20:2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7 编辑

喜欢张国荣的《风继续吹》和《MONICA》
至于电影,不熟。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3-31 20:3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7 编辑

坤儿在某些时候,某些气质是和哥哥很相似啦。。。
他们都是很优秀的艺人。
不过,哥哥算前辈啦。。。呵呵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3-31 20:3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8 编辑

陈嘉上表示:“在拍摄一场温泉戏时,陈坤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如出一辙,那时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
记得在哥哥去世的之后, 我買了很多他的vcd回家重看一番, 真的蠻怀念他的!这么一个巨星就这样隕落了....:(
陈導这样说....在坤身上有哥哥的影子...算好还是坏真的不知道了...不想他人把坤儿当作別人看, 可是在另一方面, 他能做到像哥哥一样, 就证明坤儿是超实力的, 因為哥哥也是所有人都認同的出色演员,受人尊敬的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8-3-31 20:4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8 编辑

也喜欢哥哥的歌和电影,
但更欣赏陈坤气质,坤坤的强大更体现在内在.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3-31 20:4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8 编辑

两个都优秀,都是独一无二的,不会去比较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3-31 21:49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9 编辑

縱然兩個人外表都有著相似的氣質,
但坤兒思想是正面的,
對生命有著熱誠,
這大概是坤兒有宗教信仰吧~
我都很喜愛聽張國榮的歌,
他的右左手, 今生今世, 路過蜻蜓......很動聽,
很可惜他走上自殺的路!
還選擇在愚人節, 一個令粉絲傷心的作弄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3-31 22:2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14 18:39 编辑

他是我喜欢的第一个演员~可惜他不会拒绝忧虑
希望在天堂里过的好好滴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08-3-31 22:46
原帖由 lili1975413 于 2008-3-31 19:41 发表


每一个善良的人:纪念哥哥,祝福陈坤吧!

超喜欢这句话!:pj_040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3-31 23:22
很奇怪,五官分开看,两个人其实一点都不像,可组合在一起整体的感觉却有些相似,那天在图书馆看到哥哥双手合十,眼神虔诚的一张照片,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某坤,因为他们两个的眼睛都饱含深情。我始终相信哥哥是热爱这个世界的,只是他觉得世界并不爱他。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1 03:12
我们一个同学长相气质都很像哥哥
尤其是看哥哥年轻时候的照片和电影,笑起来的感觉特别像。。。

哥哥的确是个好演员,尤其到后期,演技越发炉火纯青了。
看过白发魔女传,对温泉那段戏印象还蛮深刻的。。。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4-1 05:11
不太喜歡陳導演把張國榮与坤儿感到是同一類气質的人。

'哥哥' 是俊秀迷離, 但坤儿比這擁有更丰富的其他質素;  既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8-4-1 07:26
新版《画皮》导演深情追思哥哥 陈嘉上称陈坤“神似”张国荣

[■本报记者 郝岩]  2008-04-01 01:08  

新版《画皮》导演深情追思哥哥

陈嘉上称陈坤“神似”张国荣

■本报记者 郝岩

     在张国荣五周年忌日的特殊时刻,忙于第27届香港金像奖和新版《画皮》后期制作的著名导演陈嘉上,找到了另外一个“张国荣”——陈坤。

观气质
陈坤酷似张国荣

“他真的像张国荣!”陈嘉上说,“张国荣生前与我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我对他的感觉一直都很敏感。”因为2007年年底要拍《画皮》,陈嘉上得以有机会与陈坤合作,长达数月的近距离与陈坤相处,让他突然觉察到陈坤与张国荣在神态和气质方面很相像,特别是在拍摄一场温泉戏的时候,陈坤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如出一辙,“那个时候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陈嘉上说。

     不过此事陈嘉上一直没有跟其他人提起过,直到有一次剧组的化装师也发现了两人之间的神似。“那天我们的化装师在给陈坤做造型,她是我的老搭档,以前也经常给张国荣做造型,当时我坐在旁边,她突然转过头来问我,‘导演,我觉得他(陈坤)像——’,我没等她说完,马上打断她的话问她,‘你是不是想说像张国荣?’她说‘对、对、对’,那时候我才知道,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陈嘉上说,“其实他(陈坤)也曾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他觉得自己不像(张国荣),我说你不是容貌像,是气质像、神态像,就是本身对戏投入很深的那种感觉很像。”

