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疑问]有个问题想问问坤儿迷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愛坤一生    时间: 2008-5-29 23:28
标题: [疑问]有个问题想问问坤儿迷们
有谁知道坤儿现在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手机?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29 23:55
什么牌子真没留意,我那天看到他的手机就在桌面放着,看了外型,黑色推盖的,就是没去留意牌子!:Q   可能是索爱吧!不确定喔!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8-5-30 00:53
他代言过摩托罗拉,估计是喜欢这个牌子吧。
作者: 蕾kiss    时间: 2008-5-30 09:24
原帖由 锦坤 于 2008-5-30 00:53 发表
他代言过摩托罗拉,估计是喜欢这个牌子吧。

:sms2

有米有眼睛大的瞧瞧啥型号的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蕾kiss 于 2008-5-30 11:07 编辑 ]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8-5-30 12:54
我就比较喜欢索爱的:sms30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0 12:58
索爱是sony ericsson嗎?

我也只會用sony ericsson的電話的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5-30 13:04
那天我和坤和他助理进记者招待会的时候,他拿出来了,我当时没看清楚,只看见是屏幕是蓝色的,没留意到什么牌子!!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30 20:36
我怎么看着MS用的小诺。。。呵呵
作者: xyywt    时间: 2008-5-30 20:45
是不是有点像小诺6301???
作者: 何文文    时间: 2008-5-30 20:52
那天他捐款時拿出來的那部是諾機6300。
作者: 夜阑深    时间: 2008-5-30 21:19
我也很想知道!

最近想换手机!
作者: RingT    时间: 2008-5-30 23:43
难道是坤儿看中了小诺经摔么???;P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5-30 23:49
MS他用的都是NOKIA的~~~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0 23:59
觉得Nokia的电话好难用的
要习惯吧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31 00:14
标题: 回复 #6 Rachelle 的帖子
sony ericsson
我也是的
不过算是舊款了
W580I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1 00:24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8-5-31 00:14 发表
sony ericsson
我也是的
不过算是舊款了
W580I

哈哈
你的没有我的旧
我还在用K750I的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31 00:31
原帖由 何文文 于 2008-5-30 20:52 发表
那天他捐款時拿出來的那部是諾機6300。



应该就是那部,黑色的、滑盖型!吊着那大串的红色球球的手机绳!諾機6300是滑盖的么?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1 01:17
Nokia6300是这个吗?
好像不是滑盖的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31 01:52
我是在机场时远远滴看到他拿出来用,象是滑盖的,有可能看错了!从我第二天看到桌面上摆着的,就瞟了一眼,应该就是这部!
作者: feimao22    时间: 2008-5-31 09:17
只记得那手机链串了很多东西!
作者: 曲非烟    时间: 2008-5-31 09:32
我也想知道咧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31 09:35
对呢, 其实很多明星都会使用最新款的手机, 而且換得很快, 不知道坤儿会否也这样!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8-5-31 09:51
我看着也挺象这款的.我好几个同事都买的这款手机,我也差点买,后来觉得机身有点长,不太适合我用,所以就买其它的了。这款现在应该不是很贵了。但NOKIA很禁用的,待机时间长。我挺喜欢的。

[ 本帖最后由 桔子红了 于 2008-5-31 09:53 编辑 ]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5-31 10:26
超薄,钢机身手感不错。就是对我来说太长的点。下次换也准备换诺亚基。偶同事换诺亚基连中三元,都是坏的。让她免费用的半个月,之后退款。真不知道她作的坏事还是好事。
作者: benzhu546    时间: 2008-5-31 14:28
【星星眼】亲们尊厉害。。把SG滴手机也8出来袅。看的偶想换手机袅~:sms11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1 14:43
标题: 回复 #20 feimao22 的帖子
有看一些照片
他的手机真的连串了一些东西
好可爱的;P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1 14:45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8-5-31 09:35 发表
对呢, 其实很多明星都会使用最新款的手机, 而且換得很快, 不知道坤儿会否也这样!

