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陈坤昨“渗透”蓉城 又哭又笑 [打印本页]

作者: 1111110    时间: 2005-1-5 10:10
标题: [转帖]陈坤昨“渗透”蓉城 又哭又笑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孙立新) 昨日下午,“英俊小生”陈坤亮相蓉城文轩连锁天府书城,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渗透》宣传造势。从影视圈转战歌坛,陈坤凭借其独特的偶像气质和超人气,使得第一张专辑在两个月时间里销售量就已超过了30万张,而昨日前来为陈坤签售会助阵的歌迷队伍更是多达上千人,这一壮观场面让向来喜欢热闹的陈坤惊喜不已,直呼“  
成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
  签售会:“粉丝”太热情陈坤笑了
  为了避免西安签售会时的骚乱现象,“陈坤成都行”的主办方特意出动了上百名保安到签售会现场维护安全。下午5时正,身穿灰色风衣的陈坤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准时出现在签售现场,顿时引来“粉丝”尖叫声、哨声不断。某中学的初二女生在第一个得到陈坤的签名后激动得手舞足蹈,见女孩如此兴奋,陈坤抬起头大声用重庆话对她喊道:“靓妹儿,祝你新年快乐。”突如其来的祝福,让女孩不知所措,兴奋过度下竟尖叫着朝门外跑去,此举让陈坤哑然失笑,而这一笑又惹来“粉丝”惊声尖叫……而一位“歪陈坤”的现身,更让现场热闹了一把。原来,在大厅外排队的FANS队伍中,一位长相酷似陈坤的男歌迷惹来了众人的尖叫。这位名叫黄俊杰的男歌迷是某厂的印刷工人。黄俊杰称,自从看了《金粉世家》发现自己确实有些貌似陈坤后,便开始对陈坤特别关注。昨日,为了能和“正版”陈坤有一张合影,黄俊杰专门买了5张CD,还特意将自己打扮成《金粉世家》中金燕西的模样。在等候了一小时后,黄俊杰终于见到了陈坤,陈坤当即愣了一下,当得知黄俊杰即将去福建东南卫视参加《开心100》模仿秀时,陈坤鼓励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管你去模仿谁,都希望你能成功。”
  歌友会:恩师突现身陈坤哭了
  昨晚7时,陈坤还在西南交大体育馆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歌友见面会。当一身休闲打扮的陈坤出现在舞台中央时,现场顿时炸开了锅,音量甚至盖过了陈坤说话的声音。随着陈坤新歌《月半弯》的歌声响起,歌迷逐渐恢复平静,认真聆听陈坤略带磁性的嗓音。一曲唱罢,陈坤走到舞台最前端,用重庆话开始与现场歌迷拉起家常,再也按捺不住的歌迷纷纷离开座位挤到舞台边缘与陈坤“零距离”接触,陈坤也非常配合,不断弯腰和歌迷握手,这一举动使得现场一度失控。不过最火爆的场面,还属陈坤的恩师王梅言的出现。见到恩师王梅言,陈坤高兴得在舞台上到处乱跳,“没有王老师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她就是我的第二位母亲,因为她现在定居成都,因此成都也是我的第二故乡。”话音刚落,陈坤眼含热泪地将恩师紧紧地抱在怀中,现场顿时掌声四起。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1-5 10: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有没有黄俊杰的照片呀,让偶看看像不像~~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1-5 10: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哭了呀,感动!~~~~


作者: 暗香残留    时间: 2005-1-5 11: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儿就是这样一个容易被人感动,也容易感动别人的人,喜欢!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5 11: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那个靓妹好幸福呀,要是我当场肯定被坤电晕了。坤见王老师都哭了,感动呀!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5-1-5 11: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在王教师的面前就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作者: 鱼儿    时间: 2005-1-5 11: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陈坤本人真人真帅.


作者: 临时演员    时间: 2005-1-5 13: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昨天的那个男的确实有那么一点象就是矮了些只有1米6多一点。戴帽子的时候很像!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5 13:2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坤儿就是那样的可爱与感性,
期待成都姐妹们的现场报道!!!!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5 13: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陈坤抬起头大声用重庆话对她喊道:“靓妹儿,祝你新年快乐。”突如其来的祝福,让女孩不知所措,兴奋过度下竟尖叫着朝门外跑去,此举让陈坤哑然失笑,"
为啥向门外跑????那妹妹真是个性哈~~~~~~8过~好羡慕ING~


作者: lilyjia    时间: 2005-1-5 13: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6-2 19:39 编辑

感恩的坤儿,令人感动!


作者: 忧郁小草    时间: 2005-1-5 13:30
好喜欢感性的坤儿!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5-1-5 14:21
那"盗版"坤这下可出名啦~呵呵~
坤真人真的帅到不行~我又开始心潮澎湃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薔薇ぺ惠惠在 2005/01/05 14:56:53 编辑]</font>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5-1-5 14:29
坤没哭啊,我觉得没哈,就是很激动得像个大男孩儿样.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5-1-5 14:58
我最晕的是没带相机,见坤的时候,送他的小熊暖手袋又忘给他了!!!555555555555555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5 15:12
惠惠真是晕嘞!
这么重要的东西都忘了!
听很多jm说坤的背影特帅,
不知谁拍下来了?
放上来,让大家共享啊!
作者: 叶子love坤坤    时间: 2005-1-5 16:13
    我错过了啊~~~~我昨天晚上才得到消息!~~~~哭死!~~~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5 16:17
[我最晕的是没带相机,见坤的时候,送他的小熊暖手袋又忘给他了!!!555555555555555 ]
惠惠太激动了吧,还以为坤的热水袋是你送的,看来你被电晕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5 17:09
坤儿还喊了“靓妹儿"呀?
笑死了!!!
不过,尊师重教的坤儿总是让我感动!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1-5 17:48
坤又哭了啊~~~~真是个感性的孩子~~~~

HOHO~~~~那个女生难道兴奋过度~~~跑出去降温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5 19:33
听很多jm说坤的背影特帅-----不会比他的正面侧面更帅吧?连背影都那么帅,岂不是帅到骨髓里去拉?哈
作者: ぬ佳佳ぬ    时间: 2005-1-5 19:58
在没看到坤儿本人的时候觉得黄俊杰的确很像他,但见到坤儿后就觉得黄差好远了,坤儿太帅了。

作者: ~AN~静    时间: 2005-1-5 22:19
坤,好好努力哦1!!!我永远支持你~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5-1-5 22:26
呵呵,有人说坤儿演出完了后到后台的第一件事就是问,王老师在哪儿?好乖哟!
那个黄,哎,是说演出结束后有个戴帽儿的男的问我坤儿走了?住哪儿?~~~我问他,你想去找他啊?差远了~~~~~倒是上台参加节目互动唱重生那男的(后来赶车遇到他,原来是坤儿的老乡,他说在重庆,那些女娃儿才追的吓人哦!~~)长的还有点点像,还是有点帅!
作者: py626    时间: 2005-1-6 01:07
签售会我也去了,坤儿给我感觉好亲切,一点儿明星的架子都没有,还有他那双大大的眼睛,都有点让我不知所措了,激动了一晚上,呵呵~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