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陈坤 回应负面新闻 渗透你的生活 [打印本页]

作者: jjmm    时间: 2004-12-2 16:07
标题: [转]陈坤 回应负面新闻 渗透你的生活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6 编辑

陈坤 回应负面新闻 渗透你的生活    来自《精品购物指南》
    陈坤最近推出了他的第一张唱片《渗透》,好听得令人吃惊。他说他最近迷上了瑜伽和打坐,在全国各地跑宣传的时候,一天赶15个通告竟然也坚持下来了。这帅男礼貌又温文尔雅,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天生的白马王子啊。
我不希望吵闹到你
    记:你自己怎么理解“渗透”这个词?
    陈:用“渗透”这两个字当专辑名是我灵光一闪想到的。我在电影学院上了四年的表演系,离开学校的时候没感觉对学校有什么感激之情,觉得好像没学到什么。演了四年戏之后开始感谢我的学校了,个人的气质还有对事情的看法,在学校那几年好多东西都是潜移默化之间进入我的身体的,我想这就叫渗透。
    这张专辑也是,我希望它不要吵闹到你,有一天你静下来,忽然想到有这个人存在,我就很高兴了。就像我在旁边一直坐着,你爱看就看到我,不看我我也不走开。事业上我不喜欢大起大落,平淡一点,渗透到你生活中最好。
对南京签售事件说抱歉
    记:最近有媒体报道,说你11月28日在南京的签售出了问题。你迟到了很久,没呆多一会儿又走了,个别歌迷很不满意,场面有些混乱。
    陈:是,对南京的歌迷影迷我真的很抱歉。其实那天是非常艰苦的一天,迟到了实在是没办法。那天早晨我在合肥有一场签售,聚集了两千人以上,我们在那儿签了一个多小时,然后直接从合肥坐车去南京。在高速公路上不是很顺利,到南京时晚了一点儿,签售前先有一个记者会,记者朋友都很帮忙,一直在采访,这样又晚了一点儿。到签售现场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很久,南京的影迷让我非常感动,一直在跟我招手,我就一直鞠躬,因为我说不出话来了,声音已经哑掉了。其实我很想和他们多呆一会儿,但是后面有一个电台的直播,你知道,电台直播不能迟到的。然后是去南京一家报社接热线,然后又是一个电台直播……晚上8:00飞机回北京,11:00到北京以后又接受了一家媒体的专访直到12:30。
记:安排得这么满啊?
    陈:那一天安排得实在太满了,其实我看到他们的时候特别兴奋,以前只知道大家在支持我,但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样的状态,我一到那儿,听到他们叫我名字,一下子特高兴,那种小孩儿的虚荣心就来了(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去南京,弥补这次的遗憾。
负面新闻 你们可以畅所欲言地说
    记:小时候表现出唱歌、演戏方面的天赋了吗?
    陈:没有。我在重庆上高中的时候,晚上半工半读在夜总会做服务员,那时候才开始对唱歌感兴趣。
    记:当时你多大?
    陈:17岁。以前都不太爱说话,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小时候学下围棋,学白描,都学了好多年,都是比较安静的。从十七八岁开始才爱说话爱唱歌,曾经有段时间说到周围的人很烦(笑)。1995年到了东方歌舞团,算是真正成了演员,然后又考了北影。
    记:说到以前你在酒吧打工的事,看过网上对你的负面传言吗?
    陈:每个人都有他的过去,但我想关键还是看这个人未来怎么走(笑)。其实我想那些关心陈坤的人,他们可以畅所欲言地说,我会感谢他们,对我也是督促和提醒,让我未来会更约束自己、走得更稳定。
    记:近期目标是什么?
    陈:“创业难,守业更难”嘛(笑)。我也知道演员不见了是迟早的事,但是我不喜欢我这么快就不见了,所以我希望明年稳稳当当地把戏拍得精良一点,多去练练声,听更多类型的音乐。时间久了,我相信会有新的灵感来到我身上。
推荐曲目
    主流得并不低级的一张唱片,清淡优雅,至少两首歌曲的旋律朗朗上口。
    如果没漏掉谁的话,《渗透》是近年来内地影星所出版的唱片中质量最优秀的一张了。好歌多,制作精良,唱功出色,音乐好听、轻巧,同时并未流俗——最难能可贵的是,制作人在分寸上掌握得很好,并没有为了追求时尚感而过分炫耀技巧和音色,普通听众在接受上应该不会出现问题。
    《月半弯》
    小调情歌,曲调很好听,听上一遍就能跟着哼唱出来的好作品。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舞!舞!舞!(神的孩子都跳舞)》
    同门师姐丁薇写的蓝调小品,看名字就知道是首小资专用曲。优雅的长笛、清淡的鼓和吉他,有几句的曲调怎么听都像王菲的《阳宝》。
    《逆行列车》
    歌词写得很好:“所有的乘客/火车开动了/欢迎你乘坐/逆行的列车……离开这庸俗的小说/做一个逆行的我”——头回听不会觉得怎么样,真的听进去之后发现是首相当动人的歌。
    《梦想无敌》
    电气感很强的人声后期处理,异域风情,体现了陈坤在音乐本身上的野心与品位。其中的时尚感恰到好处,作为一张流行唱片中的快歌,并没有与整张专辑的慢歌路线偏差太多,这首作品的制作人捞仔功不可没。
    《重生》
    非常好听,若是放到连续剧后面当片尾曲,效果应该跟《暗香》有一拼。歌曲本身是中国情调,接近于《暗香》那类比较大气的情歌,编配用的却是trip-hop的路数,连音效用的都像Massive Attack。完全搞不懂,制作人到底是怎么把这两种风格揉在一起的?听了好几遍也没搞明白,若隐若现的那几声琵琶绝对是点睛之笔,力荐此曲。




