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祁连外景《理发师》剧照(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5-5-13 14:10
标题: 祁连外景《理发师》剧照(新图)!
早闻《理发师》摄制组在拍摄过程中,对媒体比较低调,但记者还是通过各种方式得到了这样的信息:《理发师》始终在追求一种极致的美。在记者对该片总统筹、摄影、美术、个别演员的采访中,有个字却反复出现,那就是美。

    外景选择美

    摄制组在拍摄中,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在上海、浙江、嘉峪关三地搭建外景,进行拍摄。每到一处,必先经过严格的挑选。其中最为称道的是浙江的古镇和祁连雪山。它们不仅本身就是美的,是人间少有的。而且和剧情吻合,和故事中男女主人公的凄美爱情相映成辉,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该剧美术张辉介绍说,浙江的古镇完全处在一种较为原始的、未经开发的状态。就如这段爱情,是纯真的,发自内心的。而祁连雪山则是陈逸飞导演亲自选定的,意在让永恒的雪山见证其爱情的纯洁与长久。

    故事结局美

    《理发师》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历经磨难的人生和爱情,在这里达到了高度的统一。现实既在考验这份爱,也在成全这份爱,在经过了千辛万苦之后,两个人终于苦尽甘来,在祁连雪峰下重逢。而这个地方,是一个空旷、辽远足以容纳一切的地方;也是一个终年积雪,洁白无暇,足以净化人心灵的地方;还是一个苍凉、悠远,足以让人深思回味的地方。试想,二人在这样的地方重逢,将会开始怎样一段长久而又幸福的生活。

    主角行为美

    在剧中,主人公陆平的职业是一名理发师,而且他忠于自己的职业,以此为乐、为美、为生活的全部。他总是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工作。不光为自己和客人创造一个美丽的心情,也在塑造着美的形象,所以说他本来就是美的化身。这也是本剧的得意之笔。

    该剧陈导及摄制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追求一种完美。饰演监狱长的彭国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情地回忆了陈导生前亲自为他补妆的一段往事。在浙江某古镇拍戏的时候,一次陈导发现彭的妆化得有点问题,就立即亲自拿起画笔,为他补了起来,并且对他说,只有从点滴做起,才会有完美结果。这件事不仅体现了陈逸飞导演的人格魅力,也表现出他对美的那种近乎苛刻的追求。  (记者李春秦 特约记者蒋柔嘉 窦炜 )     
图片地址:http://www.gs.xinhuanet.com/news/2005-05/13/content_4225365.htm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像雾更像风在 2005/05/13 15:17:37 编辑]</font>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5-5-13 14:20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5-5-13 14:50
这是两人要分别了吧
感觉很痛苦的样子
作者: 刻坤铭心    时间: 2005-5-13 15:21
看上去蛮荒凉的地方嘛 !不过蛮有意境的哦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5-13 15:21
嘿嘿,坤一个星期没洗脸的效果出来了哈!
这个片子一定会颠覆坤以往的形象,值得期待!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5-13 16:23
<b>下面引用由 <u>功夫茶</u> 在 2005/05/13 15:21:28 发表的内容:</b>
嘿嘿,坤一个星期没洗脸的效果出来了哈!这个片子一定会颠覆坤以往的形象,值得期待!

都不像坤了,哈哈哈哈!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5-5-13 16:41
我怎么觉得不像分别,像是久别重逢,想笑却笑不出来的无奈.

坤那脸,还真像个西北的牧羊娃,这妆显得好小哦,陆平这个时候应该四十来岁了吧,硬弄都弄不老,没得法哈~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5-5-13 17:17
天呀,天呀,天呀。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5-13 17:29
多留点胡子会显得老一些吧

大起大落的人生,大喜大悲的剧情,这就是最合适他演的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5-13 17:32
不愧是<理发师>,坤儿的发型经过两次的创新,每次的味道都不同.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13 17:44
那脸红红的感觉真像劳改后留下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5-13 17:45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5/13 16:41:27 发表的内容:</b>
我怎么觉得不像分别,像是久别重逢,想笑却笑不出来的无奈.坤那脸,还真像个西北的牧羊娃,这妆显得好小哦,陆平这个时候应该四十来岁了吧,硬弄都弄不老,没得法哈~

姐,我倒觉得四十来岁的人,也不会太老。
坤那样子还行,很有沧桑感哈。呵呵
作者: qiaoxiao    时间: 2005-5-13 17:51
坤哥怎么把头发剪得那么短哦!!
怎么看起来更小,跟17,8岁差不多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qiaoxiao在 2005/05/13 17:52:27 编辑]</font>
作者: DADA    时间: 2005-5-13 18:34
坤真历害啊
演得还真像呢!!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5-5-13 19:0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8 12:16 编辑

坤儿这个造型太符合人物角色了,太想现在就能看到了,有点等不及了。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5-5-13 19:28
一般般啦!!!
作者: 溪之韵    时间: 2005-5-13 20:25

干燥地区,长期风吹,脸色就是那样的,很真实的。
作者: niania    时间: 2005-5-13 21:18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5/13 16:41:27 发表的内容:</b>
.坤那脸,还真像个西北的牧羊娃,这妆显得好小哦,陆平这个时候应该四十来岁了吧,硬弄都弄不老,没得法哈~

影片开始是二十出头, 还没娶媳妇, 不久抗战胜利到五八年?特释14,15年的样子, 应该不到四十。

平头的坤的确显小。
作者: 风敲竹    时间: 2005-5-13 21:25
蛮可爱,象初恋的男孩子把一切都写在脸上
作者: 玫瑰女    时间: 2005-5-13 21:42
真的好可爱啊
作者: lixue    时间: 2005-5-13 22:08
阿坤还是那么帅!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5-5-13 22:42
哈哈``坤儿10天不洗脸就那样吧`~哈哈`不过好可爱啊`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5-5-14 01:33
好象听到心里在哭一样~~~太赞了~~
作者: £密码忘了    时间: 2005-5-14 11:49
我 都苦笑不得了   这个样子   真是老知青的感觉!!     发型真酷   超短
作者: Echotoyou    时间: 2005-5-14 14:12
较为期待!
还有“风雨西关”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5-14 18:26
天!!
这造型真song。。好幽默哦!8过好特别哦!
作者: lljjww    时间: 2005-5-14 18:30
好凄美啊。。。。。。。。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5-14 21:01
真有大西北的感觉

坤儿这造型很沧桑啊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5-5-16 10:04
偶也觉得应该是久别重逢的场景.那种感叹和庆幸久憋心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很喜欢坤儿现在的造型,很男人~!!
作者: 一根菜叶    时间: 2005-5-16 12:22
呵呵 是不太象了
倒有点象刘烨啦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5-16 17:56
哈哈~~~~还真象大西北出来的人呀~~~~~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5-5-17 11:57
怎么看起来感觉好小。。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