忆挚友
至今不敢看《异度空间》

据陈嘉上回忆说,他与张国荣年龄相仿,差不多是一起长大的,两人曾合作过多次。“我和他合作的第一部戏是《缘分》,那个时候我是编剧,他是男主角,梅艳芳是女主角,那个戏反响很好,戏拍完了后我们三个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恋战冲绳》是由陈嘉上执导、张国荣担任主演的一部十分特别的影片,“可以说,如果没有他,就不会有这部电影。”据陈导回忆,《恋战冲绳》最初只是他的一个构想,“当时我只是跟他说,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想拍一部怎样怎样的戏,但是剧本还没有写,没想到他听完之后竟然非常喜欢,还帮我找来了王菲,我们基本上是边拍边想,开拍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结果。”

     《异度空间》是张国荣的最后一部电影,但是陈导却表示,“我到现在也没看过《异度空间》”。他坦言,自己不敢看这部电影并不是因为不敢看恐怖片,而是因为不敢看张国荣。


http://www.dlwb.com.cn/dlwb/news/jsp/shownews.jsp?id=124901

[ 本帖最后由 锦坤 于 2008-4-1 07:27 编辑 ]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8-4-1 07:29
众星相——最水星 陈嘉上:陈坤神似张国荣


2008-4-1北京娱乐信报 www.stardaily.com.cn


  今天很多人在以各种方式纪念张国荣,导演陈嘉上作为忠实“荣迷”和张国荣生前好友说《画皮》中的陈坤让他有一种幻觉,“陈坤就是张国荣”。他说:“我们在拍摄一场温泉戏的时候,感觉陈坤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如出一辙,那个时候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信报记者 王大鸣

http://www.stardaily.com.cn/view.asp?id=279108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4-1 08:26
陈坤:独一无二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8-4-1 08:52
我相信不管像不像,陈坤的内心世界应该比张先生强大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4-1 08:54
原帖由 五月的雪 于 2008-4-1 03:12 发表
我们一个同学长相气质都很像哥哥
尤其是看哥哥年轻时候的照片和电影,笑起来的感觉特别像。。。

哥哥的确是个好演员,尤其到后期,演技越发炉火纯青了。
看过白发魔女传,对温泉那段戏印象还蛮深刻的。。。

那你同学肯定很帅吧。。。:sms27
----------------
哥哥确实是个好演员,戏演得着实好。。。。
可惜呀,没有把哥哥的戏看完。。。。55555555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4-1 09:00
原帖由 锦坤 于 2008-4-1 07:26 发表
陈嘉上说,“其实他(陈坤)也曾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他觉得自己不像(张国荣),我说你不是容貌像,是气质像、神态像,就是本身对戏投入很深的那种感觉很像。”  

像或不像见人见智啦。。。
一直知道很多坤迷不喜欢把坤儿和其他人比,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很正常。
不过哥哥在演戏唱歌和做人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
他永远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前辈。。。。对坤儿来说也一样。。。

导演说坤儿和哥哥某些地方像,其实也是在夸奖偶们坤儿呀。。。呵呵。。。
大家自己觉得坤儿独一无二就行了。。。。
我是很开心导演对坤儿演戏方面的认同啦。。。:sms30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4-1 09:43 编辑 ]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4-1 09:28
不希望总有人把SG与别人比

谢谢!

SG正处于转型期,正要摆脱金粉以来的印象
多拍些阳刚阳光的电影吧,你的路才能越走越宽:pj_040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4-1 09:38
怀念哥哥,不知不觉他人已经离开五年了!!!