这点我很同意的

可是如果坤儿时用这款的话
他应该不是那种经常换手机的人吧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1 14:47
我现在也是时候换手机了
这台也用了过两年了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31 15:40
标题: 回复 #28 Rachelle 的帖子
我上一部也是用了2年了!

我現在的W580I買了一个月都不夠!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31 15:57
标题: 回复 #29 esthertang 的帖子
那就暂时用先吧
如果还好好的都不用换的
省钱。。。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5-31 16:02
有什么好推荐吗?准备给老妈换个手机,她喜欢红色滴。最好是直板,显示时间和按键大一点。操作系统最好也简单点。
(这次地震感觉世事无常,该给自己买的东西就买。别亏待自己,不然挂的时候才觉得对不起自己。)

[ 本帖最后由 月下夜想 于 2008-5-31 16:05 编辑 ]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8-5-31 16:32
那天捐:P 款的时候,(视频)好像是滑盖的黑的。应该不是诺基亚6300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08-5-31 22:30
捐款那天,坤拿的MS6300啊!
作者: 愛坤一生    时间: 2008-5-31 23:17
请问一下楼上的坤儿迷,MS6300是什么牌子的?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8-5-31 23:31
诺基亚6300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5-31 23:56
希望他近期能够代言手机,我的手机也该换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6-1 09:39
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8-5-31 09:17 发表
只记得那手机链串了很多东西!

偶也是~~:sms30 他的手机链很有个性的~~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8-6-2 09:39
呵呵,大伙们要真是诺基亚6300,都可以去买了。就这样诺基亚赚了嘿嘿!!干脆找坤代言,多美的事啊!!质量好,牌子棒,代言人更是没得说!!!!!ictory: :sms28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2 09:51
原帖由 飞毛腿毛毛 于 2008-5-31 23:56 发表
希望他近期能够代言手机,我的手机也该换了

呵呵
我也希望的
和你一樣﹐我的手機也是改換了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2 09:52
原帖由 ようけい 于 2008-6-2 09:39 发表
呵呵,大伙们要真是诺基亚6300,都可以去买了。就这样诺基亚赚了嘿嘿!!干脆找坤代言,多美的事啊!!质量好,牌子棒,代言人更是没得说!!!!!ictory: :sms28

只要找坤代言的東西一定會很好賣的
:D
作者: 何文文    时间: 2008-6-2 09:57
因为我用的是6300阿,所以对这手机的款式比较熟悉,看到他捐款视频的那天觉得他那手机MS就是6300。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8-6-2 13:16
标题: 回复 #41 何文文 的帖子
那天眼花是诺基亚6300,现在那个手机不贵,挺便宜的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8-6-2 13:19
也就1400元左右吧!!!:sms30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8-6-2 14:57
原帖由 自言自语 于 2008-5-30 23:49 发表
MS他用的都是NOKIA的~~~


呵呵,偶也一直在用诺基亚,比较喜欢诺基亚抗摔。哈~~
真想换个和坤一样的电话用用。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6-2 15:58
偶还是喜欢索爱,现在这个用了三年袅~~~近期打算换,不过换还是想换索爱,小诺啊~~恕偶实在喜欢不起来~~~~输入法实在太难用,彩屏颜色不正,字太小,铃声太单调,功能强大的又太重~~~:sms2 小诺的忠实用户可以54偶~~~
作者: 苏打瓶瓶    时间: 2008-6-2 18:52
标题: 回复 #16 Rachelle 的帖子
我以前就是K750啊!!!!
不过现在是W910
可还是索爱的不是吗?
嘿嘿
大家可以再建个受机家族了
作者: babadou    时间: 2008-6-2 21:22
真的是诺基亚啊,坤好低调的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8-6-2 22:08
看来诺基亚6300卖得很好,很多人都用,我爸爸和外公的都是诺基亚6300,今天在学校看见一个人用的也是,没想到坤儿也是用的这个。
作者: 愛坤一生    时间: 2008-6-3 00:04
我发现坤儿在《新不了情》里好象用的也是你们说的这款手机耶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8-6-3 01:38
刚丢了手机的倒霉蛋默默飘过,偶滴索爱W958啊:'(

