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lucychen</u> 在 2005/01/04 10:42:32 发表的内容:</b> 喜欢陈坤的一个重要理由就是他的人格。
<b>下面引用由 <u>lisalzy</u> 在 2005/01/04 16:25:44 发表的内容:</b> 坤对王老师的感情可不是一般般的深厚呀~~~感动!喜欢善良,感恩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