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5/12 09:41:01 发表的内容:</b>
茶 ,晕呀,还耳目一新,偶严重的不喜欢这么短的头发哈.不过没关系,好像是5月初在西北被剃成光光头的,这才十天不到就长这么长了,帅哥这头发生命力旺盛哦,恢复往日美发,指日可待.嘻.

<b>下面引用由 <u>功夫茶</u> 在 2005/05/12 09:34:57 发表的内容:</b>
偶知道了,这个发型一定是坤在理发师中为劳改营的几场戏做的牺牲了哈!不过很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b>下面引用由 <u>xiao4</u> 在 2005/05/12 20:44:47 发表的内容:</b>
哈哈,谢谢月亮。果真是耳目一新啊,不过也是意料之中的,50年代的劳改营嘛,偶还寻思着可能会“寸草不留”呢,这不还有“半寸”(板寸)吗,偶知足了,嘿嘿。比较精神,可以接受。
<b>下面引用由 <u>二十年后</u> 在 2005/05/12 20:37:35 发表的内容:</b>
现在的他没以前自然。也不如从前有阳刚之气。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