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01/04 09:55:38 发表的内容:</b>
支持!博爱大使做的好!不知道6日是在哪签售哦,我相信那里的坤迷不会怪坤的!事有轻重缓急,大家都能够理解!
<b>下面引用由 <u>坤MM</u> 在 2005/01/05 17:38:10 发表的内容:</b>
张铁林和他很熟吗
<b>下面引用由 <u>佳节</u> 在 2005/01/04 13:40:21 发表的内容:</b>
坤儿,如果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里有你,那该多好啊!(我这么说,是不是对你太苛刻了?其实,你也有很多事情不能自做主张)早知道你会这样做的,我相信,我没有看错你。因为你是那么善良,富有爱心。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