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jjmm</u> 在 2004/12/02 16:27:21 发表的内容:</b> 那次见到陈坤,我说你的《月半弯》真是唱得“心满意足”、“那个得意啊!”他笑眯了眼地频频点头——马上显出得意洋洋状,到底是演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