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陈坤重庆宣传遭挑衅 家乡人不一定给面子(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29 11:16
标题: [转帖]陈坤重庆宣传遭挑衅 家乡人不一定给面子(附图)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5 编辑

本报讯 身为重庆崽儿的陈坤,昨日回到了家乡宣传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渗透》。原以为衣锦还乡亲情浓浓,却在接受家乡媒体的群访时,遭到一位女记者的挑衅,被指重庆崽儿不耿直。好在陈坤秉性温和,极力解释并婉言对方是善意的“发炮”,才使事态未有扩大。在巡回了北京、上海等城市后,陈坤昨日是在结束了南宁站的宣传后飞到了重庆。  

由于航班延误,使他比原定出席采访活动的时间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在下榻酒店的狭小房间内,涌满了各大媒体记者。陈坤一亮相就向记者们道歉,称他先是从南宁搭乘一架小飞机到的成都,然后又从成都转乘另一架小飞机到重庆,可以说是“冒着生命危险”才回到了重庆。
  当回答了几个不痛不痒的提问后,一位女记者用高八度嗓门突施冷箭。她大声质问陈坤:“为什么你的专辑推广活动,第一个举办城市不是选择在重庆?为什么你作为重庆人走了这么多地方才回来?为什么在这么狭小的房间里接受家乡媒体采访就草草了事?你是不是觉得只要是重庆人就一定会给你面子?”连珠炮式的发问让陈坤也愣了一愣。
  “不是我不耿直!”陈坤用重庆方言来缓解现场有点尴尬的气氛。他说,“新专辑的第一波宣传,我理所当然希望在重庆进行。可是有档期的问题,还有所到地接待方与唱片公司的接洽问题。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很纳闷为何迟迟不到重庆,就这事我还询问过经纪公司。”至于之所以在酒店房间做采访,陈坤很诚恳地解释,“做了四年艺人,我已经有很好的‘盔甲’,善于把自己保护起来。但我回重庆就特别紧张,不像在其它城市做宣传那么随意。刚才为了出来见你们,我还特意化妆。”陈坤表示,他个人比较排斥发布会那种比较正经的场面,和家乡记者在一起,他宁愿这么面对面更加近距离地聊天,就像拉家常式的。
  一席诚恳的话,博得了所有记者的宽容。见情势缓和,陈坤还不忘给那位女记者下台阶:“我知道你也是善意的。” (记者 周秋含 何佳/文 记者 周舸/图)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29 11: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5 编辑

那女记者真是的!去哪儿签又不是坤儿说了算。哎~~~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9 11: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5 编辑

聪明的坤儿,
我们一定会理解你的心的~~!!!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4-12-29 11: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5 编辑

善良的坤儿,愿你2005年能够顺顺利利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29 11: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5 编辑

那位女记者是重庆的吗?!
坤真够给她留面子的!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12-29 11: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5 编辑

我们都知道你是最好的。为你骄傲!
加油!:)


作者: eva    时间: 2004-12-29 11: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4 编辑

又一次体会到坤儿的睿智和诚恳~~~
聪明的坤儿!


作者: 孔雀公主    时间: 2004-12-29 11: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4 编辑

那位女记者是不是被我们的大帅哥电晕了?坤儿的行程应该是由公司安排的,与坤儿何干?应多多捧场和谅解才对呀.真搞不懂她!!!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2-29 11: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4 编辑

楼上说的没错,坤儿的行程是经纪公司安排的,应该去问他们啊?跟坤有什么关系?
坤,我们永远相信你,永远支持你!


作者: weigan423    时间: 2004-12-29 12: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4 编辑

那位女记者提的问也真够次的!连坤迷都能想到的事她居然不明白?还用质问的口气,故意哗众吧。
坤表现的才是真正重庆人的素质!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2-29 12: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04 编辑

先去什么地方签售和坤儿耿不耿直有什么关系?
真是不理解!
坤儿是一个签约的歌手,“签约”就意味着他的活动是由别人来安排的,他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先去什么地方签售。
这个记者都不明白吗?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9 12:51
坤儿的真诚我太喜欢了!
那种女记者再多来几位,
相信更没有家乡人愿意回来了!
作者: lilyjia    时间: 2004-12-29 12:56
当一个人以诚意面对每一件事情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简单了许多!有谁能不为真诚打动呢?!
那位女记者,希望你以后不要问类似的问题了,净给重庆人丢脸!怎么挑起自家人的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29 13:03
<b>下面引用由 <u>weigan423</u> 在 2004/12/29 12:49:43 发表的内容:</b>
那位女记者提的问也真够次的!连坤迷都能想到的事她居然不明白?还用质问的口气,故意哗众吧。坤表现的才是真正重庆人的素质!


