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取消签售回京捐款 [打印本页]

作者: Ding Shutai    时间: 2005-1-4 08:39
标题: 陈坤:取消签售回京捐款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4 编辑

明星赈灾捐款要的不只是态度
  陈坤:取消签售回京捐款
  今(4)日,陈坤将在成都签售最新专辑,接下来的几天,他都会在各地巡回签售。昨日接受采访的是他的助手。陈坤的助手透露,他们已接到了冯小刚、张铁林等人打来的电话,但这几天的时间已经被“签售新专辑”占得满满的,助手表示,陈坤可能会取消6日的签售回北京捐款。对于记者提议“电话捐款”的方式,助手表示,“这个再说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4 09: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4 编辑

支持!
博爱大使做的好!
不知道6日是在哪签售哦,我相信那里的坤迷不会怪坤的!
事有轻重缓急,大家都能够理解!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5-1-4 12: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4 编辑

有爱心的坤儿,我们喜欢!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4 12: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4 编辑

坤儿作的好,我们支持!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1-4 12: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支持!~~~赞!~~~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4 13:0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为坤儿的善心叫好,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慈善大使!!!


作者: 佳节    时间: 2005-1-4 13: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坤儿,如果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里有你,那该多好啊!(我这么说,是不是对你太苛刻了?其实,你也有很多事情不能自做主张)
早知道你会这样做的,我相信,我没有看错你。因为你是那么善良,富有爱心。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4 13:5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强烈支持!!!名副其实的博爱大使~~~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4 13:5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6号是应该哪里的签售?希望大家理解哈~


作者: 暗香残留    时间: 2005-1-4 14: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坤儿,我们都能理解你!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1-4 15: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6:13 编辑

支持!
坤儿这样做应该得到褒奖!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4 15:36
像雾想奖励什么呀?
作者: BLUE    时间: 2005-1-4 15:43
<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01/04 09:55:38 发表的内容:</b>
支持!博爱大使做的好!不知道6日是在哪签售哦,我相信那里的坤迷不会怪坤的!事有轻重缓急,大家都能够理解!

顶SUSAN!!说的好!
坤也做的好!!!
作者: 鸭子宝宝ik    时间: 2005-1-5 11:10
坤儿,大家都支持你,歌迷影迷朋友都会理解你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5 11:19
希望坤能参加9号的义演
这应该比到处宣传更有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5 17:12
我相信大家都会理解坤儿的!
事情也分轻重缓急的嘛!
坤儿又是那样一个有爱心的人!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1-5 17:38
坤!!!好孩子!!

为了捐款连签受都放弃了~~~~~HOHO~~~~

张铁林和他很熟吗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5 19:01
明星赈灾捐款要的不只是态度 -----更要实际行动

取消签售回京捐款-----鼓掌!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5-1-5 20:19
呵呵,这种事坤儿肯定是最积极的拉,不过忙到签售嘛。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5 20:23
<b>下面引用由 <u>坤MM</u> 在 2005/01/05 17:38:10 发表的内容:</b>
张铁林和他很熟吗

偶也好奇哈。嘿嘿

作者: cathy96    时间: 2005-1-6 09:15
<b>下面引用由 <u>佳节</u> 在 2005/01/04 13:40:21 发表的内容:</b>
坤儿,如果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里有你,那该多好啊!(我这么说,是不是对你太苛刻了?其实,你也有很多事情不能自做主张)早知道你会这样做的,我相信,我没有看错你。因为你是那么善良,富有爱心。


演艺界这些发起人都是中国演艺界的大叔级别的人物,陈坤的资历应该还没有到这个级别吧。连李少红都还没在发起人之列呢。

中国政府已经承诺捐赠五亿,这些钱每一分每一厘都是中国纳税人的钱,也代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意,并不是只有民间捐赠才代表普通中国人的心意。接受捐赠的机构和国家应该增加捐款使用的透明度,才不负捐赠人的一片心意。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1-6 09:53
我就说嘛~!!这两天娱乐现场都是说张铁林  冯小刚他们给东南亚捐款的事  自己还琢磨 坤儿是不是也应该捐点啊  作为慈善大使  就知道他一定会捐的 而且还有他影视公司的李少虹导演也捐了  电视也独家专访了他们 还有朴树  韩宏他们等内地的歌手 还有唱公益歌曲的录音活动  坤儿最近本来就忙 东南亚又赶上这事 坤儿真的是舍己为人了  好样的 坤儿  就知道你是最棒的  做得好  至于发起人 大家因该知道陈坤连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了 哪有时间去发起这个啊? 坤儿只要捐钱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就够了  我想东南亚的同胞们知道了也会感动得 忙中抽闲取消自己的活动专门回北京捐款......啊~~~好感动!!~~~~~
作者: 闻欣    时间: 2005-1-6 09:59
支持坤儿!坤儿太善良了!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5-1-6 11:09
善良的坤儿~~~~稀饭!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