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汀汀小慧</u> 在 2004/12/01 16:51:59 发表的内容:</b>
好可爱的坤儿~~
<b>下面引用由 <u>坤MM</u> 在 2004/12/01 18:58:28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坤好可爱啊既然见到吃的就那个什么 怎么还这么瘦啊
<b>下面引用由 <u>川夏</u> 在 2004/12/01 21:32:45 发表的内容:</b>
好想看噢,可惜收不到,期待视频!!!
<b>下面引用由 <u>迷笛</u> 在 2004/12/01 23:23:03 发表的内容:</b>
首先要感谢OASIS辛辛苦苦把我的文章转贴过来~~~欢迎大家到安徽电视台网站论坛《影视音乐秀》版块里做客,那里有一些坤儿歌友会的现场图片。另外川夏,你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下周我会将歌友会的视频放到安徽电视台网站上!呵呵。
<b>下面引用由 <u>雨夜星空</u> 在 2004/12/02 11:13:41 发表的内容:</b>
迷笛姐姐,写的超赞!坤儿哥哥,对我们真好好好哦~从电梯口出来就把手伸过来让我们和他合影~(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坤儿哥哥还没有吃晚饭呢?)
<b>下面引用由 <u>雨夜星空</u> 在 2004/12/02 11:13:41 发表的内容:</b>
迷笛姐姐,写的超赞!坤儿哥哥,对我们真好好好哦~从电梯口出来就把手伸过来让我们和他合影~(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坤儿哥哥还没有吃晚饭呢?)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