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tory: :sms28原帖由 ようけい 于 2008-6-2 09:39 发表
呵呵,大伙们要真是诺基亚6300,都可以去买了。就这样诺基亚赚了嘿嘿!!干脆找坤代言,多美的事啊!!质量好,牌子棒,代言人更是没得说!!!!!ictory: :sms28


原帖由 jesicalee 于 2008-6-3 01:38 发表
刚丢了手机的倒霉蛋默默飘过,偶滴索爱W958啊:'(
SG的这款手机真滴好亲民,考虑ING,屏幕太小袅,偶滴2.6英寸触摸屏和无数3GP啊
还有偶丢在国宾的ZIPPO,丢在不知道哪里滴钥匙,和四川人民同怨念这个倒霉 ...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