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儿,您是一位火炬手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天Angel    时间: 2008-4-17 16:54
标题: 坤儿,您是一位火炬手
看了很多连日来关与火炬传递的消息,藏独份子的猖狂行为让我深恶痛绝,看到运动员金晶勇敢保护火炬。。。。。。。。
   坤儿,您也即将成为火炬手,希望您也要保护好火炬,保护好我们国家的尊严!我相信您!
   请每一位朋友都参与其中吧 !做为一个中国人,这是我们的责任!
  祝福火炬传到的地方,一切安好!传承和平的向往!

[ 本帖最后由 蓝天Angel 于 2008-4-17 16:56 编辑 ]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18 15:11
沙发!蓝天!你要的EP在我这!火炬传递那天,一定要到哦!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8-4-18 19:19
蓝天姐!!!想你了啊 ~~~
火炬传递那天你一定要去哦~~~
顺便说一句:我手机号又换了!:sms7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8-4-18 22:45
哈哈,火炬传递那天是7号吧?
大家是从起点开始一直陪到终点吗?
坤儿是跑那段啊???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8-4-18 22:56
:'( 俺也好想去拉着国旗陪跑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4-18 23:02
要组织去哦...555~~为虾米是广州,好想看坤儿火炬传递,哈哈~~广州滴筒子们要围起来好好保护坤儿,以防某些不法分子... ;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4-18 23:23
希望那天一切顺利!
大家团结起来,就不惧任何风雨!!!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8-4-18 23:25
我去!

守卫陈坤,守卫我们的火炬:pj_040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8-4-19 00:07
但愿这段时间的一切不顺平息

在国内传递能够顺利

坤儿 加油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4-19 00:20
不知道当看到你拿火炬时, 我会否流淚滿臉...你是我们粉絲的驕傲!但願能顺利通过!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4-19 03:57
原帖由 格格blue 于 2008-4-18 23:02 发表
要组织去哦...555~~为虾米是广州,好想看坤儿火炬传递,哈哈~~广州滴筒子们要围起来好好保护坤儿,以防某些不法分子... ;P




如果我们真的可以把他围起来,我万死不辞!可惜那么光荣滴任务轮不到偶们头上啊!:Q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8-4-19 09:10
标题: 回复 #4 大头 的帖子
目前消息,时间还没完全确定,大范围基本在6、7、8号三天里面,广东的姐妹如果想确认消息,确认坤的棒数,不妨直接电话下体育局那边打探下。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4-19 09:12
祝顺利.好想看到坤儿奔跑的英姿,要去的朋友,多带点照片回来.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4-19 09:15
标题: 回复 #11 LuckyFeng 的帖子
你说得对, 我想我们圍著他可以保护到他的话, 我相信很多人都萬死不辭的陪他跑....坤儿, 你一定要安全为上啊...支持者在, 可是那些反派也常在耶.......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4-19 10:55
原帖由 芦苇 于 2008-4-18 23:25 发表
我去!

守卫陈坤,守卫我们的火炬:pj_040

就是就是,希望广州的姐妹们都能去哈。。。嘿嘿
作者: eva    时间: 2008-4-19 11:12
标题: 火炬在广州传递的路线
5月7日至10日,奥运火炬将在广州、深圳、惠州和汕头等4个城市传递。

  为何选择这4个城市作为广东火炬传递的代表?奥运火炬传递接力活动广东站筹委会介绍,这4个城市分别代表了广东的省会、单列城市、革命老区和经济特区,各有不同的意义。

火炬传递路线方面,广州充分体现了羊城“云山珠水”的特点。5月7日,奥运火炬将从白云山脚下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始,途经白云山风景区、中山纪念堂、岭南传统文化特色建筑陈家祠、北京路步行街及建有广州解放标志性石雕的海珠广场等景点,最后到达天河体育中心。线路全长43公里,其中包括在珠江江面上700米的水上传递。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起点)→云城东路→白云大道→白云山西门→山顶公园(休息点) →云台花园→麓湖路→广州艺术博物院→环市路→小北路→应元路→吉祥路→中山纪念堂(东3门进,从西门出;队伍在此停留,到广东大厦休息、午餐)→连新路→应元路→解放北路→南越王博物馆→流花路(交易会南门)→人民北路→东风西路(流花湖公园)→康王路→陈家祠→中山六路→中山五路→人民公园→北京路→天字码头→沿江路→海珠广场→海珠桥→南华东路→滨江横路→滨江东路→海印公园(休息点)→中大北门广场→广州大桥→宏城公园(休息点,经省体育局)→临江大道→华穗路→金穗路→华夏路→黄埔大道→体育东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东大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终点)。

[ 本帖最后由 eva 于 2008-4-19 11:22 编辑 ]
作者: 蓝天Angel    时间: 2008-4-19 11:27
看到大家那么支持,我很放心!;P 火炬传递那天是五月七日,我不能去了~~~~你们好好加油!!!保护坤,保护火炬,保护我们的骄傲!!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8-4-19 13:50
支持奥运,支持陈坤,广州的姐姐妹妹们站起来,为火炬护驾,为坤儿加油!

那天的身影中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