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 [打印本页]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12-1 16:24
标题: [转帖]陈坤合肥印象:感恩、顽皮、饕餮主义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8 编辑

  日前,陈坤携新专辑《渗透》来到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影视音乐秀》做歌友会。虽然难掩舟车劳顿的疲惫,但在稍做休息调整后,陈坤即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合肥的歌迷影迷。与以往不一样的是,陈坤此次合肥行,给大家留下了更为感性的印象……
  感恩——

  陈坤说自己是个爱哭的人。我想,不止是敏感多情的人爱哭,只有热爱生活和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更加不吝啬于自己的真情流露。
  陈坤和他随身的工作人员,是我见过的对歌迷影迷最铁最掏心窝子的腕儿了。坤儿绝对是一个宁可自己饿肚子、忍受疲倦,也不愿意让他的歌迷影迷们多等一分钟或者失望的人。用他自己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够意思!
  歌友会当天,有三个小妹妹一早便在酒店门口等候“陈坤哥哥”,一直到深夜终于见到了,禁不住失声痛哭起来,陈坤立刻象大哥哥那样把她们抱在一起说:别哭了别哭了……坤儿说:我非常非常理解歌迷们的心情,如果没有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护,我也不会有今天这么幸运。每每提到那些日夜守候的歌迷,坤儿就会说:这么冷的天啊,他们却一直在那儿等……眼中不时闪烁着怜惜与感动。
  陈坤还说,他的唱片助理和经纪人为了能使这张专辑大卖,曾许愿不再吃自己最喜欢的牛肉,对于这番良苦用心,他只有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出色的业绩来回报他们。对歌迷,对同事,对亲人,陈坤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颗心简单,透明,纯净。
  顽皮——
  无论是《象雾象雨又象风》中的阿坤哥哥,还是《金粉世家》里的燕西少爷……陈坤就象他饰演的角色一样,给人留下更多印象的是那双忧郁的眼神。而在《影视音乐秀陈坤歌友会》现场却出现了一个阳光、顽皮、活泼的陈坤!原本刻意安排的整蛊陈坤行动,不料由于主持人一次不经意的说错词,被坤儿一下子逮了个正着,反客为主,上演了一幕主持人被整的好戏。陈坤又蹦又跳就差得意忘形了,绕场一路小跑着说:哼哼!想整我?!嘿嘿嘿……引得场内歌迷尖叫不已。
  合肥话“化得了”意思是“好得不得了”,当主持人亚群用此来形容陈坤的英俊时,调皮的坤儿也跟着学了一句,楞是将这句合肥话说得跟俄语似的,顿时全场捧腹!诸如此类不胜枚举。难怪歌友会上有歌迷说:陈坤哪里忧郁啊,真的好顽皮可爱啊!
  饕餮主义者——
  活动结束已近凌晨,工作人员带着坤儿来到合肥一家著名的火锅店,原本十分疲倦的陈坤对着麻辣鲜嫩的冷锅鱼大放神采,直呼:唉呀!太好了太好了!真好吃啊!!……席间其他人早已是汗流直下,重庆小子陈坤却说麻和辣对他来说根本不起作用。坤儿还不时“好为人师”地给我们传授着饕餮心得与养生秘笈,比如:煲烫时要先放什么后放什么,春秋两季女生可多喝木瓜银耳炖蜜枣(红枣上火不易多食),相比较乌龙茶、红茶而言绿茶最为纯净……还热心地建议我去买一种新型煲汤锅,说是特保鲜保味,也不知道这小子是不是拿了回扣?哈哈。
  总之,金牌老饕——陈坤已闪亮登场!希望很快能见到他出的电视专辑或是来本新书——《陈坤谈美食》之类的。祝福坤儿在自己所有的热爱中找到幸福感与归属感,永远保有所有歌迷影迷们所热爱的那颗单纯的心灵。
  《影视音乐秀陈坤歌友会》将于12月4日21:20在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坤迷们切勿错过!(刘洁/文 独自莫凭栏/图)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oasis在 2004/12/01 19:39:05 编辑]</font>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12-1 16: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8 编辑

谢谢oasis!
“ 坤儿绝对是一个宁可自己饿肚子、忍受疲倦,也不愿意让他的歌迷影迷们多等一分钟或者失望的人。用他自己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够意思!”
这样的坤太让人爱了!看的出,作者也非常欣赏坤儿!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1 16: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8 编辑

好可爱的坤儿~~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1 17: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8 编辑

陳坤是個重情重義, 熱愛生活的人


作者: river    时间: 2004-12-1 17: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汀汀小慧</u> 在 2004/12/01 16:51:59 发表的内容:</b>
好可爱的坤儿~~

同感!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2-1 17: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quote]<b>下面引用由<u>oasis</u>在 2004/12/01 16:24:49 发表的内容:</b>
一定要看得!!
这么精彩!!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1 18: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哈哈,坤好可爱啊
既然见到吃的就那个什么 怎么还这么瘦啊


作者: weigan423    时间: 2004-12-1 20: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坤MM</u> 在 2004/12/01 18:58:28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坤好可爱啊既然见到吃的就那个什么 怎么还这么瘦啊

坤MM,火锅吃再多也吃不胖的。火锅好吃但营养说不上有多少。
唉,真希望坤在妈妈身边能多吃到些好吃的,好好补补身体!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1 21: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谢谢OA姐!
感恩的坤儿,顽皮的坤儿,
会堡汤的坤儿.......
这就是我们眼前最真实的坤儿!
这样的坤儿值得我们去付出与关注!