坤儿是独一无二的,但是相信陈导的这番话是对坤儿的认可!!!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4-1 09:45
http://6.cn/watch/4381151.html   
  
作者:58.45.131  


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运动、阳光、时尚,是对现在陈坤最准确的定位。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4-1 12:34
原帖由 water lily 于 2008-4-1 08:52 发表
我相信不管像不像,陈坤的内心世界应该比张先生强大


:handshake 赞同!
作者: liuyunxm    时间: 2008-4-1 13:10
标题: [080401][转贴]陈嘉上深情追思哥哥 赞陈坤“神似”张国荣(各大网站和报纸都有报道)
2003年愚人节,一代巨星张国荣( 听歌)纵身一跃,让这个特殊的日子一片哀恸之声。以这天为起点,每走过365个日子,都有许许多多的人暂时停下脚步,缅怀那位被所有华人亲昵得称为“哥哥”的人,而在这些人里,著名导演陈嘉上是其中最最忠实的那一份子。在张国荣五周年忌年的特殊时刻,忙于第27届香港金像奖和《画皮》后期制作的他,仍然会找一个只属于他和“哥哥”的特殊时刻,怀念两人交往的点点滴滴,与往年的怀念不一样,今年的陈嘉上找到了另外一个“张国荣”——陈坤(听歌)。

  观气质:陈坤酷似“张国荣”

  现实生活中的张国荣和陈坤完全没有交际,可在电影影像里却是另外一番景象。1987年的《倩女幽魂》,张国荣版“书生”横空出世;2007年的《画皮》,陈坤版再现其“神韵”,两部电影同出古典名著《聊斋志异》,相似的书生“角色”同样要面对美女的“诱惑”,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冥冥中的缘分,而这种缘分经陈嘉上的慧眼,借电影的光影,被展现的分外真切。

  “他真得像张国荣!”陈嘉上说,“张国荣生前与我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我对他的感觉一直都很敏感。”因为2007年年底要拍《画皮》,陈嘉上得以有机会与陈坤合作,可以长达数月的近距离与陈坤相处,让他突然觉察到陈坤与张国荣在神态和气质方面很相像,特别是在拍摄一场温泉戏的时候,陈坤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如出一辙,“那个时候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陈嘉上说。

  不过此事陈嘉上一直没有跟其他人提起过,直到有一次剧组的化妆师也发现了两人之间的神似。“那天我们的化妆师在给陈做造型,她是我的老搭档,以前也经常给张国荣做造型,当时我坐在旁边,她突然转过头来问我,‘导演,我觉得他(陈坤)像——’,我没等她说完,马上打断她的话问她,‘你是不是想说像张国荣?’,她说‘对、对、对’,那时候我才知道,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陈嘉上说,“其实他(陈坤)也曾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他觉得自己不像(张国荣),我说你不是容貌像,是气质像、神态像,就是本身对戏投入很深的那种感觉很像。”

  忆挚友 至今不敢看《异度空间》

  张国荣离开大家已满五周年,每到4月1日这天,陈嘉上导演心里都会被一种无法抵御的悲伤情绪所弥漫。据他回忆说,他与张国荣年龄相仿,差不多是一起长大的,两人曾合作过多次,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兄弟情谊,“我和他合作的第一部戏是《缘分》,那个时候我是编剧,他是男主角,梅艳芳(听歌)是女主角,那个戏反响很好,戏拍完了后我们三个就成了很好的好朋友。”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当年的三人组如今竟只剩下他一个,让他至今也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恋战冲绳》是由陈嘉上执导,张国荣担任主演的一部十分特别的影片,“可以说,如果没有他,就不会有这部电影。”据陈导回忆,《恋战冲绳》最初原本只是他的一个构想,乃至影片拍摄结束后都没有形成一本完整的剧本,“当时我只是跟他说,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想拍一部怎样怎样的戏,但是剧本还没有写,没想到他听完之后竟然非常喜欢,还帮我找来了王菲( 听歌),我们基本上是在边拍边想,开拍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结果。”

  《异度空间》是张国荣的最后一部电影,但是陈导却表示,“我到现在也没看过《异度空间》”。他坦言,自己不敢看这部电影并不是因为不敢看恐怖片,而是因为不敢看张国荣,“他不该拍那部戏的,”说到这里,陈导有些哽咽,停了许久才接着说,“其实他在拍那部戏之前,我就发现他已经有抑郁症的倾向了,结果,拍戏的时候投入太深,到最后自己出不来了。”

