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关于影迷会的事我都有点害怕 [打印本页]

作者: ming心光环    时间: 2006-4-22 10:14
标题: 关于影迷会的事我都有点害怕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7 编辑

也许是我担心过度了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如果以后人越来越多了
象现在五月的雪他们还可以在活动之前打电话发短信一个一个通知安排
可以后人多怎么办呢 我都有点担心雪他们的经济能力是否能承担的了?
我们其实应该早点想好措施 有时候他们那么辛苦的为我们做事情 应该得到点补偿
虽然他们是没有什么抱怨的并且很情愿做这些
但对于他们的辛苦我还是觉得挺不好意思 说这些话没别的意思就是聊聊 好久都没聊天了
预售会去不上就在家,唠叨几句吧 你们都想象不到对我打击多大呢
一定有人看的出来 我确实真的 受了不小的刺激 否则我会那么罗嗦吗 我会那么烦吗对吧


作者: FISH~~~    时间: 2006-4-22 10: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8 编辑

TAKE IT EASY,BABY~[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2 10:58:28编辑过]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6-4-22 12:2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8 编辑

<P>苦中做乐!</P>
<P>有时的确是有点不耐烦....但是想到有那么多的朋友和我一样都在为了坤在忙碌着....我这点又算什么呢?</P>
<P>通过这次的事也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挺快乐的!</P>
<P>在此我也想对山东的朋友说声:对不起</P>
<P>好多事我通知的也不是很及时......也有好多工作做的不够到位.....</P>
<P>希望你们有什么意见就说出来啊!我们共同进步!</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4-22 12: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8 编辑

<P>哈哈~~~</P>
<P>楼主没能去现场</P>
<P>真的受了不小的刺激!!</P>


作者: rongli    时间: 2006-4-22 21: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9 编辑

<P>楼主mm很可爱呀</P>
<P>别难过,以后还有机会的</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4-22 21: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9 编辑

<P>不用担心的。。。。</P>
<P>大家为了坤儿,什么都愿意做。</P>
<P>我想换了光环MM你,也会是这样的。。。对吧。。</P>
<P>只要我们坤迷是团结的,都是一心为坤儿的,</P>
<P>那么所有的困难都不算什么,我们也一定会克服的。。</P>
<P>哈哈</P>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6-4-22 22: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9 编辑

明心  别担心 人多了事也多 可是人多了力量不是也大嘛 以后咱们有活动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哈 吾自当不遗余力助尔一臂之力 嘿嘿 !


作者: ming心光环    时间: 2006-4-23 11: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10 15:59 编辑

没想到我的这个帖子成了香水的述职报告了哈哈哈<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kikico写的帖子就相当于工作报告结束时候的最后发言</FONT></STRONG>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