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渗透”蓉城 陈坤人气无敌
[打印本页]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5-1-5 11:39
标题:
“渗透”蓉城 陈坤人气无敌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渗透”蓉城 陈坤人气无敌
昨晚7:30,陈坤“渗透歌友会”在西南交大唱响,听到偶像要来,交大比过节还要热闹。6点半,同学们就排在门口等待入场。整个礼堂坐着、站着,挤满了人。主持人每叫一声“陈坤”都会引起一阵尖叫。陈坤不仅演唱了专辑主打歌《烟花火》、《渗透》、《不见不散》,还与老师王梅言合唱了《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
专辑:不吵人就很开心
《渗透》是陈坤的生平第一张专辑。曾在重庆歌厅唱歌、又在东方歌舞团担任歌手的他从没想过自己的专辑能取得这么好的销量。对预售30万张,歌迷抢购专辑的成绩,陈坤平淡却真诚地说:“谢谢大家借了个耳朵给我,不吵到大家我就很开心了。专辑录的过程很艰难,主打歌唱了200多次,但我个人认为可以唱得更好。我很有诚意,全身心扑进音乐里,每首歌都花心思演唱。”他表示,十首歌曲就像十个手指,分不出三六九等,将来会把歌唱技能调整得更好,第二张专辑定会唱得更好。
演戏出名,再唱歌,陈坤也很满足这种事业状态:“我又有了歌手身份,除了生活以外,我的事业是演戏和唱歌。以后,我会把更多精力扑在这两个身份上。”
演戏:《天地真情》像生活
360集《天地真情》正在成都热播,陈坤在这部被誉为中国版《人鱼公主》的电视剧里出演了前几集。听到这部戏在成都颇受欢迎,陈坤睁大了眼睛,开心地反问:“真的吗?这部戏像生活中的呼吸一样,很有意思,以前我没有演过,能参与进去非常开心。”陈坤说,自己是一个对演戏非常热爱的年轻人,有好平台一定不会错过,《天地真情》让他有了新的发挥:“这部戏的编剧很用心,李少红监制,李小婉制作。听说现在正拍后120集,我不会再演,可一样精彩。”
之前有消息称,陈逸飞亲自出马请陈坤出演《理发师》,陈坤说,陈逸飞非常有诚意地邀请他加盟,还专程到他在上海拍戏的片场探班,所以他决定接拍。他说:“陈导笔下的这个理发师很摩登,懂生活,充满江南男人的味道,有一种单纯的质感,是个对生活没有过多期盼的人。他认为我很符合对这个角色的定位。”
搭档:美女配戏感觉不同
“和哪位女演员配戏感觉最好?”“你已经是188次问我这个问题了。”虽然如此,性格温和的陈坤还是再次回答:“董洁温婉内秀;孙俪真实、自然,是外向型女孩;周迅敏感;林心如活泼;赵琳很特别,第一次演戏就让我束手无策。”和周迅合作的《鸳鸯蝴蝶》将于2月14日在全国播映,陈坤预测:“这是一部好电影,是2005年每个人对自己的祝福,影片讲述了一个温柔的城市故事,看起来很轻松,却谈到了平常爱情中的小触觉。我觉得票房会很好。”
恩师:我的第二个母亲
对自己的成功,陈坤没有丝毫得意:“我是同龄人中的一员,得到了机会,就去恶补需要的技能。像我一样的年轻人一抓一大把,冠军不问出处嘛。对我的喜欢是他们对自己的认可。”在全国做活动,老奶奶把陈坤当孙子,小孩把他当哥哥、叔叔,这让他特别亲切。
此次回蓉,陈坤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了亲人———音乐启蒙老师王梅言。他说:“她是我的第二个母亲,她住在成都,所以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见面能给她
一个拥抱,自己注意身体就是送给她的最好礼物。”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5 11: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谢谢文子的报道,知道感恩的坤儿,我喜欢!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1-5 11: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鸳鸯蝴蝶一定要顶!
剧情不错,就连我这平时不看电影的人都要去看呢,大家就更应该去看看
不仅仅因为这是坤拍的,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影片本身
如果影片不好,就是白给票,也没人看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5-1-5 11: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寒风中签售 陈坤和Fans玩“起哄”
昨日下午5点,陈坤在文轩连锁天府书城举办了首张专辑《渗透》的签售会。热情的歌迷在寒风中排起长队,脸冻得通红,当陈坤进入签售大门那一刻,更是激动得全身发抖,用四川话大叫:“陈坤,你好帅!”陈坤也开玩笑地和歌迷一起起哄,大叫起来,并用重庆话祝福:“新年快乐!”
为了安全起见,保安并没放歌迷进场。陈坤见只有记者和工作人员,竟顽皮地大笑,摊开手做无奈状:“啊!一个人都没有吗?”忽闻冲进来的歌迷尖叫“好帅啊!”他才坐下来,边笑边签名。第一次到成都签售,陈坤不像在重庆那么紧张,不停地签名与握手,收下歌迷献上的玫瑰花、棕熊热水袋等礼物。一些重庆的歌迷特意坐车过来,用重庆话和他聊个没完,他也关心地回应:“回去注意安全!”
签售进行了十几分钟后,一个长得酷像陈坤的男生走进来,激动地请陈坤合影:“可以合影吗?我想用这张照片去参加模仿秀!”陈坤拉着他轻声说:“感谢你的支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觉得你可以比我更好。”让旁边的人感动不已。一个小时的签售,陈坤签出五六百张专辑。对这个成绩,他特别满意。 记者李姝《华西都市报》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5-1-5 13:0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谢谢文子的带来的报道.
场面很热闹!坤儿很开心!呵呵~~偶们也很高兴!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5 13: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只要签售顺利就觉得开心!!!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5-1-5 14: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谢谢文子姐,你长的好漂亮,很有艺术气息哦!!!嘻嘻~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1-5 16: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谢谢文子姐,你长的好漂亮,很有艺术气息哦!!!嘻嘻~]
文子姐姐,看来你真是才女了,我也想见你了,呵呵~~~~~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5-1-5 16: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薔薇ぺ惠惠</u> 在 2005/01/05 14:17:45 发表的内容:</b>
谢谢文子姐,你长的好漂亮,很有艺术气息哦!!!嘻嘻~
偶昨天已经戴了一顶帽子,惠惠不要再给偶戴了。“神”不起了哈。
你昨天也在签售现场?怎么不打个招呼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5 16: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谢谢文子!
坤儿好可爱!
不过,看来文子姐当时也非常漂漂哈!
想你呀!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5-1-5 16:5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5 11:58 编辑
坤坤才帅呢!!只是比以前瘦。
偶灰头土脸,不好见人。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5 17:04
不会啦,"灰头土脸"的你,惠惠都说有气质,漂亮啦,
如果再光彩照人的出现,不是更让大家惊为天人啦?
哈哈!
当然,坤儿肯定是帅的!
作者:
ぬ佳佳ぬ
时间:
2005-1-5 19:47
第一次看到陈坤,激动的哭了一场。谢谢你的微笑和你亲切的握手。
请记得你要过的快乐。
永远支持你。
永远祝福你。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5 20:24
欢迎佳佳哈!
还和坤儿握手了?
真幸福呀
作者:
咔哇咿
时间:
2005-1-5 20:37
55555555555,我也好想当时到成都去哟。
就是走不脱。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5-1-6 09:59
嘻嘻~文子姐真的很不错哈~我看到第一眼就被你征服了~哈哈~
4号人太多了,也没找到机会和你打招呼,嘻嘻~姐姐表怪我哈~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