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陈坤孙俪:戏里爱得痛苦,戏外打情骂俏
[打印本页]
作者:
weigan423
时间:
2004-12-2 12:29
标题:
[转帖]陈坤孙俪:戏里爱得痛苦,戏外打情骂俏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电视剧《风雨西关》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的男女主角陈坤、孙俪“感情”也越来越好,爱情戏演绎得越发到位,有时候都让人真假难辨。
问起陈坤这个角色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他说:“这次所演的梁锦坤是个少爷,外表清秀,城府很深,从小卑微谨慎,恶与善纠缠在一起。这个角色最好的地方在于他不是一个简单的好人或者简单的坏人。”陈坤最得意的就是与孙俪的合作,“孙俪演戏的时候非常聪明
,生活中就比较胆小,我常喜欢逗她生气,可有意思了。”
令人意外的是忧郁王子陈坤也有开玩笑的时候,在片场他经常拿孙俪开涮。孙俪站出来抱怨道:“生活中的陈坤经常搞恶作剧,有一次我正在拍戏,他在旁边背台词,看到我了,冲我吐舌头,害我笑场,生活中的陈坤好像和他的荧幕形象不是很像。”与陈坤合作,孙俪自认那份默契已培养到炉火纯青,“跟他合作之前就听说他蛮厉害的,心里还有所顾忌。合作之后,发现他很好合作,没有架子,很专业。而且我和他之间的感觉非常对路,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想法。总之,非常合拍。”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weigan423在 2004/12/02 12:31:52 编辑]</font>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 13: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坤儿真的很受欢迎喔,
期待他们的新剧~!!!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 13: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坤儿太可爱了~~~~呵呵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2-2 14: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想法
合作的不错嘛,期待《风雨西关》!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2-2 16:0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也希望他演戏时能更投入一些,别被比下去哦,有时不在意呢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2 18: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哈哈!!! 可愛的陳坤!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2-2 21: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哈哈!
这么忙心情还这么好!
不错啊!!
等待新剧!!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 11: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轻松的拍戏,
不错哈!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3 12: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7 编辑
对!!!拍戏就应该在轻松的氛围里拍!!!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