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评论:踩着你的脚印,跟你走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2-1 22:36
标题: 评论:踩着你的脚印,跟你走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评论:踩着你的脚印,跟你走
    2004年12月1日 12:13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我的眼前跳出了陈坤这两个字,我平常是很少看电视的,尤其电视剧。说实话,第一次这个名字引起我的注意,还是因为“杨坤”,我心里想,是不是现在“坤”运当头呀,在我刚接受“杨坤”的时候,陈坤也“挤”上来了。“无所谓”啦,人家刀郎还闹“N胞胎”呢?
  燕西(陈坤饰)说:看看这街灯吧,对你来说可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在这里认识了你......为了让你爱我,我去你的学校做你的老师;为了让你爱我,我搬到你隔壁,做你的邻居;为了让你爱我,我愿意做一切能使你开心的事......我原以为你会像我爱你这么爱我,可惜我错了......因为我不是你要找的爱人......小姑娘,去找你的爱人吧......
    很偶然的一次街中驻步,我“收”到了这么一段对白,让我将《金粉》收藏,也将“陈坤”收藏。
  那个时候,我还是很理智,我知道此“陈坤”非彼陈坤,也许让另外一个人来演也可以如此的好!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像雾像雨又像风》,挺诗意的名字,想了解它,只是因为在我读初二的时候接触过这么一首歌,让我记忆尤深。一些事,一些人,我还是无法屏去!
    已经忘记了感动的姿态,因为程序式的生活让心变得钝重,不再敏感。是谁在那夜抱着枕头泣不成声?是谁又在坚持着等候着故事的开始和结束?
   《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导演成功的挑开了心外层坚厚的外层,用凄美的结局拨弄着柔软的部分,最后哀怨的眼神,一滴无声冷泪最后滑落,一个飞翔却突然跌落的纸鸢让心久久作痛。
  
   风和雨说再见,看着爱走远……
   原来最美的事物来自残缺,不完美方是完美。让人永不能释怀的就是生的别离还有死的绝决,记住的是有情人难成眷属。
…………………………………………
…………………………………………
    不去说《别了,温哥华》了,不去说《红粉女郎》了!
  季节已经走到微凉秋天\思念却停刻在你离开当时画面\我有太多对白想要重写\关于后悔
    约好了要往梦想去追\才发现我们离从前越来越远\很悲哀许多事情想过一会\才会开始了解
    回到简单\只要简单\分享一碗热汤小小幸福\心也温暖
    回到简单\并不简单\当习惯月的亮\再也看不见(渺小的)星光………
    如今的陈坤,在做足了功夫之后,他的爪子无限漫延,从影视发展到音乐。一向以来,对“演而优则唱”这几个字眼,我非常反感。我必须说我是个对音乐很挑剔的人……现在他的音乐已"渗透"我心!!
  走好,陈坤,在洗去浮躁之后,在《渗透》之后,我们期待你的《透彻》、《彻底》!!(秦戎)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1 22: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写得好!!!!我赞!!!
不过,不应该是跟着坤儿走哟,
我们是要陪着他一起走哈!
嘿嘿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12-1 23: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燕西(陈坤饰)说:看看这街灯吧,对你来说可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在这里认识了你......为了让你爱我,我去你的学校做你的老师;为了让你爱我,我搬到你隔壁,做你的邻居;为了让你爱我,我愿意做一切能使你开心的事......我原以为你会像我爱你这么爱我,可惜我错了......因为我不是你要找的爱人......小姑娘,去找你的爱人吧......
----------------------------------------------------------------------------------
正是被这段感动,才让我第一次追星,并且从此成为坤迷。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2 07: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在水一方99</u> 在 2004/12/01 23:32:08 发表的内容:</b>
燕西(陈坤饰)说:看看这街灯吧,对你来说可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在这里认识了你......为了让你爱我,我去你的学校做你的...

我也是。
我原来对金粉并没有太多的关注,隔三差五的看,只是有一天看电视时,正好是播这一段,燕西对清秋真诚的告白,当时我就定住了,非常的感动,从此就记往了陈坤,也关注了金黄剧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2 07: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这段很感人的,我几次专门挑这集的VCD看~~~~~~坤演的很棒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2 09: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写的好~!&lt;金粉&gt;那段台词真的很经典~以前看的时候,都觉得好感人的~!!!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12-2 10: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走好,陈坤,在洗去浮躁之后,在《渗透》之后,我们期待你的《透彻》、《彻底》!!
这是我们共同的期待!相信它们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作者: bbfish    时间: 2004-12-2 11:0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7 编辑

又想起了金粉,又想起以前的那些快乐和伤悲。。。。


作者: 雨夜星空    时间: 2004-12-2 11:0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6 编辑

看看这街灯吧,对你来说可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在这里认识了你......为了让你爱我,我去你的学校做你的老师;为了让你爱我,我搬到你隔壁,做你的邻居;为了让你爱我,我愿意做一切能使你开心的事......我原以为你会像我爱你这么爱我,可惜我错了......因为我不是你要找的爱人......小姑娘,去找你的爱人吧......
每次看到这里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太感人了~
不过燕西少爷已经够幸福了,(虽然那么辛苦),但是他们可以见面呀~
可是我们和坤儿哥哥呢?即使再努力也相隔的那么遥远……


作者: bingnu    时间: 2004-12-2 11: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在水一方99</u> 在 2004/12/01 23:32:08 发表的内容:</b>
燕西(陈坤饰)说:看看这街灯吧,对你来说可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在这里认识了你......为了让你爱我,我去你的学校做你的...

正是被这段感动,才让我第一次追星,并且从此成为坤迷。
同感!而且一年又八个月后,对金粉的痴迷仍然不减当初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 11: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26 编辑

正是金粉世家那难忘的一幕幕,
才会让我彻底的爱上坤儿.
我们会一直伴随着坤儿的脚步走下去~!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12-2 12:10
金粉,永远的经典!这段的确让人过目难忘!吸引我的片断还有那句潇洒的“我喜欢她”
谢谢金粉!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 13:21
看看这街灯吧,对你来说可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在这里认识了你......为了让你爱我,我去你的学校做你的老师;为了让你爱我,我搬到你隔壁,做你的邻居;为了让你爱我,我愿意做一切能使你开心的事......我原以为你会像我爱你这么爱我,可惜我错了......因为我不是你要找的爱人......小姑娘,去找你的爱人吧......

感动55555555~~~~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2-2 16:27
&quot;正是被这段感动,才让我第一次追星,并且从此成为坤迷&quot;----这段台词,他念得荡气回肠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