  当问及拍《画皮》的时候,导演是否要求陈坤像张国荣那样表演时,陈导恢复了神态,笑着说, “不会,不会。《画皮》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我是按照剧情和角色的要求发挥陈坤的表演天赋的。张国荣只有一个,陈坤也只有一个。”

http://ent.sina.com.cn/m/c/2008-04-01/11181969805.shtml

[ 本帖最后由 liuyunxm 于 2008-4-1 13:13 编辑 ]
作者: shirori    时间: 2008-4-1 13:13
嘿嘿~
我现在只是很期待温泉的那一场戏呀~
我要看看到底有多么像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8-4-1 13:19
不知说什么好了,更加期待年底能看到画皮啦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8-4-1 13:27
原帖由 Forever坤 于 2008-4-1 13:19 发表
不知说什么好了,更加期待年底能看到画皮啦

:handshake
作者: MT    时间: 2008-4-1 15:43
:handshake :   #10, 18, 19

如 MEME 及其他JM所説: 陳坤,獨一無二, 不會比較.    都是獨立個體.

ALOYS CHEN is UNIQUE !   ;P

期待。。。期待<畫皮>....


PS:   懷念Leslie, 特別是今天,也回想起當天........

[ 本帖最后由 MT 于 2008-4-1 16:41 编辑 ]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8-4-1 16:19
陈导:"《画皮》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我是按照剧情和角色的要求发挥陈坤的表演天赋的。张国荣只有一个,陈坤也只有一个。”
导演说的好,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说坤某些象,我觉得是赞坤的工作态度演戏很投入这方面,都是很入戏的那一类.
坤儿演过一部"门"够了,这类角色还是别再演了.
作者: 晴空万里    时间: 2008-4-1 17:04
近几天电视总在演关于纪念张国荣的节目,看他以前的电影片断,忽然觉得某坤真的在某一瞬间和他有相似的地方!不过这都只是外在,觉得最大的相同是,两人都是最优秀的好演员。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8-4-1 18:23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4-1 09:28 发表
不希望总有人把SG与别人比

谢谢!

SG正处于转型期,正要摆脱金粉以来的印象
多拍些阳刚阳光的电影吧,你的路才能越走越宽:pj_040


排这个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4-1 18:37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4-1 08:54 发表

那你同学肯定很帅吧。。。:sms27
----------------


那个,你们重庆崽儿啦,皮肤超好的说。
我们班恨不得所有女生都喜欢他,不过都是超越性别的那种喜欢,拿他当小弟弟一样的。就是个招人疼的小孩,其实也不算很帅,但是就是气质很像哥哥吧,他曾经拿着哥哥的海报照过一张相,真是挺像的,但眼睛没有哥哥好看哈。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4-1 19:23
陈坤自己不是否认过吗?导演总喜欢把话题扯上正在合作的演员。刚看到MCC说WZ是继张国荣后最漂亮的男演员。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4-1 20:40
哥哥永远是哥哥, 坤永远是坤, 改变不了的事实!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4-1 21:00
张国荣可是“天皇巨星”啊,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到达的高度。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不过,我期待并相信,不久的将来坤也会是一颗“巨星”ictory: !
“陈坤,我看好你!”:lol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8-4-1 23:37
:pj_040
To-day, TV, radio, etc. are in memory of Leslie.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why so many people think that Kun-er looks like him.  
All along, never for a moment I find any similarity between them.  not the facial features, not the air or aura;
may be, since so many people feel that, I try to search my mind to find something;
--- the only similarity I can find is probably the 'melancholy' look, but even that, Kun-er looks different . . .  puzzled . . .  :o

However, I would love to see the  'scene'  in the coming new movie as mentioned by the Director !!     :sms7
作者: hadmeablast    时间: 2008-4-2 11:03
在我看来。他们两的共同点就是同样特立独行,骄傲自我。外表都温文尔雅,其实性格都很那个XX:sms8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4-2 11:07
"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运动、阳光、时尚,是对现在陈坤最准确的定位。"

-------------为了一部鬼片,就给陈坤乱定位

观众经不起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
让SG以后怎么接演那些阳光而MAN的角色啊?

为了鬼片的票房,而毁人不倦,SG的路还怎么走啊?

这部鬼片明星云集,宣传他们去
SG一向以作品取胜,低调些更好

成日的这么暗示观众,目的何在?
想把他拉回金粉原点吗?

(别删,让某些人来看.谢谢!)

