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下面引用由 <u>功夫茶</u> 在 2005/05/13 15:21:28 发表的内容:</b>
嘿嘿,坤一个星期没洗脸的效果出来了哈!这个片子一定会颠覆坤以往的形象,值得期待!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5/13 16:41:27 发表的内容:</b>
我怎么觉得不像分别,像是久别重逢,想笑却笑不出来的无奈.坤那脸,还真像个西北的牧羊娃,这妆显得好小哦,陆平这个时候应该四十来岁了吧,硬弄都弄不老,没得法哈~
<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5/05/13 16:41:27 发表的内容:</b>
.坤那脸,还真像个西北的牧羊娃,这妆显得好小哦,陆平这个时候应该四十来岁了吧,硬弄都弄不老,没得法哈~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