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安吉晚会中的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yezi    时间: 2004-11-10 10:13
标题: [转]安吉晚会中的陈坤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转自每周广播电视报:在这里为电影痴狂
  安吉,浙江的一个小县城,清风拂面,竹林成海。作为一个有山有水的自然风貌地区,安吉也许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是作为电影“卧虎藏龙”、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拍摄景点,安吉就成了人们印象里那片永远的绿,绵延不绝,生生不息。
  2004中国安吉生态文化节目前正在这里展开。其中,一个生态影视拍摄中心已经在这里诞生,今后每年将有多部影视剧来这里拍摄外景;一台央视六套“流金岁月”栏目纪念中国电影百年诞辰的晚会日前也在这里录制,为这里带来了盛况空前的电影人和明星。
(略)
周迅、陈坤寻找纯真
  在安吉演过“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周迅和陈坤那天又回到了这块熟悉的土地上。
  想当年两个都还是新人,还是青涩的面孔,一转眼已经功成名就。眼看着自己一天天成长起来,这两个年轻人有感而发,觉得自己也许已经找不回从前那种单纯的眼神了。她很向往单纯作演员的日子,没有绯闻缠身,没有做不完的访问,没有失去自由,只有属于年轻人的快乐和梦想。
  周迅(略)
  陈坤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子的样子,显然这些年来他承受的压力不会比周迅多。他演戏、唱歌,应该生活得还算满意而快乐。那天,他一连唱了3首歌,热情高涨。第一首“月半弯”,还不在状态,不好听。第二首“像雾像雨又像风”主题歌“春去春又回”用情至深,渐入佳境。所以最后他不罢休,还清唱了一首“弯弯的月亮”,告诉大家他唱功了得,而且肯定是真唱。这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当这里是卡拉OK,就像回到家一样。
  (略)
这台晚会将于元旦期间在央视播出。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1-10 10:2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不会吧?又唱了三首歌,肯定很棒的吧。。。
央视怎么元旦期间才转播啊,也太会拖时间了吧。。。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0 10: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晕~元旦播?!要等好久哦~!!!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1-10 10: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太好,期待啊。
对了,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啊,陈坤的演唱的时候,总是一开始不能很好的进行状态,也许,这就是为何他会录三百多次的原因吧。同一首歌中的神的孩子都跳舞就是这样的,他一开始唱时,并没有进入状态,有些紧张吧,动作和表情都不太好,可是唱到最后就很完美了。
工体也是这样的。
我想阿坤的内心深处,总是缺乏安全感的吧(或许应该说不太自信),有些东西从小养成的,并不能说变就变的。他现在的压力更大了,他考虑的也更多了。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0 10: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不知道网站上什么时候能有视频啊?好想看看阿坤哥哥的表现。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1-10 10: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元旦才放啊!好久啊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1-10 10:5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怎么要等这么久啊,不是说坤唱的是唱着和烟花火吗?晕!


作者: jjmm    时间: 2004-11-10 10: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清青子</u> 在 2004/11/10 10:39:55 发表的内容:</b>
太好,期待啊。对了,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啊,陈坤的演唱的时候,总是一开始不能很好的进行状态,也许,这就是为何他会录三百多...

慢热型滴……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4-11-10 11: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29 编辑

“第一首“月半弯”,还不在状态,不好听”
这首歌应该不错的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10 12: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28 13:30 编辑

很想看这台晚会.期待元旦
坤是一个属于慢热型的人,或许又像清青姐所说.有点不太自信.希望坤能在以后的表演中改正这个缺点,让舞台上的表演更完美.
坤: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