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susan</u> 在 2005/01/05 16:30:39 发表的内容:</b>
博爱大使当然要出席!支持坤!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b>下面引用由 <u>树皮</u> 在 2005/01/05 18:13:12 发表的内容:</b>
凡事讲个缘份,坤儿去有去的好处,没去有没去的缘由。坤儿的善良是在心里的,也是一直关注他的我们能感受到的。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