为了一部鬼片,让SG贴上某种标签,这是在毁他!

[ 本帖最后由 kikico 于 2008-4-2 18:10 编辑 ]
作者: 粉丝的粉    时间: 2008-4-2 11:40
坤-独一无二
每个人-独一无二
更喜欢坤的阳光,时尚,智慧,运筹帷幄,健康向上!:pj_040
也许是坤演戏的时候比较入戏,让人有了相似的感觉吧,嗯嗯!演技好的原因。sg是演什么像什么。

[ 本帖最后由 粉丝的粉 于 2008-4-2 11:47 编辑 ]
作者: 修罗飞天    时间: 2008-4-2 12:32
原帖由 liuyunxm 于 2008-4-1 13:10 发表
《画皮》是一部非常独特的电影,我是按照剧情和角色的要求发挥陈坤的表演天赋的。张国荣只有一个,陈坤也只有一个。” ...

排这个。:loveliness:
陈嘉上导演很清楚陈坤和张国荣先生的不同之处,并没有给陈坤定什么位。陈坤的潜力无限大,根本不存在任何定位,不管是阴暗或是阳光。我们期待画皮中陈坤的表现。
不要因为自己对电影的喜好,就对一部还没上映的戏乱扣帽子,吓人呀:funk:  这对这部电影和付出心血的制作人及演员来说也不太公平吧,这才会间接影响观众的看法吧;P

[ 本帖最后由 修罗飞天 于 2008-4-2 13:46 编辑 ]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4-2 18:37
原帖由 凤阳歌 于 2008-4-2 11:07 发表
"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运动、阳光、时尚,是对现在陈坤最准确的定位。"

-------------为了一部鬼片,就给陈坤乱定位

观众经不起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
让SG以后怎么接演那些阳光而MAN的角色啊?

为了鬼片 ...



没有这么严重吧,《画皮》的定位并非鬼片啊!
作者: 今天最美    时间: 2008-4-2 18:43
永远怀恋哥哥
作者: 素一    时间: 2008-4-2 23:13
原帖由 修罗飞天 于 2008-4-2 12:32 发表

排这个。:loveliness:
陈嘉上导演很清楚陈坤和张国荣先生的不同之处,并没有给陈坤定什么位。陈坤的潜力无限大,根本不存在任何定位,不管是阴暗或是阳光。我们期待画皮中陈坤的表现。
不要因为自己对电 ...

非常赞同.
偶觉得陈导没别的意思,只是对陈坤的赞赏.
说陈坤和哥哥神似不是陈导一人,也不是第一个这样说,在理发师上映时就有观众这么认为.偶还有一次突然问偶老妈陈坤象哪个有名演员,我老妈脱口而出说象张国荣,偶挺好奇就问哪点象,我妈说气质.
偶觉得说陈坤和哥哥神似没有什么不好,哥哥的演技,唱歌,人品没的说,称的上"风华绝代"这四个字的华人演员里只有哥哥.偶记得好象是王家卫在<艺术人生>里说过50年才出个张国荣.陈坤现在还年轻,再过几年,陈坤凭着出众的相貌和天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是不可能.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4-3 03:14
:)   以上的你們真是說的太棒了!!   :pj_040

我总之覺得坤儿就是坤儿, 沒得比啦, 比任何一个都 '俊' ---  永恆的誘惑!!   :sms31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4-3 11:18
"更喜欢坤的阳光,时尚,智慧,运筹帷幄,健康向上!'

-------------ictory:
作者: 刚注册    时间: 2008-4-3 12:38
不喜欢把两人比较,虽然也非常喜欢张国荣,其实张的演艺道路走的不太顺,衷心的希望陈坤能走的顺顺利利,长长九九.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8-4-3 16:48
原帖由 lili1975413 于 2008-3-31 19:41 发表
陈坤是幸运的,
因为他在逆境中成长了,成熟了,
他的艺术气质不亚于哥哥,但却比哥哥有着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淡定豁达的人生观。
所以,作为坤迷是幸福的。

每一个善良的人:纪念哥哥,祝福陈坤吧!

说得太好了~~~:D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4-5 15:06
真的很反感这种说法。:sms19 陈坤就是陈坤~~帖什么标签?!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