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当红明星加盟海南春晚
[打印本页]
作者:
zhq
时间:
2005-1-4 10:41
标题:
当红明星加盟海南春晚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当红明星加盟海南春晚
作者:戎海 2005年1月04日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3日讯 (记者戎海)随着时间的临近,2005年海南省春节联欢晚会也在不断地给人们带来惊喜。除了别具一格的环形舞台以及长达40分钟的烟花表演之外,今天又从组委会传出了让人高兴的消息:一批知名的内地和港台当红影视歌星和笑星已经与剧组签约,他们将在1月26日晚亮相热带海洋世界,届时在椰风海韵的映衬下,在漫天的礼花中,明星们精彩的表演一定会给海南以及全国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春感受。
据晚会总导演阿丁介绍,今年的春节晚会将会有大量的明星大腕加盟,人数之多超过了历届晚会。目前已经和剧组签约的明星有: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中国杂技团著名魔术大师秦晓鸣、姚金芬夫妇、著名笑星侯耀华、奇志、当红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坤。范圣琦是中国著名萨克斯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国家一级指挥,他曾在美国等地系统地学习过萨克斯的演奏,具有高超的演奏技巧,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近年来,范圣琦致力于把中国传统乐曲改编成萨克斯曲,其独特的韵味让人重新认识了萨克斯的魅力。著名魔术伉俪金芬女士和秦鸣晓先生于20世纪60年代步入魔术艺术殿堂,深得中国著名戏法大师杨小亭真传。此后他们又以刻苦实践、勇于进取的精神,突破传统套路,大胆创新,不断创造风格新颖的作品,逐步形成自身的风格。几十年来,他们比翼双飞,走遍中国大地,出访世界各国,成功地进行了上万场表演。而观众熟悉的著名笑星侯耀华和奇志则是两个老面孔,一对新组合。丰富的舞台经验使得他们的配合纯熟默契,侯耀华的冷幽默加上奇志的“逗”功,常常会使他们的合作显示出独特的艺术效果。当红偶像明星陈坤则为众多的年轻观众所熟悉,他出演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倾倒了大批的影迷。去年底,陈坤出版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其唯美忧郁的风格在专辑中再次得到体现。
除了内地的明星外,港台明星也是今年海南春节晚会的关注目标。据悉,晚会为表达海峡两岸的骨肉亲情而专门创作了一首歌曲《相思》,由总导演阿丁亲自操刀作词,《永远的邀请》曲作者艳梅作曲,我省著名音乐人智军制作,他也是本届晚会的音乐总监。阿丁介绍说,这首歌曲准备邀请一位台湾男歌手与海南籍的女歌手共同演唱,目前剧组正在与张镐哲、游鸿鸣等歌手接洽中。
据介绍,目前晚会的演员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加盟到海南省的春节联欢晚会中来。相信1月26日的热带海洋世界,将是一个群星璀璨的世界。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4 10: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不是吧?坤要去海南?更够不着了!
作者:
苏州河
时间:
2005-1-4 12:2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海南是个美丽的地方,坤儿可以带妈妈去玩,况且1月26日就是上央视春晚也不会耽误。多好!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4 13: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海南是一个绝好的地方,
希望坤儿能去参加这次的晚会!!!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4 13: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带陈妈妈去玩,这个主意不错。
希望那时坤有空,可以陪陈妈妈几天。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1-4 13: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啊?他还是不能休息啊?晕了!~~~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4 14: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5 编辑
海南是个美丽的地方,而且又很干净,几个星期都不用换衣服,只不过有时会有台风,还时不时的就会下雨,如果要去玩一定要看天气预报~~
作者:
xinyiran6328
时间:
2005-1-4 15: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6 编辑
希望我们的坤儿能够参加,不知道我们内地能否看到这台精彩的晚会?
作者:
BLUE
时间:
2005-1-4 15:5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6 编辑
海南呀!那又看不到了!
不过海南真是个好地方,应该很漂亮吧!有海滩和椰子树!~~~
要是坤带妈妈去哪度假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璐,在海南衣服可以几个星期不换吗?也不会脏吗,那还真干净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4 15: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6 编辑
那么远,当然看不到啦!
BLUE也同意坤带陈妈妈去哪里玩哦,我也赞成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4 21: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10 15:56 编辑
海南很美!
坤儿去那儿一定会很开心的!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5-1-4 22:54
坤儿选的好地方.工作,休息两不误.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5 11:05
<b>下面引用由 <u>BLUE</u> 在 2005/01/04 15:50:19 发表的内容:</b>
在海南衣服可以几个星期不换吗?也不会脏吗,那还真干净的!!
是呀,那里很干净,没有土的,而且路面很干净没有人乱扔垃圾的,路边都是绿色植物,简直就是干净极了!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5-1-5 14:29
海南台应该就是旅游卫视吧?一般来说有线可以看得到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5-1-5 15:08
海南不错~冬天去最好了~希望坤能过的愉快!!!
旅游卫视会播吗?!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5 15:13
海南的天气比许多地方的冬天都暖和很多,
期待坤儿能在那里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