作者: 川夏    时间: 2004-12-1 21: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好想看噢,可惜收不到,期待视频!!!


作者: 迷笛    时间: 2004-12-1 23: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9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川夏</u> 在 2004/12/01 21:32:45 发表的内容:</b>
好想看噢,可惜收不到,期待视频!!!

首先要感谢OASIS辛辛苦苦把我的文章转贴过来~~~欢迎大家到安徽电视台网站论坛《影视音乐秀》版块里做客,那里有一些坤儿歌友会的现场图片。另外川夏,你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下周我会将歌友会的视频放到安徽电视台网站上!呵呵。


作者: 薰衣草    时间: 2004-12-2 03:43
迷笛撰写的美文一个字:赞! 特别喜欢你用真实的文笔来描叙坤儿,谢谢。
也谢谢oasis的转帖,要不错过此文就是一种遗憾了。
期待早日看到视频。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12-2 07:12
<b>下面引用由 <u>迷笛</u> 在 2004/12/01 23:23:03 发表的内容:</b>
首先要感谢OASIS辛辛苦苦把我的文章转贴过来~~~欢迎大家到安徽电视台网站论坛《影视音乐秀》版块里做客,那里有一些坤儿歌友会的现场图片。另外川夏,你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下周我会将歌友会的视频放到安徽电视台网站上!呵呵。


谢谢迷笛的美文,大作直接上新浪了,厉害呀! 期待早日看到歌友会的视频,越早越好,嘿嘿。先谢谢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2 07:15
感恩的坤~~~~~~从坤在《艺术人生》上的那些话中,我就已经慢慢体会到了!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2 07:21
迷笛就是作者啊!!!
我就说嘛,能写出这样文章的人应该是个坤迷哈。谢谢你,写的真好。期待你的视频啊
作者: 影视音乐秀    时间: 2004-12-2 08:11
坤,是个妈妈眼中的好孩子;坤,是影迷、歌迷心中的好榜样;坤,是更多艺人更学习的楷模;坤,是个用真心换真心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明星;坤,是个有缺点却又敢于直面缺点的人;坤,是个有个有思想,有内容的男人;坤,一路走好。。。。。。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2 09:53
这篇文章就是迷笛写的啊?!写的 好好~!
把坤的活泼开朗的一面尽现无遗~!!!谢谢~!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2 09:54
这篇文章就是迷笛写的啊?!写的 好好~!
把坤的活泼开朗的一面尽现无遗~!!!谢谢~!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12-2 10:42
谢谢楼主,很喜欢这篇文章!你的字里行间显现了坤儿的调皮、可爱、真诚、感恩……
作者: 雨夜星空    时间: 2004-12-2 11:13
迷笛姐姐,写的超赞!
坤儿哥哥,对我们真好好好哦~从电梯口出来就把手伸过来让我们和他合影~(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坤儿哥哥还没有吃晚饭呢?)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 11:29
谢谢oasis.
这样的坤儿,教我们怎能不去爱他呢??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2-2 16:40
这文写得好呀

一个调皮的大男孩如在眼前
作者: 迷笛    时间: 2004-12-2 22:22
<b>下面引用由 <u>雨夜星空</u> 在 2004/12/02 11:13:41 发表的内容:</b>
迷笛姐姐,写的超赞!坤儿哥哥,对我们真好好好哦~从电梯口出来就把手伸过来让我们和他合影~(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坤儿哥哥还没有吃晚饭呢?)


呵呵是呀~~~之后我们就去螃蟹村FB冷锅鱼去乐~~~吼吼吼!*^_^*
作者: eva    时间: 2004-12-3 08:49
还热心地建议我去买一种新型煲汤锅,说是特保鲜保味,也不知道这小子是不是拿了回扣?
---------------------------------------------------------------------------------
迷笛姐姐,不知坤儿说的是不是用来煲汤的焖烧锅呢,如果是,那是我向他推荐的哦,不过我不是卖锅的,呵呵。。。
作者: jojo    时间: 2004-12-3 09:21
<b>下面引用由 <u>雨夜星空</u> 在 2004/12/02 11:13:41 发表的内容:</b>
迷笛姐姐,写的超赞!坤儿哥哥,对我们真好好好哦~从电梯口出来就把手伸过来让我们和他合影~(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坤儿哥哥还没有吃晚饭呢?)


对哦。。拍完合影后坤儿哥哥还跟我们一一握手,说:“你们的手好凉哦,赶快回家吧~!”
真的是好贴心啊。。。

迷笛姐姐,你写得好棒啊。。。超羡慕你哦~!还可以跟坤儿哥哥一起火锅啊。。。
作者: 迷笛    时间: 2004-12-3 12:52
坤儿有你们这些小可爱们的支持,才是真正的幸福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