作者: jenny    时间: 2004-12-2 16: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姐姐真快啊!谢谢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2-2 16: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至少两首歌曲的旋律朗朗上口。------可以算上三首歌----《月半弯》《重生》<回到简单>
《月半弯》的点评最逗,满对


作者: jjmm    时间: 2004-12-2 16: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那次见到陈坤,我说你的《月半弯》真是唱得“心满意足”、“那个得意啊!”他笑眯了眼地频频点头——马上显出得意洋洋状,到底是演员哈~~~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4-12-2 16: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月半弯》
    小调情歌,曲调很好听,听上一遍就能跟着哼唱出来的好作品。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哈,,又学到一个词,麻倒!!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2-2 16: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麻倒~~~~哈哈,倒真是符合重庆人的特质呢~~~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4-12-2 17: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谢谢姐姐哦!是呀!重庆火锅很麻的哟!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2 17: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已經做到了呀!!!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2 17: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坤儿终于解释了 真的很高兴 他还是那个可爱没心眼的小孩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12-2 19: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jjmm</u> 在 2004/12/02 16:27:21 发表的内容:</b>
那次见到陈坤,我说你的《月半弯》真是唱得“心满意足”、“那个得意啊!”他笑眯了眼地频频点头——马上显出得意洋洋状,到底是演员哈~~~

haha```````他那个样子不是一般的可爱,是不是,好JJ?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 19:05
我已经麻倒了。。。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4-12-2 19:12
《月半弯》

    小调情歌,曲调很好听,听上一遍就能跟着哼唱出来的好作品。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这张唱片要是每首歌都能到这个水准,估计能把全国女性朋友依次麻倒。
我听这首歌就有被麻倒的感觉哦.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2-2 21:24
有图吗?
放上来吧!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4-12-2 22:12
这里对几首歌的点评非常棒.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 23:07
对坤专辑里面的歌的点评很专业也很到位。
“麻倒”这个词用得好啊,
我最喜欢“月半弯”啦~!!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2-3 06:55
点评不错 坤儿没有什么负面新闻 这是肯定的  还有坤儿不会很快从演绎事业中消失  以为有更多的观众和影迷需要你  你的歌声会渗透到喜欢音乐的人心中  你会被广大群众接受  因为有你的努力  你的真诚!!!!!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3 07:22
我不知道你们大家怎么看的,我根本就觉得这篇文章不应该用“负面新闻”做标题,什么是“负面新闻”??对于南京的签售的现场,坤根本就安排不了,那是一次公关活动策划上的失败,为什么要算给坤的“负面新闻”呢?而且坤以前在歌厅的事,也不算负面新闻啊?会不会写啊?用这几个字赚噱头,有没有搞错。我们的坤至始至终都是负面新闻的绝缘体!!!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3 07:34
在歌厅打工怎么了,好多艺人以前都在歌厅打过工,唱过歌!!台湾好多歌手还是这么出道的呢!!
我看记者是看坤没“负面”新闻,想拿这个题目吸引眼球吧~~~~~~~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 10:20
一天赶15个通告?
我晕哟!太累了!!
不过听到坤儿有条理的对话,
还是很开心的!
麻倒?哈哈!真服了他了!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12-3 10:38
谢谢 jjmm!

陈坤把这歌唱得有点儿挑逗,有些字句含糊而过,像个纨绔子弟在勾引美眉,相当传神。

这记者真逗,一首歌也能让他想这么多,呵呵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3 12: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45 编辑

一天赶15个通告竟然也坚持下来了。这帅男礼貌又温文尔雅,说起话来慢条斯理,天生的白马王子啊。
头一句话让我心痛~后一句话,让我有威胁感~哈哈~又有人和我抢帅哥了~呵呵~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