呵呵,我想那位记者大脑还没发育健全!
所以咱们明白的,她是不会明白的,才问了这么白痴的问题!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2-29 13:12
那记者怎么回事?
坤也还真给她面子,素质好的说,对比鲜明的说!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29 13:21
坤儿真是让人感动 想必也会感动那些在场的记者吧
作者: 江北城的狮子    时间: 2004-12-29 14:29
我越来越喜欢坤了,那个女记者还有脸问得出来呀?
几耳死给她扇飞``````````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2-29 14:40
那个记者怎么这个样说话?真是的!讨厌!哪家报纸的记者啊?她以为她是谁啊!

作者: 鸭子宝宝ik    时间: 2004-12-29 15:09
这记者一定是才出道的,提问太没水平了~应该好好检讨一下,怎么能搞内乱呢!
作者: ly    时间: 2004-12-29 15:39
下面引用由 清青子在 2004/12/29 13:21:44  发表的内容:

坤儿真是让人感动 想必也会感动那些在场的记者吧


坤儿就是聪明,听他回答问题和访谈,有时真是种享受,反映机敏态度诚恳,这可能就是他负面新闻少的缘故吧
作者: 维儿    时间: 2004-12-29 15:58
呵呵 聪明有可爱~ 8挂记者 生怕事情搞不大的样子~讨厌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29 16:59
晕~那个女记者吃多了唆?!只想几耳S给她飞过去了~!希望成都不要再有这样的D素质记者出现!!!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9 17:24
那女记者有没有点水准啊!幸亏坤聪明!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2-29 17:26
是啊,不能怪他的,都是公司安排的喽~这记者真没专业素养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4-12-29 18:42
大家不要再争执这个问题了,还是好好的支持坤儿为首吧·大家一起努力哦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2-29 18:53
都是爱吃辣的人嘛,脾气火爆一点,可以理解罗

俺发现他越来越有涵养拉,继续努力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4-12-29 22:17
坤的为人处事就是好,对方都说那样的话了,还不忘给对方留台阶下,值得学习~~~~有的记者就是这样说话尖酸刻薄~~~还好坤聪明~~~紧张的气氛中也被他的幽默给缓解了~~~好聪明~~~哈~~
作者: 爱诺    时间: 2004-12-29 23:18
这个女记者七的。
坤处理事情好成熟。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4-12-30 02:53
那个女记者是想博出位吧,可惜,素质不高,问的问题太白痴,反而弄巧成拙。
反衬出咱坤儿成熟,机智的对答技巧,我从来不担心坤会被记者难住呢。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2-30 06:56
不怎么样那记者   怎么那么说话啊???根本不理解陈坤阿???难道所有的是都要让陈坤来说清楚吗?
作者: lucychen    时间: 2004-12-30 08:31
多明智的回答。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30 09:51
那位记者只是采访的机器,不用大脑的!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4-12-30 13:18
坤儿好绅士呀,碰到这个“愚记”的无理取闹还能给她台阶下。坤儿就是坤儿,好的没话说!~
作者: 我很讨厌    时间: 2004-12-30 13:37
是!!!!!同意!!
作者: carmen    时间: 2005-1-3 16:52
那个女记者真丢我们重庆人的脸
她有机会见到坤;已经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拉
可怜我那时不在重庆想看都看不到了

作者: py626    时间: 2005-1-6 01:22
这又不是坤儿的错,真想痛扁那女记者一顿!
我永远支持你,坤儿!
不要给我们四川人丢脸,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5-1-6 10:07
坤儿太聪明了。说的太对了,坤儿的一切行程全部是公司安排的,和坤儿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位女记者太低级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