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看超短发帅哥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5-5-12 09:13
标题: 看超短发帅哥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2:18 编辑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半个月亮在 2005/05/12 12:50:32 编辑]</font>


作者: 科尔沁剑草    时间: 2005-5-12 09:19
头发短也很帅哦。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5-12 09:22
很不错啊!多谢月亮姐~~~~~~~~~~~~~~
头发短短的很精神~~~~~~~~~~~~~~~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像雾更像风在 2005/05/12 09:47:59 编辑]</font>
作者: 000000000000    时间: 2005-5-12 09:31
呵呵^_^^_^

头发比我想象的要长。帅哥,该长胖了哈!

越看越象大学生。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000000000000在 2005/05/12 10:46:15 编辑]</font>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12 09:3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2:18 编辑

2005年5月10日,上海,亚满达自创品牌珠宝表Collectible Jewelry Watch(CJW腕表)新品发布秀在徐家汇绿地小红楼举行,范志毅等球星和影视明星陈坤到场祝贺。


作者: 隔海相望    时间: 2005-5-12 09:3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2:18 编辑

耳目一新,超精神,一定很好打理哦。范志毅笑得还挺可爱的。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12 09:34
偶知道了,这个发型一定是坤在理发师中为劳改营的几场戏做的牺牲了哈!不过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者: cjing    时间: 2005-5-12 09:39
果然也不错呀.做演员的头发难道就是要被剪来剪去的吗?

那些女演员怎么办呀,要留一头长发很不容易的呢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5-5-12 09:41
茶 ,晕呀,还耳目一新,偶严重的不喜欢这么短的头发哈.不过没关系,好像是5月初在西北被剃成光光头的,这才十天不到就长这么长了,帅哥这头发生命力旺盛哦,恢复往日美发,指日可待.嘻.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5-5-12 09:42
哟,帅哥剪成小平头了,呵呵,还挺可爱的说~~
和范志毅站一起,显的好小呀~~哈哈
作者: cjing    时间: 2005-5-12 09:45
旁边的是范志毅呀,都没认出来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12 09:51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5/12 09:41:01 发表的内容:</b>
茶 ,晕呀,还耳目一新,偶严重的不喜欢这么短的头发哈.不过没关系,好像是5月初在西北被剃成光光头的,这才十天不到就长这么长了,帅哥这头发生命力旺盛哦,恢复往日美发,指日可待.嘻.

957,俺觉得还不够彻底的耳目一新呢!呵呵,干脆剃成光头好了,又帅又个性,连带宣传理发师,也省去了下部戏带头套的麻烦,嘿嘿!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5-5-12 09:51
哇,第一次见坤留这么短的头发~~~~哈哈,真是耳目一新,超可爱!

下一步,坤该试试剃光头了......嘿嘿,一定也很帅!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12 10:03
呵呵,范志毅想当年也是帅哥呢,可是这张照片对比还真悬殊哈。

范帅哥头发垂头丧气,陈帅哥头发生意盎然;
范帅哥八字眉三角眼,陈帅哥剑眉星目;
范帅哥笑的开放朴实,陈帅哥笑的含蓄幽雅;
范帅哥一身白衫高大威猛,陈帅哥黑色是我永远的选择,浓缩就是精华,哈哈!

喜欢范帅哥的人不要打偶哈。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5-5-12 10:26
夏天到啦,正好凉快一下啦~~~不知范蠡是否需要更短到发根呀,呵呵~~~
作者: 春花秋月    时间: 2005-5-12 10:40
帅哥塑造的理发师是怎么帮别人理发的,我们还得耐心地等着哈,不过照他现在给自己理的这个超清爽的超短发看,这个理发师的顶上功夫绝对了得哈!因为真的是理的太称太帅了嘛!嘻嘻~~~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这个短发还创下了他出道以来的所有发型里的最短记录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零的突破耶!嘿嘿~~~~

短而齐的新发型,加上一点点疲倦但仍很精神的样子,再加上一点点腼腆而又优雅的微笑,我怎么看,他都不像是刚从大西北的风沙里历尽沧桑回来的理发师,而像极了身边活力四射的大男生哈~~~


作者: 我是鼎鼎    时间: 2005-5-12 11:14
帅哥的新发型很精神啊!
看起来精神很好哈!
一种初夏清新的味道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5-5-12 11:25
好可爱哦!第一次看到坤坤剪这么短的发型,真是别有一种气质:)
作者: 坤世界    时间: 2005-5-12 11:31
月亮你真厉害啊,一会儿就来了这么张超帅的坤照,谢谢、谢谢!!
秋月说:“像极了身边活力四射的大男生哈~~~”那正好可以去拿大学生电影男演员奖嘛!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5-5-12 12:04
坤哥真的是应该吃胖点,然后健身了!
要不然形象就不好了!!!

