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注意]元旦期间有坤参加的节目预告!(新增重播时间) [打印本页]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29 15:54
标题: [注意]元旦期间有坤参加的节目预告!(新增重播时间)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12月30日  音画时尚                   中央3套19点30分
12月31日  湖南卫视八周年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21点30分
         “百家宴·万家乐”庆典活动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22点
          2004超级盛典               中央6套22点07分
          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     中央3套22点40分
1月3日    流金岁月特别节目(安吉)   中央6套19点45分
我知道的大概就这么多,大家可以随时补充!
音画时尚重播时间:中央3套1月2日14点40分, 1月3日23点10分
欢乐中国行重播时间:中央3套1月3日10点
流金岁月(安吉)重播时间:中央6套1月4日15点08分
大家注意收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lemon33在 2005/01/02 12:36:39 编辑]</font>


作者: eva    时间: 2004-12-29 15: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谢谢!记住到时候准时收看!


作者: 暗香残留    时间: 2004-12-29 15: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谢谢lemon的提醒,一定会看的!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4-12-29 16:1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正在想元旦做点什么。现在看来已经有节目了,那就是哪也不去 在家看坤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29 16: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lemon总结的很及时啊!谢谢~~~~~~


作者: yezi    时间: 2004-12-29 16:1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音画时尚的重播时间改在1月3日23:10播出 (cctv-3)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29 16:3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5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yezi</u> 在 2004/12/29 16:19:33 发表的内容:</b>
音画时尚的重播时间改在1月3日23:10播出 (cctv-3)

1月2日下午14点40分也有重播音画时尚!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29 16: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4 编辑

通通记到手机里了!哈哈~谢谢!!!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4-12-29 16: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4 编辑

《音画时尚》重播元月2号14。40分(或14。20分)元月3号23。10分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2-29 16: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4 编辑

太好了,这个元旦爽呆了要!
舒坦!!
谢谢lemon33,全面而及时的总结啊!呵呵~~~~


作者: ly    时间: 2004-12-29 17: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6 17:04 编辑

一定收看,谢谢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2-29 17:27
一定看!谢谢!
作者: 维儿    时间: 2004-12-29 18:04
非常感谢 一定要看~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4-12-29 18:16
我一定会准时收看,谢谢你们  的消息哦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29 22:06
把这个顶到第1页哈!~~~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12-30 08:02
好帖子!看不到节目也要顶,嘿嘿。

补充一个:

“百家宴·万家乐”庆典活动  2004年12月31日22:00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





http://www.ztv-5.com/NewsFiles/37/20041227/834.shtml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4-12-30 10:07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好像收不到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30 10:10
太谢谢oasis了!
作者: 金色男人    时间: 2004-12-30 10:20
<b>下面引用由<u>lemon33</u>在 2004/12/29 15:54:18 发表的内容:</b>
12月30日  音画时尚                 中央3套19点30分12月31日  湖南卫视八周年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21点30分          2004超...

谢谢!我就抱着电视不放了。
作者: 金色男人    时间: 2004-12-30 10:25
1.3号的看不到了,55555555~~,不过没关系,我会去常州看阿坤的,太好了,相隔一个月又能见坤了,不知他是否还会记得我们吗?
作者: zh_hh0625    时间: 2004-12-30 11:10
谢谢lemon!一定准时收看.期盼的&lt;音画时尚&gt;终于等到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30 12:12
谢谢Lemon,
今晚就播出音画时尚啦,
大家准时收看喔~!!!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2-30 12:47
谢谢LEMON,这个元旦过的好哦!
作者: 烟花火    时间: 2004-12-30 13:40
呵呵,,我比较过份,马上打印一份传真给所有喜欢坤儿的朋友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30 13:50
谢谢~~~~~顶一下!!!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4-12-30 15:33
谢谢lemon33,已经存入手机里了。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2-30 18:55
谢谢咯!
我也是存在手机里的,怕忘了嘛! :)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12-30 18:59
谢谢lemon的提醒!大家今晚19:30不要忘了看中央3套的《音画时尚》哦!
作者: 陈晓坤    时间: 2004-12-30 22:15
哈哈,1月1日元旦,陈坤在福州津泰路签售他的专辑,可以看到他了,HOHO~~~~~可惜没空看他的歌友会哦~粉可惜哦!:(!刚刚看了《音话时尚》粉喜欢哦!坤坤好可爱,笑的好迷人!嘻嘻~~~~~~~~~~~~~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31 09:37
今天晚上真是不知道该看哪个了,呵呵!~~~
作者: IVY WONG    时间: 2004-12-31 10:59
谢谢lemon33!
前几天温习了《名扬花鼓》,元旦温习《别了温哥华》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31 11:00
今天在中央电视台网站已经证实:今晚的超级盛典不是美国的那个,就是在上海举行的。
大家晚上可以看到坤在颁奖礼上的风采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31 11:24
今晚的节目太多了,该看哪个啊!!!
作者: 不要再随便了    时间: 2004-12-31 11:34
明天坤是要来天津签售马,我们这宣传了,1好他要来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12-31 17:27
大家可以收到浙江影视文化频道么?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31 17:55
呵呵~~~好开心~~~
作者: love_apple    时间: 2004-12-31 18:31
太棒了,元旦有这么多坤儿的节目可以看!!!!
呵呵
我就准备整天待在电视机前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1 19:09
哈哈,今晚要好好看!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31 19:11
《北京晚报》上写的2004超级盛典是美国的那个!!难道写错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31 19:48
<b>下面引用由 <u>矿泉水</u> 在 2004/12/31 19:11:27 发表的内容:</b>
《北京晚报》上写的2004超级盛典是美国的那个!!难道写错了??

应该是错了吧,网站上写的是上海的那个。
作者: tracy    时间: 2004-12-31 20:05
谢谢了哈,可惜这个学校看不成电视,我郁闷。好在爱坤里都是视频高手,嘻嘻,所以我不愁咯。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4-12-31 20:06
太好了,谢谢大家们的细心!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4-12-31 20:17
到时候一定会准时收看的!谢谢楼主的细心!
作者: 雨夜星空    时间: 2004-12-31 20:47
呵呵,谢谢,这个元旦有坤儿相伴真精彩!
作者: 笨豆    时间: 2004-12-31 21:10
谢了啊,昨天看了音画时尚,坤儿好帅哦!今天都不知道该看哪个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1 21:58
湖南卫视的节目怎么不对呀?晕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12-31 22:16
谢谢楼主的细心周到!

CCTV-6,已经开始了,有坤儿

oasis,全国大部分地区能收到的是浙江卫视频道
作者: liuyunxm    时间: 2004-12-31 22:48
湖南卫视的节目对呀,我都看了~~
作者: 蕾蕾    时间: 2005-1-1 00:30
组织上有没有人知道那个欢乐中国行什么时候重播?刚看超级盛典,把那个错过了,愁死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1 01:00
一转眼,元旦期间的节目已过大半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2 17:43
顶上去!
元旦三天假期还没过完,坤的节目依旧,帖子怎么可以沉!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1-2 17:53
是上午10点还是晚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5-1-2 20:41
哈哈~~~电视台现在天天都有坤儿啊~~~哈哈爽啊~~~~!!*.*
作者: 林心彤aloys    时间: 2005-1-2 20:47
谢!!!!!!!!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