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遥远</u> 在 2004/08/27 02:02:03 发表的内容:</b>
还要好好感谢一下blue,可以透过你的美文让我们重温一遍那些美好的记忆,你的几篇美文写的都很好,不过偶最喜欢罗毅之《逆行火车》,呵呵,因为偶是罗毅迷...
<b>下面引用由 <u>在水一方99</u> 在 2004/08/28 10:06:08 发表的内容:</b>
回到简单,做一个快乐的纯粹的影迷,因为平淡是真,简单最诚...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08/30 21:13:01 发表的内容:</b>
水姐,这话说得太好了!我们都要做那个简单快乐的坤迷哈!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