期盼着更完美的陈坤!
作者: 中轴线    时间: 2005-5-12 12:19
乍一看吓了一跳!
真看不习惯诶~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5-12 12:25
这样也蛮好的
帅气还是遮挡不住哈
不过,和范大将军合影
我倒.....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5-12 12:26
我晕~~~呵呵~出乎意料~~~~~但是感觉还是那么帅~~~比较利落。
作者: 晓涵    时间: 2005-5-12 12:27
喜欢喜欢!!
看起来的很有精神啊~~~~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5-5-12 12:29
10天就能长这么长?可能没剃光吧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5-5-12 12:39
范志毅,前国足队长,在体坛也是大腕级人物,同陈坤双星共辉映,这款腕表一定也是价格不菲。

对陈坤的新款造型早有心理准备,比我想象的好一点,还是有点不习惯。

悄悄地说,怎么有点像宁静?
作者: 萧若    时间: 2005-5-12 13:24
很精神阿~!!不过,坤儿&quot;渗透&quot;时的发型最帅了...
不论怎样,我们都爱坤...毕竟外表并不重要.
可是我们的小帅哥真是两样均占阿~!!哈哈.......
作者: 无翅天使    时间: 2005-5-12 13:47
原来陈坤短发也那么帅!而且还很精神!超帅,顶!
作者: poooo    时间: 2005-5-12 13:58
帅哥这次这个发型让人看到太不习惯了,不过够精神的哈!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5-5-12 14:06
马上夏天到了,这样会舒服点吧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5-12 14:57
眼前一亮,剪了头发,人也精神许多.
突显另一种个性.
头发应该长得很快吧!

作者: 卜天    时间: 2005-5-12 15:40
真的好喜欢...清新哦...
很适合这个夏天...
还让人想起kenzo的青草味香水...

对了,看个图片吧...

梁朝伟也有过类似的头发...呵呵...
陈坤的那些图图让我立马想起了这个图....
作者: lnghy    时间: 2005-5-12 15:43
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好阳光呀。但我还是喜欢坤儿留长发的样子。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5-5-12 16:10
短发看起来没那么瘦
突然很想亲眼看看这个样子的他可惜没机会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5-5-12 16:23
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哦,还是挺帅的!咱家帅哥这是怎么都帅哈!

记得坤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其实挺想理个平头看看的,因为很多年都没理过那么短的发型了,这次也算是随他愿了哈。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5-12 16:30
精神是够精神,却不那么帅气拉

盼着他的头发如夏日雨后的小草草快快长长啊
作者: 味道    时间: 2005-5-12 17:02
这些天来一直想看看帅哥拍完劳改那场戏后的造型,可新闻上一直没有图片,今天终于见到了,还是蛮帅气、清新的吗?
可是这身衣服太闷了,强烈建议帅哥不要再穿黑色了,改穿浅色的吧,那样形象会更加帅气、清新。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5-5-12 17:18
这理发师当的没看到给别人理呢,却先看到帅哥让人给理了,理的还真不错。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5-12 18:09
挖!!!
第一次见到哎!!!
好可爱好帅哦!!!!
和尚头嘛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12 18:23
好可爱的坤儿呀,
这个样子,偶还是能接受哈。嘿嘿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12 18:26
<b>下面引用由 <u>功夫茶</u> 在 2005/05/12 09:34:57 发表的内容:</b>
偶知道了,这个发型一定是坤在理发师中为劳改营的几场戏做的牺牲了哈!不过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但是我觉得当时不可能剃光了吧?
10天绝对长不了这么长,
除非用了催发剂。哈哈哈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5-5-12 18:27
还是很帅拉!
其实什么头型不重要,主要是要增肥啊!!!
作者: DADA    时间: 2005-5-12 18:30
没想到坤短发也这么帅!!!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5-5-12 19:09
太瘦了!心疼坤儿呀。整个人就剩骨头了!一定要注意健康呀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5-5-12 19:15
酷!!坤儿好象什么发型都比较适合哦。没办法,人帅嘛,呵呵。
作者: yourn    时间: 2005-5-12 19:30
谢谢月亮!!一直想看看坤儿的新发型是什么样子呢!看完之后,还是那种感觉——还是帅啊~~~

坤儿,就听听大家的话,再养胖一些吧,好吗?嘻嘻~~~
作者: 寒秋雨    时间: 2005-5-12 20:27
这个发型起码比立起来的发型好。千万不要剃光头啊!
作者: 二十年后    时间: 2005-5-12 20:37
现在的他没以前自然。

也不如从前有阳刚之气。
作者: xiao4    时间: 2005-5-12 20:44
哈哈,谢谢月亮。

果真是耳目一新啊,不过也是意料之中的,50年代的劳改营嘛,偶还寻思着可能会“寸草不留”呢,这不还有“半寸”(板寸)吗,偶知足了,嘿嘿。

比较精神,可以接受。


作者: 眉孜汐    时间: 2005-5-12 20:51
  看了他的短发,我有个朋友跟他特象,改天我发两张他的照片,肯定分不清
作者: enter    时间: 2005-5-12 20:55
平头也很帅啊~~~
不过不知帅哥有没想让头发长得快些,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洗发水加进1—3滴的迷迭香精油洗头,头发就会明显长得快多了。
作者: peggy    时间: 2005-5-12 21:18
还是喜欢长头发的坤儿!!!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12 21:20
<b>下面引用由 <u>xiao4</u> 在 2005/05/12 20:44:47 发表的内容:</b>
哈哈,谢谢月亮。果真是耳目一新啊,不过也是意料之中的,50年代的劳改营嘛,偶还寻思着可能会“寸草不留”呢,这不还有“半寸”(板寸)吗,偶知足了,嘿嘿。比较精神,可以接受。

哈哈哈,XIAO4姐知足常乐哈!