SG的这款手机真滴好亲民,考虑ING,屏幕太小袅,偶滴2.6英寸触摸屏和无数3GP啊

还有偶丢在国宾的ZIPPO,丢在不知道哪里滴钥匙,和四川人民同怨念这个倒霉滴五月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6-3 01:56
他好像一直是nokia!!!
捐款那天绝对是6300  
==============
估摸他是看上哪款机子的简酷造型了
哪机子倒真不贵 他能看上说明他也挺理智的  根据自己需要   没有要求太奢华!!:sms7


ps:好像" 门"那会还使过n73吧?    好像是!!
忒贵了 啊  现在也降不下来:L

[ 本帖最后由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8-6-3 02:23
标题: 回复 #51
是moto v3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3 09:29
在我拿我这台K750i之前都一直在用NOKIA
可是我觉得新一代的nokia手机好难用的
所以就不用了
想买一台新的Sony Erisson还是LG的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6-3 11:53
话说偶的手机也出现问题了~~~对偶来说意义非凡的手机啊~~~到底还是不能陪我到终生的啊~~~
今天早上偶还去手机店里瞧了瞧6300:lol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6-3 12:11
标题: 回复 #52 心彤 的帖子
电影里用V3

生活中ms不是

他的确用诺基亚比较多,用惯诺基亚的人好像很少用moto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6-3 12:14
原帖由 心彤 于 2008-6-3 02:23 发表
是moto v3

我说的不是在墓地与照相者对扫那张
是这张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3 12:18
标题: 回复 #55 五月的雪 的帖子
这应该是因为moto不是很user friendy的
功能很难用的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6-3 12:20
他的确用诺基亚比较多,用惯诺基亚的人好像很少用moto

诺基亚感覺上比较耐用, 也比较安全!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6-3 12:23
原帖由 愛坤一生 于 2008-6-3 00:04 发表
我发现坤儿在《新不了情》里好象用的也是你们说的这款手机耶


新不了情里那个的确是诺基亚,不过不是6300。
我们同学用的那个是和新不了情里一样的,灰常灰常便宜滴机型
8过,通常戏里用的都不是演员平时用的东东。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8-6-3 12:27
原帖由 Rachelle 于 2008-6-3 12:18 发表
这应该是因为moto不是很user friendy的
功能很难用的


我超级同意,实在受不了moto的菜单,太难用!尤其对于我这种用惯诺基亚的人来说,全都是相反的,特别不习惯。

虽然现在用的不是小诺,不过发誓这次要换个小诺的,因为之前那个小诺给我留下太美好的印象了。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3 12:28
标题: 回复 #56
照片的坤帅
呵呵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3 12:30
标题: 回复 #60 五月的雪 的帖子
我之前也是用小诺的
可是是很旧的款了8250
现在偶而还有用的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6-3 12:57
原帖由 jesicalee 于 2008-6-3 01:38 发表
刚丢了手机的倒霉蛋默默飘过,偶滴索爱W958啊:'(

SG的这款手机真滴好亲民,考虑ING,屏幕太小袅,偶滴2.6英寸触摸屏和无数3GP啊

还有偶丢在国宾的ZIPPO,丢在不知道哪里滴钥匙,和四川人民同怨念这个倒霉 ...



刀姐的北京行,有得有失哦!呵呵,不过W958好贵的,丢了真可惜~~~

偶今年大概也要换手机了,看上了K858c,唯一缺陷就是不支持3G,唉,想买个3G手机,可惜机型功能都不好,纠结ing~~~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6-3 13:05
内地好多手机款这里都没有的
W958 和 K858C我都没有看过的
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啦
你们的市场那么大
我们的那么小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6-5 12:38
[quote]原帖由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