偶经常想坤要是剃成光头,不知是什么样子~~~~~~~~~~~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5-5-12 22:20
<b>下面引用由 <u>二十年后</u> 在 2005/05/12 20:37:35 发表的内容:</b>
现在的他没以前自然。也不如从前有阳刚之气。

个人认为是瘦了的原因~!!

嘻嘻,好久没回来了,一进来就看见了帅哥的新形象,别说,还真有点意外来,哈哈~!
小K姐现在是灌水的“斑竹”啦~!恭喜恭喜啊~!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5-5-12 22:24
我也觉得太瘦了.强烈要求帅哥增肥!!!!!!!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5-5-12 23:54
这两张顶楼有的,这两张大点,但也是挡得没法看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13 00:04
谢谢淡水。

我觉得看上去就算因为头发的原因,没以前好看,
也不至于就没阳刚之气了。
坤前段时间太累了,感觉精神不是特别好。
帅哥要好好休息呀。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5-13 08:13
我觉得这发型不错呀
别样风情!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5-13 09:56
虽说喜欢看短发的陈坤,可这也太短了些。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5-13 10:47
我记得《时尚娇点》那本杂志上采访坤儿的时候,坤儿说他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有天能剪一个小平头,现在可以说坤儿的这个愿望实现了~~~~~~~~~~~~~~
作者: 塞外飞雪    时间: 2005-5-13 11:18
喜欢这个发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点cool!
作者: 恩恩    时间: 2005-5-13 11:19
我喜欢这发型,从某一角度看,有点象元斌!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5-13 11:42
&quot;可是这身衣服太闷了,强烈建议帅哥不要再穿黑色了,改穿浅色的吧,那样形象会更加帅气、清新。&quot;-------对呀,大热天穿深色衣,看着就热.穿浅色的也阳光朝气些



&quot;现在的他没以前自然。

也不如从前有阳刚之气&quot;------有两个原因吧,一是真的太瘦拉,显得单薄文弱不禁风
二是几个月来一直浸在理发师里,陆平本就压抑无奈的人.过段时间,等他从角色中走出来,他会阳刚又阳光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5-13 15:22
是啊,这个蛮好看的,比拍戏时那个马桶头好看多了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5-13 16:07
怎么感觉那么别扭呢?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5-5-13 19:27
坤还是头发比较长的时候好看啦。
作者: 小璐    时间: 2005-5-13 19:31
也挺帅的~~~喜欢!!!
作者: 溪之韵    时间: 2005-5-13 20:10

看着有些不习惯,感觉时间倒流似的。
作者: 风敲竹    时间: 2005-5-13 21:42
喜欢!超喜欢!利落爽快多了,有点布拉德.皮特的味道,比他清新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5-13 22:43
啊`~怎么看都帅哦`
作者: christy    时间: 2005-5-14 00:11
我还是喜欢坤新专辑发售那段时间的发型,不太长也不太短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5-5-14 01:12
比想象中好看多啊~~比以前最短的时候也更好看
真的很可爱啊~~
想摸摸坤儿的头发,会很痒手哦.嘻嘻~~


作者: £密码忘了    时间: 2005-5-14 11:50
恩  真漂亮!  利落!!
作者: 忧郁小草    时间: 2005-5-14 12:12
偶觉得坤儿还是短发更帅一点!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5-14 12:48
我好喜欢帅哥的这个发型喔!!!
实在太帅啦!!!
作者: 黄韵瑾    时间: 2005-5-14 13:35
第三张笑得好憨厚,像个学生样,好可爱哦!
作者: Echotoyou    时间: 2005-5-14 14:03
哎呀,脸上终于不用那么的黑了!
短发很不错,总不能保留着理发师里的茶壶盖吧,哈哈。
光头?呵呵。。。。
作者: lljjww    时间: 2005-5-14 18:31
很有味道!!!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5-16 17:59
哈哈~~~~~可爱死了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5-5-16 18:05
很精神也很帅气!干净,立落!

怎么好象以前在哪里见过~~~~:)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5-16 18:08
我看到第一眼就想到樱木花道的光头~~~毛绒绒的,好想摸一把.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5-5-16 22:58
哈哈坤就是帅啊

作者: 心语    时间: 2005-5-17 08:56
我还是觉得坤留长发好看

这个发型让坤帅气减半哈,不符合他儒雅的气质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5-5-18 13:06
我暈! 希望他的頭髮可以快點長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